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喜酒 結果共384筆

  • 新莊典華大跳電! 新人、賓客怨摸黑1hr吃喜酒

    吃喜酒竟然碰上大停電,這個月12日有8對新人選在新莊典華會館,舉辦婚宴,但開始沒多久整棟5層樓都斷電,現場陷入一片漆黑,燈光、音樂、出菜都受到影響,新人出場還得靠親友用手機照明,新人、賓客都吃得一肚子氣,業者表示,當天是電力設備出現異常,緊急啟用備用電源,但流程還是受到牽連,已經與新人進行協商相關賠償事宜。
    2015/12/28 13:22
  • 遙控開窗洗劫車! 「高科技小偷」攔車鎖碼

    大陸出現高科技的偷竊手法,明明車子上鎖了但仍被洗劫一空,廣東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路邊,喝完喜酒發現四扇車窗都被打開,錢和包包都被拿走,調閱監視器畫面想抓小偷,發現小偷先是遙控打開車窗,不費吹灰之力進入車廂偷竊,奇怪的是車主的鑰匙全程放在身邊,直呼碰上了「高科技小偷」,專家表示小偷可能在車主鎖車時在一旁攔截密碼。
    2015/12/16 10:57
  • 賓客是色狼!喜酒伸狼爪 服務員淚崩

    新北市淡水一間喜宴會館發生騷擾案件,參加喜酒的許姓男子在散場的時候涉嫌襲胸騷擾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警方趕到他還非常的不配合甚至幾度爆粗,而被害人製作筆錄則是非常擔心害怕泣不成聲。
    2015/12/13 12:54
  • 差1分鐘上公車!里長撞死等車婦 酒駕逃

    身為民代,酒駕知法犯法!新北市石碇豐田里里長黃種奇,這個月5日到親友家喝喜酒,但他酒後開車,整台休旅車往45度斜坡往下衝,橫越馬路後撞到公車亭,一名79歲婦人被撞倒在地,送醫後不治。里長肇事後逃逸,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約談到案,但里長妻子一開始還出面頂罪,直到警方確認從駕駛座走出來的是男性,里長才認罪,酒測值0.71,死者家屬難以原諒!
    2015/12/09 13:24
  • 快訊/阿嬤吃喜酒失蹤!第7天終尋獲 身體虛弱

    最新消息!7天前,在彰化花壇走失的77歲王方金珠老太太,有民眾在老太太現身最後的影像畫面現場,也就是花壇天賜宮,後方的山區內找到老人家,目前已知老太太身體虛弱,救護車已前進現場待命,失蹤7天老太太會走進山區失蹤還需要等待釐清。
    2015/11/20 13:14
  • 阿嬤赴喜宴失蹤  親友包遊覽車急尋

    好端端的喝喜酒,竟然變成失蹤協尋案!嘉義一名77歲的阿嬤,週末和親友到彰化參加喜宴,只是喜宴結束,阿嬤卻不見了,家屬很著急,號召幾10名親友,跟著救難協會人員包了兩輛遊覽車,到疑似失蹤地點搜山,一邊找一邊喊,在炎熱的大太陽下,地毯式找人。
    2015/11/17 20:18
  • 3人只包600元! 喜宴怪客「吃一口就打包」

    開心辦婚宴卻被惹得一肚子氣!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新莊的婚宴會館宴客,精心準備的婚禮,也進行的很順利。但事後新娘友人出現了一位「喜宴怪客」,帶兩人來喝喜酒,只包600元!而且別人菜還沒吃幾口,就想打包帶回家。事後新娘一查,發現根本不認識這個人,氣得公布臉書對方,希望新人們小心別受害。
    2015/10/14 18:54
  • 車禍遇劫!赴同學喜宴斷魂 張昕頤將冥婚

    這場死亡車禍,釀成6死1重傷的悲劇,5位大學同好友共赴黃泉也讓6個家庭支離破碎,原本南下彰化前,一行人還在車上自拍開心比YA,但任誰也想到,這張照片竟成為他們的最後身影,其中第三排乘客張昕頤的媽媽更是情緒崩潰,痛哭失聲,原本女兒跟男友去喝喜酒也要順便見習,準備自己的婚事,現在兩人都在車禍中喪命,家屬將幫他們辦冥婚,完成這樁未完成的婚事。
    2015/07/19 18:31
  • 魚皮?豆皮?打包火鍋湯 撈到「一支手套」

    參加喜酒打包火鍋湯,隔餐加熱,鍋裡發現一支塑膠手套!新竹市鍾小姐加熱打包回家的火鍋湯,原本以為豆皮十分光滑,一撈發現是一支完整手套,她把照片po上網路,店家發現也急著找當事人致歉。
    2015/07/05 19:06
  • 喝喜酒太醉!男騎3km路倒 酒測2.35破表

    喝完喜酒騎車回家,男子居然不勝酒力半途路倒,酒測值高達2.35!一名家住南投縣仁愛鄉的許姓男子,日前到埔里喝喜酒,喝完騎機車離開,騎了三公里,不勝酒力路倒,路過民眾還以為發生死亡車禍,通報警消,到醫院時許姓男子已經昏迷,抽血換算,他體內酒精濃度居然高達2.35毫克,相當於一口氣喝完一箱24瓶啤酒。
    2015/06/22 13:50
  • 不敢管太太! 柯自爆「印章、存摺被沒收」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個端午節,沒排任何公開行程,在家專心陪家人,晚上跑攤喝喜酒,自爆和陳佩琪這段「白袍之戀」,全靠過期雜誌千里姻緣一線牽!柯文哲自嘲不敢管太太,主因是沒有經濟主導權,因為婚後第一天存摺和印章就全被沒收!
    2015/06/20 23:12
  • 公式教包紅包! 地區、交情、餐廳算出禮金

    吃喜酒紅包怎麼包才不失禮?一名數學作家,運算出三個地區的紅包公式,加入交情、餐廳等變數,算出參考的紅包金額,以台北市舉例來說,公式算出最低禮金1600元,隨著交情、餐廳向上升一等級,禮金也增加400元和200元。
    2015/06/08 13:21
  • 難過母親節!子夜遊傳噩耗 母罵嫌「凶狠」

    母親節前夕,接到兒子被砍死的噩耗,少年的母親半夜趕到醫院,悲痛的無法接受,不敢相信懂事的兒子,只是跟朋友外出聊天就賠了命,少年母親說,兒子半工半讀減輕母親負擔,還約好下週要一起去喝喜酒
    2015/05/09 13:06
  • ​五星飯店喜酒漲! 紅包3200元「才不失禮」

    結婚宴客越來越貴,尤其這2年不少五星級飯店因為場地軟硬體跟食材升級,桌價平均漲3000到5000不等,讓很多新人大喊吃不消,以最低桌價28800換算,加上1成服務費,平均一位賓客禮金要3168元,也就是說到五星飯店參加喜宴至少要3200起跳才不會失禮,如果攜家帶眷參加紅包得更厚一點才行
    2015/04/12 12:46
  • ​結婚送義大利蜜月 八仙過海、動態煙火一次搞定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每年有14萬對新人結婚,有業者就看準這千億商機,打造出高7公尺、總長200公尺,全亞洲最大的360度環景螢幕及挑高10米單一樓層可容納約190桌的婚宴場合,從純白的教堂風格、海島風格、八仙過海甚至動態煙火秀通通都能呈現,讓婚宴也能夠玩出不同的主題,給新人難忘的回憶
    2015/03/03 18:47
  • ​秘戀3個月 陳怡蓉傳將閃婚醫美名醫

    ▲(圖:達志影像/TPG) 女星陳怡蓉,感情空窗一年多,曾是演藝圈發電機的她,現在傳出和醫美名醫薛博仁熱戀,兩人在聚會上認識,交往3個月,傳出薛博仁甚至已經求婚,陳怡蓉也答應了,但目前正在拍戲,可能會先登記再補請喜酒
    2015/01/22 13:35
  • 喝玩喜酒別急著走! 跨年婚宴首開「焰火趴」

    今年2014年適合結婚的好日子不算多,婚宴會館多創造了1天好日子,就是在12月31日!跨年焰火結合婚宴,頂樓的廣場能看到摩天輪焰火,今年首次開放訂位,在年初就被訂走,另一家則是打出,邊吃喜酒能看府前廣場的跨年秀,1年前就得搶訂
    2014/12/28 19:34
  • 姐妹感情好 雙載赴喜宴、遭撞同赴黃泉

    喜事變喪事!彰化這對姊妹,27日晚上相約去參加外孫喜宴,但騎車雙載回程途中,和遊覽車發生擦撞,騎車的妹妹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後座的姊姊傷重送醫、宣告不治;姊妹的家人難以接受,原本是出門開心喝喜酒、卻因為車禍變了調
    2014/12/28 16:23
  • ​當選後第一攤喜酒! 柯文哲傳授「家裡只講愛」

    剛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不等正式就任,已經開始跑攤經營基層。當選市長後的第一場證婚典禮,柯文哲獻給選舉時,因為採訪認識的記者夫婦,婚宴現場賓客搶著和他拍照,人氣旺到差點搶走新人風采;柯文哲證婚妙語如珠,拿自己和太太陳佩琪的相處經驗,說「大事我決定,小事太太決定,但結婚20多年從沒大事」;柯文哲提醒新人「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祝福新人幸福美滿
    2014/12/01 11:09
  • 當選後第一攤喜酒! 柯文哲傳授「家裡只講愛」

    剛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不等正式就任,已經開始跑攤經營基層!當選市長後的第一場證婚典禮,柯文哲獻給選舉時,因為採訪認識的記者夫婦,婚宴現場賓客搶著和他拍照,人氣旺到差點搶走新人風采,柯文哲證婚妙語如珠,拿自己和太太陳佩琪的相處經驗,說「大事我決定,小事太太決定,但結婚20多年從沒大事」,柯文哲提醒新人「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祝福新人幸福美滿
    2014/11/30 21:01
  • ​「又圓」婚宴豪擲500萬! 儀式邀陸媒拍攝惹議

    趙又廷和高圓圓28日在台北辦結婚登記、儀式跟婚宴,兩岸三地重量級明星齊聚一堂,包括黃渤、劉嘉玲、趙薇、吳宗憲、還有綜藝大姐張小燕都到場祝福,美中不足的是高圓圓邀請大陸媒體朋友喝喜酒,間接讓大陸媒體曝光整場儀式照片,反觀台灣媒體只能在門外苦等,難免讓外界觀感不好,不過小倆口的濃情密意仍然沒受到影響,好朋友們也紛紛轉po照片,獻上滿滿的祝福
    2014/11/29 12:45
  • 白宮主廚娶老婆 歐巴馬全家出動

    美國總統歐巴馬經常忙於國事行程緊湊,上個週末卻專程帶著一家四口去喝喜酒,還停留了6個小時,原來新郎是第一家庭的御用主廚「凱斯」,替歐巴馬一家人料理了9年,交情相當深厚,而新娘來頭也不小,是MSNBC的女主播。
    2014/09/01 13:42
  • 婚宴爛醉燃慾火 睡醒女告男「撿屍」

    單獨去參加婚禮,小心別喝得太醉,林姓女子與陳姓男子到新竹市國賓大飯店吃喜酒,兩人第一次見面,卻在婚宴上喝多了,當眾激吻,來賓看得傻眼,還以為他們是情侶,結果這對男女雙雙消失在婚禮上,隔天一覺醒來,女方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直覺被撿屍性侵,氣得拿檯燈砸向枕邊男子,最後還鬧進警局,但男子喊冤,說這根本是你情我願,雙方各說各話。
    2014/06/12 12:54
  • 缺席喪禮!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與友敘舊

    一向低調的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而昨天晚間,他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的婚宴,蔡沛然是男方友人,席間他和老友說說笑笑,不過馬唯中沒有同行,據瞭解,月初沒參加告别式,是因為馬唯中不希望「喪禮失焦」,不過蔡沛然這趟返台,也再次成為話題。
    2014/06/01 14:08
  • 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獨自現身王怡人婚宴

    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有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但今天晚間,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在艾美酒店的婚宴,而且他是獨自一個人參加,馬唯中沒有同行。
    2014/06/01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