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嗎啡 結果共102筆

  • 最毒!嫌吵 母涉對2歲女童注射毒品

    台北縣一名2歲女童,因為哭鬧,居然被注射一級毒品海洛因,造成女童發燒、休克、肺出血,血液中的嗎啡値急速飆高,是成年毒販的6、7倍,幸好經過醫院1個月的救治,目前女童的狀況很穩定,但涉嫌對女童注射毒品的母親和母親男友,都互推責任,最後兩人都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09/12/22 13:00
  • 葬禮規模更勝黛妃 長眠夢幻莊園

    麥可傑克森猝死,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二度解剖化驗麥可的遺體,在麥可垂死之際,為他進行急救的私人醫生默瑞,首度打破沈默,對外喊冤,他說,他並沒有替麥可注射任何嗎啡止痛藥,讓麥可的死因,留下更多謎團;至於麥可的喪禮,家人還在進行細節的討論,不過友人私下透露,可能會選在美國時間7月1日,追悼規模可能會超越當年的貓王,以及黛安娜王妃,家人希望麥可長眠在他一手打造的夢幻莊園。
    2009/06/29 19:27
  • 〈快訊〉英媒:麥可因注射止痛劑猝死

    有關麥可的死因,外電有最新的消息!英國太陽報最新的報導指出,麥可傑克森過世前,可能注射過一種類似嗎啡的止痛藥,令他的心臟瞬間停頓死亡。
    2009/06/26 21:59
  • 麥可猝逝/家庭律師驚爆:麥可嚴重濫用藥物

    有關麥可的死因,外電最新的消息!英國太陽報最新的報導指出,麥可傑克森過世前,可能注射過一種類似嗎啡的止痛藥,令他的心臟瞬間停頓死亡。根據消息來源指稱,麥可在注射這種止痛藥後,呼吸突然變得緩慢,最後心跳終於停止,不過真正的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2009/06/26 21:11
  • 嗎啡不見! 管制藥劑短少醫院遭罰

    高雄市首度爆發醫院一級管制藥品嗎啡,不翼而飛的弊端!高雄榮民總醫院加護病房2月14日發現短少3支嗎啡,還有人爆料說是內部員工偷竊;不過院方事後追查無法證實,只好研判是醫護人員不慎把裝有嗎啡的紙盒,當成空盒棄丟掉,院方強調會懲處相關人員,並檢討管理流程。
    2009/05/03 18:27
  • 胰臟癌末期 黃大城暴瘦剩40公斤

    去年被檢查出罹患胰臟癌的資深民歌手黃大城,因為癌症末期,已經病重住院,現在傳出他不但得靠嗎啡止痛,整個人也暴瘦只剩40公斤,好友趙樹海就相當擔心他的病情,只能趕緊整理黃大城的音樂作品替他打氣。
    2008/11/19 18:38
  • 抗高油價! 漁船也流行裝省油器

    油價漲了,省油成了最熱門的課題!宜蘭地區的漁民近來流行裝省油器,汽車改裝業也有獨立的省油專區,汽油彈、車嗎啡等省油產品上百種,令人眼花撩亂;其實,只要養成良好的開車習慣,不必花錢也能省油,到底怎麼做?一起來看看!
    2008/05/29 12:34
  • 排毒爭議/ 林光常重起爐灶! 病患感慨痛哭

    林光常再重起爐灶,讓出面控訴他的癌症病患呂小姐感慨痛哭!她說林光常危害這麼多人的性命,竟然一點悔悟都沒有,現在她癌細胞擴散全身,全靠嗎啡止痛,很後悔當初聽了林光常的話。
    2008/02/26 18:11
  • 比嗎啡強100倍 止痛貼布宜慎用

    美國藥物濫用或者錯用的狀況時有所聞,不過有一種在台灣也使用的強效止痛藥貼片「吩坦尼」,雖然有嗎啡1百倍的止痛效果,常用於癌末病人,但是如果誤用或者是濫用,卻常造成病人死亡的案例。
    2007/11/23 11:07
  • 〈獨家〉看戲喝酒?陳松勇:是酒瓶裝蜂蜜水

    金馬影帝陳松勇,被觀眾爆料說,他在欣賞大陸戲曲界國寶裴豔玲演出的時候,公然在國家戲劇院裡,拿酒出來喝,而且全身酒氣沖天,陳松勇聽到之後氣的破口大罵,說自己沒犯法,又不是吃嗎啡、古柯鹼,更何況觀眾看到他喝的酒,其實是用酒瓶裝的蜂蜜水。
    2006/08/16 18:19
  • 派出所內服藥用嗎啡錠 嫌犯送醫

    晚間在景美派出所裡,發生一起嫌犯服毒的案件,一名25歲的陳姓男子,下午當街搶劫,被路人逮捕送到警察局,沒想到他竟然在偵訊的同時,吞了整包藥用嗎啡錠,就算警方上前制止,他還是吞了十幾顆,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2006/02/27 23:53
  • 警破地下兵工廠 嫌犯是癌末患者

    彰化警方破獲地下兵工廠,令人意外的是,嫌犯竟然是一名鼻咽癌末期的病患,他供稱改造槍枝是要籌措醫藥費,被抓到警局時因為身體劇痛,必須打嗎啡,病厭厭癱在地上。
    2006/02/18 12:43
  • 嗎啡針筒亂刺人 毒針鴛鴦落網

    先前花蓮出現毒針刺客,利用晚間視線不清,拿裝有嗎啡的針筒專門偷襲落單女子,今天嫌犯落網,是一對毒蟲鴛鴦,原來他們這麼做,是發現員警已經在調查他們吸毒,而藉著在街上亂刺人,轉移警方的注意力。
    2005/08/17 12:44
  • 職棒簽賭未曾逝 黑道鎖定暴利

    職棒再度爆發簽賭案件,引起社會譁然,尤其是又重傷球迷的心 TVBS獨家訪問到一位組頭,他爆料說其實,職棒簽賭從來沒有消失過,1年現金交易金額高100億 而且黑道專門鎖定有金錢需要的球員下手,只要放水一次,就像吸嗎啡一樣,球員很難不配合,而逼迫手法,恐嚇威脅、金錢酒色通通有。
    2005/07/26 12:21
  • 林志玲藥單曝光!吃嗎啡止痛藥

    林志玲在大陸住院2個星期,病情究竟如何?TVBS獨家取得林志玲在當地的就醫紀錄,我們請教國內醫師發現,林志玲在大陸不但服用癌症病患才吃的止痛藥,同時也中西合璧服用中藥丸,顯示林志玲的胸痛,真的不輕。
    2005/07/22 18:11
  • 名模就醫規格高 醫生共同會診

    名模林志玲受傷住院,傳出大連醫院給她的止痛藥,藥劑比嗎啡還強70-100倍。而台灣醫生也表示,這種藥通常是開給癌症病人使用的,用久了可能會上癮。
    2005/07/15 18:08
  • 探望愛徒林志玲 老闆送精神食糧

    名模林志玲受傷住院,傳出大連醫院給她的止痛藥,藥劑比嗎啡還強70-100倍。而台灣醫生也表示,這種藥是開給癌症病人使用的,用久了可能會上癮。
    2005/07/15 00:37
  • 司法途徑無法挽回 泰莉邁向死亡

    美國植物人泰莉被拔除餵食管邁入第10天,目前她的情況十分不樂觀,隨時可能死亡,泰莉的父母經過多次上訴無效後,已經放棄尋求司法援救泰莉,醫護人員並且開始替泰莉注射嗎啡,以減輕器官衰竭帶來的痛楚。
    2005/03/28 11:37
  • 感冒藥被當吸毒 勒戒冤獄判賠26萬

    喝感冒糖漿,居然被驗出有毒品反應,還被送勒戒,但同樣的遭遇,不同的受害人,卻有不同的命運。2名有毒品前科男子,被警方採尿驗出嗎啡陽性反應,送往看守所勒戒,出院之後他們都不服提起再審,高院調查後發現,他們都在驗尿前有就醫紀錄,服用感冒藥檢驗後,也的確含有鴉片成分,但一個判賠26萬元的冤獄賠償,一個卻什麼都沒有。
    2004/12/25 11:39
  • 照胃鏡痛到腦中風 榮總推無痛檢查

    許多人都有照胃鏡的經驗,疼痛的感覺想必終生難忘;在國外,甚至有病患作胃鏡檢查,痛到腦中風,甚至心臟病發。榮總最近利用比嗎啡強幾十倍的麻醉藥,讓病患能在「睡覺的情境下」完成檢查,費用一次要價將進6千塊。
    2004/07/26 18:15
  • 喝感冒糖漿 男子被誤吸毒險坐牢

    台北市一名有吸毒前科男子,在假釋期間又被驗出疑似服用海洛因,男子辯稱是喝了含「可待因」成分的感冒糖漿,法院不採信,裁定勒戒;不過檢方提出醫師處方,證明感冒糖漿確實可能被檢驗出嗎啡反應,並提非常上訴,才讓男子翻案成功,洗刷冤屈。
    2004/03/17 12:01
  • 梅姑病榻最後24小時 醫生公開紀實

    梅艷芳不敵癌魔,在2003年底辭世,醫生在這2天完整敘述梅艷姑的最後24小時,表示梅姑在世的最後一天終日迷迷糊糊,癌細胞也擴散到骨肺肝及腦部等主要器官,要靠著儀器才能維持心跳和呼吸,而且每小時打一次嗎啡。儘管養和醫院動用3個專科10名醫生,還是沒能救回梅姑。
    2004/01/04 18:09
  • 梅艷芳和死神拔河 見好友們最後一面

    梅艷芳和癌症搏鬥116天,終究還是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但是您知道嗎?梅艷芳在臨終之前仍然表現得十分堅毅,為了能夠清醒地和好友們道別,梅艷芳要求醫師幫自己打嗎啡止痛,甚至連自己話都說不清楚了,還用眨眼睛的方式回應親友問候。
    2003/12/31 18:52
  • 不肖醫護 偽造處方箋領人工嗎啡

    台北市衛生局查出有醫師和護理長趁職務之便,大量領取人工合成嗎啡「鹽酸配西汀」,除了自己使用之外,還轉賣圖利,目前這兩人已經依法移送法辦,原本是救命治病的醫護人員,卻因為容易接觸到管制藥品,反而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成為藥物成癮的病患。
    2003/11/17 19:17
  • 醫療管制藥品 人為濫用變成「毒」

    醫護人員傳出偽造處方箋或者是冒用人頭盜領管制藥品,讓社會大眾感到訝異,哪些醫療院所裡的合法管制的藥品容易被濫用?根據衛生單位調查,從一級管制的嗎啡、二級管制藥品鹽酸配西汀、三級管制藥品K他命等等,都是可能外流的大宗。
    2003/11/17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