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單車賽 結果共31筆

  • 〈獨家〉爆胎還拿冠軍! 日選手遭爆「扶車」上坡

    已經邁入第10個年頭的環花東自行車賽,照例吸引大批單車好手來挑戰,但卻爆出弊!因為抱回精英組40歲冠軍的日籍選手,被踢爆根本是作弊;原來這名日籍選手出發沒多久就爆胎,遠遠落後,後來居然奇蹟似的趕上並封王,還贏得一片讚許。不過,卻被目擊者拍下,在最難的6公里爬坡段,日籍選手的手搭著補給車輛的雨刷,完全不費吹灰之力一路往上爬,更誇張的是,這位選手還是前日本奧運代表隊,引發一片譁然。
    2010/04/20 18:33
  • 〈獨家〉40年前風雲人物! 竹市長曾是自由車手

    新上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或許很多人不認識他,但老一輩的單車界,都知道他是個很有名的自由車賽選手,許明財出生在自行車世家,二哥和三哥都是奧運國手,他自己也是戰功彪炳、拿過不少大獎,30年前,對手的父親還怕他贏過兒子,在路邊加油時,還當場拿手上包袱丟許明財,害許明財摔倒,痛失獎盃,也因此上了媒體頭版。
    2010/03/20 00:20
  • 單車賽悲劇! 首次參賽竟天人永隔

    高雄市一名52歲的卓姓男子,昨天參加一場在屏東舉辦的單車比賽,沒想到騎了15公里,他就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猝死,死者兒子痛哭失聲!他說,父親打給他2通電話,中間只間隔了十幾分鐘,沒想到,他趕到父親說的地點時,父親已經氣絕,送醫不治。
    2008/10/26 12:13
  • 水塘單車賽 人仰馬翻場面逗趣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才剛落幕,不過一場更刺激的賽事,也在英國舉行,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浮潛騎車大賽」,參賽者頭戴蛙鏡、嘴含塑膠管,在水塘裡一較高下,不少人才下水就跌個倒栽蔥,險象環生。
    2007/07/10 13:50
  • 越野單車賽 阿爾卑斯山漂亮舉行

    在阿爾卑斯山上有一場越野單車大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參賽,比賽地點風景怡人,不過崎嶇不平的山路,走起來還是相當辛苦,有些選手騎不動,乾脆用扛的。
    2005/07/22 13:04
  • 紐崔萊盃自行車賽 單車配備不可少

    紐崔萊盃自行車大賽即將在這個月23和24號展開一連兩天的比賽,曾經用自行車環遊世界一周和環繞台灣8次的黃進寶表示,騎自行車讓他體驗到人生最大的樂趣,而且這次在台灣舉辦的紐崔萊盃大賽,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手爭奪超過100萬元新台幣的總獎金。
    2004/10/0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