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啞巴 結果共84筆

  • 胡兵來台當啞巴 有口難言宣傳新戲

    有大陸第一男模之稱的胡兵,以模特兒身份申請來台,但是這樣的身分屬於新聞局認定的「大陸專業人士」,不得參與任何的商業活動,也無法開口為新戲做宣傳。不過胡兵用另類的方式,完成宣傳新戲的不可能任務,怎麼辦到的呢?一起去瞧瞧。
    2004/12/13 19:11
  • 雙溪一度淹水二層樓高 啞巴老婦溺斃

    台北縣雙溪鄉今天中午淹水一度淹到一、二層樓高,也傳出一個不幸的消息,一對啞巴夫婦因為無法呼救,太太又因為殘障躺在床上,就活活被大水淹死;雙溪鄉對外道路一度中段,不過現在道路搶通了,1000多戶居民目前最需要的是民生物資的幫助。
    2004/10/25 17:48
  • 破除啞巴謠言 愛子童言童語惹人愛

    日本宮廷壓力太大,雅子妃罹患憂鬱症,女兒愛子更傳出是一個啞巴,掌管日本皇室事務的宮內廳,今天罕見的公布了皇太子德仁一家的家庭錄影帶。這捲由德仁親手拍攝的錄影帶中,可以看到即將滿3歲的愛子小公主,越來越可愛,還會自己說故事給爸爸聽。
    2004/09/24 20:24
  • 自己摘 1元玫瑰情人節逆勢促銷

    七夕情人節,應景的玫瑰搶手,不過有從第三地轉運來台的大陸玫瑰,卻出現許多不開張的啞巴花,讓情人節前夕的玫瑰花價格更水漲船高,不過桃園一處農場逆勢操作,推出1元玫瑰,讓情人花小錢也能製造浪漫。
    2004/08/18 12:39
  • 查福爾摩沙帳目 前議員鍾小平踢館

    陳呂競選總部昨天指出,陳由豪的政治獻金,沒有一毛錢流到福爾摩沙基金會,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到福爾摩沙基金會踢館,要求調查相關帳目;國親立委則砲口一致,要求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出面說清楚,不要躲在幕後裝啞巴。
    2004/02/04 12:05
  • 陳文茜︰美函覆「查無496顆飛彈資料」

    針對台諜案、立委陳文茜再度回擊!她表示台諜案就跟當年李前總統「啞巴彈」事件一樣,軍方都是先否認,最後還是被證實了。陳文茜也拿出了美國國家科學網的來函,證明網站上沒有「496顆飛彈」這樣的數字,她指責陳總統到現在還不肯承認洩漏軍機,是因為心中只有選舉。
    2003/12/23 16:50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選民心聲 經濟仍佔最大因素

    謝向榮︰「接下來是民調到你家的單元,我們選擇了兩位中南部的選民,首先是雲林的女性資深理髮師,她認為興票案對宋楚瑜來講是啞巴吃黃蓮,她不喜歡民進黨的派系鄰立,至於阿扁總統兼主席不能夠齊家,哪能夠治國?我們聽聽她的想法。」 49歲的雲林選民侯惠美,在從事理髮工作已經有長達36年的時間了,在每天幫客人打理三千髮絲的時候,她必須要有一個冷靜的頭腦,才能夠一邊跟客人對答如流,另一邊能夠剪出一個理想的髮型,她認為以後在選舉的時候,更要如此,選民更要理性清晰,才能夠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從13歲到現在,如果經過侯惠美巧手修整門面的人,都會投她一票的話,票數足夠讓她當選立委了,只是個性很衝,有點牛脾氣的她,政治手腕卻不太高明,侯惠美︰「我們這裡有一位客人,跟我說,他同情我,我把他的頭髮剪到這裡,我說好了回去,我不用你同情我,兩百塊而已,沒看到什麼。」謝︰「那不是很醜嗎?下次他就不會來了?」侯惠美︰「不會來是他家的事,我也不用非得靠他,對不對?」 雖然近幾年比較圓融一點,不過談到選舉,她依舊堅持擇善固執,錢沒有辦法左右她的意志,侯惠美︰「我們家裡那些年輕人,反正他們走會走他們的路,你再怎麼回來跟我說一票要多少錢,給我我家的年輕人,甚至也跟我說,如果你投給陳水扁一票一萬塊給妳,我跟他說不可能,你們選你們的,一萬塊我不要,我自己賺就有了。」 雖然萬把塊買不走侯惠美的選票,但是這對她來講並不是小數目,在理髮空檔她偶爾會在家裡附近打點零工,在牡蠣殼上穿孔,再賣給蚵農,只是一天在大太陽底下工作下來,往往賺不到150塊錢,相較之下大人理髮200塊,小孩70塊還算進帳比較容易的,鄉下地方大家收入都不是很高,借錢的廣告處處可見,很多人甚至連健保費都繳不起。
    2003/11/16 21:41
  • 〈獨家〉軍情局前香港站長葉炳南 首度曝光

    1996年台海危機,前總統李登輝說,大陸對準台灣的是啞巴彈,引發大陸當局處死洩密的解放軍少將劉連昆、大校邵正忠,連我方諜報工作人員張志鵬也差點丟了命,而當時傳出我方軍情局前香港站長葉炳南被大陸逮捕後,為了獲釋,才洩密給大陸當局指啞巴彈之說是被處死的這些人說的,葉炳南接受TVBS獨家專訪,鄭重否認這樣的指控。
    2003/10/30 17:56
  • 媒體高層注視  扁胡互動受矚目

    儘管「馬立強」三位國民黨籍縣市長與陳水扁總統的互動一再成為焦點,但是今天總統府在台中市款待媒體高層的餐敘上,胡志強還是出席了,致詞時胡志強說,他了解此刻與陳總統互動的敏感性,但為了中央與地方的合作,他非出席不可,胡志強還自嘲「生性木訥不會講話」,而隨後發言的陳總統相當有默契的說,「如果胡志強木訥,那他就是啞巴了」!
    2003/08/1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