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問神 結果共46筆

  • 兩擲「笑杯」 神明不同意還偷、累犯被逮

    真的是賊星該敗,台中有一名男子,打零工維生缺錢花用,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廟宇的香油錢上,因為心虛在偷錢之前,還先擲筊問神明可不可以偷,連續擲了2次都是「笑杯」代表神明不同意,男子還是偷錢,連續到廟裡偷了2次,得手3千多元,被警方依監視器逮捕。
    2015/07/31 12:40
  • 選舉也問神!擲筊選鄉代 連中7勝出

    新竹縣湖口鄉民代表會主席補選,有意角逐者高達10人,競爭激烈,即將去職的主席鄭宏釗提議到媽祖廟擲筊,交由神明決定,結果以陳德木代表獲7次聖筊最多,成為媽祖娘娘「欽點」的主席遞補人選,創下代表會推選主席之先例。
    2013/11/13 12:57
  • 泰國鬼片名搞怪 「靈異視」PK掉「亡睛屏」

    泰國鬼片片名向來愛搞怪,繼之前的「淒厲人妻」,現在還有「靈異視」,片商表示第一次用政治人物當片名,之前其實還曾考慮過亡睛屏、鬼厲睛等點子,但最後擲筊問神明,由「靈異視」勝出,通過文化部審核,主要因為電影片名符合劇情內容,強調不需要「關說」,也能順利通過,片名巧妙結合時事,也讓人不得不佩服片商的創意。
    2013/09/26 18:44
  • 速配?擲筊問神明 半百男聯誼求姻緣

    七夕情人節前夕,沒有情人好過節的人索性在七星娘娘前擲筊,由神明來配對!30對互不認識的男女配對玩遊戲,希望激出愛的火花,其中一位56歲的未婚男子也跑來聯誼,面對配對小他25歲的另一半緊張到手發抖,另外花蓮月老廟舉行抽紅線活動,其中一位張姓女子的紅線竟然被自己的親弟弟給抽到,月老這玩笑可真是開大了。
    2013/08/12 17:59
  • 闖紅燈不服取締 男子盧警方擲筊問神

    彰化員林一名男子闖紅燈,被警察攔下,但他不服取締,一下子要警方去廟裡「擲筊」問神明,一下子又嗆警方是哪一國人,憑什麼資格開單,男子在路口和警方盧了老半天,最後是母親趕來勸阻,男子乖乖收下闖紅燈罰單。
    2013/01/16 13:05
  • 擲筊問神明求原諒 毒蟲偷香爐變賣

    高雄一名有吸毒偷竊前科的小偷,在4個月內犯下10多起廟宇香爐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在偷之前都會先擲筊,擲到聖筊才會動手行竊,被逮之後,嫌犯跟警方供稱自己知道偷東西不對,才會擲筊,祈求神明原諒,結果還是被逮捕。
    2012/03/12 17:18
  • 預測準?!玉清宮稱選前擲筊 馬勝選

    總統大選結果,真的能夠預測嗎?苗栗玉清宮廟方自稱,大選前他們曾擲筊問神明,誰會當選總統,當時廟方把預測結果寫在紙條上,還封存起來,今天公佈後,上面寫的就是「馬英九當選」,不過去年包括木柵指南宮、台南囡仔宮,廟方也曾說會出現女總統,現在隨著大選落幕,真相大白。
    2012/01/15 12:42
  • 醫薦病患問神明 家屬控醫勾神棍斂財

    台北榮總器官移植醫師,被病患家屬指控勾結神棍斂財!一名病患在榮總醫院接受患腎手術,卻不見好轉,醫師建議家屬到台北汐止一家神壇尋求宗教慰藉,廟方卻向家人索取16萬問事費用,家屬拒絕,幾天後接受換腎手術的病患,就併發肺炎過世;家屬認為,是因為拒絕辦法事,家人才會過世,面對指控,醫院方面則是代為撇清,說醫師並不知情,沒有勾結。
    2011/10/23 12:42
  • 工程報價擲筊問神 涉圖利廠商?

    神明也會殺價嗎?苗栗縣後龍鎮迴天宮,去年發包修繕屋頂,原本總工程款是680萬,結果廟方向神明擲筊喊價11次,最後砍掉工程款100萬元,事後管委會主委被指控,沒有經過招標,涉圖利包商;但檢察官調查認為,廟方並沒有將工程款照單全收,沒有涉及背信,處分不起訴。
    2009/07/06 12:40
  • 專偷香油錢 逢偷必先擲筊問神明

    新竹又出現偷廟賊,這名嫌犯使用自製的黏鼠板釣竿來吊香油錢,連偷3間廟,得手不到1千元,怪的是,這名偷廟賊,是「逢偷必先擲筊」,也就是先擲筊問問神明,如果出現聖筊的話,才會下手,或許是連神明都生氣了,這名嫌犯沒幾天就被警察抓到了。
    2009/06/03 00:37
  • 廟理財!擲筊問神 賣金牌換250萬

    嘉義一間廟宇,憂心廟的收入越來越少,只好擲筊問神,能不能把信眾捐獻的金牌變賣換錢?沒想到廟方一下子丟出3個聖筊,順利將廟裡300多面金牌賣掉,換得250萬元現金;廟方很高興,說神明有感應,知道現在金價越漲越高,才會點頭答應把黃金變現金。
    2009/04/19 19:34
  • 功課不會怎辦? 小三女童擲筊問神

    小學生的回家作業不會寫,竟然擲筊求神明指教。彰化一名小三女童,從小由阿公、阿嬤撫養,但他們都不識字,女童的功課不會沒人能問,只好對著神壇擲筊,讓神明決定怎麼寫答案,這也反映了隔代教養的嚴重問題。
    2009/03/17 12:11
  • 擲筊上癮! 阿嬤一天問神數十回

    台中市一位102歲的人瑞阿嬤,擲筊上了癮!阿嬤家裡供奉一尊神明,她一天總要擲筊問個數十次,也因此讓用了30多年的神筊磨得發亮,就連記者前往採訪,阿嬤也要求神,擲筊出現聖筊,她才願意在鏡頭前面出現。
    2009/01/14 12:35
  • 扁當庭獲釋 惠安宮稱籤詩露玄機

    陳前總統當庭獲釋,支持者說阿扁老家旁的惠安宮早有預言,在替陳水扁求的籤詩寫到阿扁會有貴人相助,就連擲筊問神也是連6次聖筊,說阿扁平安無事,如今真的應驗,惠安宮人氣也水漲船高。
    2008/12/14 19:08
  • 扁獲釋母低調 惠安宮籤詩露玄機

    陳水扁當庭獲釋,在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依舊低調,甚至要到高雄避風頭;倒是支持者興奮,在阿扁老家旁的惠安宮替陳水扁求籤,籤詩寫到阿扁會有貴人相助,不過也說到要聽人勸告,退一步才看清真相,還有支持者擲筊問神也是連6次聖筊,說阿扁平安無事。
    2008/12/14 12:03
  • 誰參選彌陀鄉長 擲茭請媽祖決定

    誰來參選,竟有人是問神明來決定!年底鄉鎮長大選,高雄縣彌陀鄉,由於鄉代表和農會理事長一起角逐,2個人有交情不願意撕破臉,最後鄉內大老斡旋,乾脆擲茭決定誰參選。
    2005/09/22 18:16
  • 驚悚分屍案 問神托夢樣樣來!

    國內發生過多起重大分屍案,不過一發生,偵辦的警方就很傷腦筋,因為大部分不是沒有頭顱就是只有部份軀體,連身分都難以辨認,也因此在偵辦過程中曾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有家屬靠神明指點出面指認,甚至還有參與辦案的檢警人員自稱死者托夢,幫忙找到家屬。在DNA科技還不發達前,偵辦分屍案都有不少不可思議的過程。
    2005/02/06 17:45
  • 請問神明整型師蘇永良先生的聯絡方式?

    Q.本人於15日從貴台新聞中看見神明整形師蘇永良先生的報導,不知貴台能否提供蘇先生的聯絡方式,感激!感激!
    2005/01/19 15:47
  • 〈獨家〉白雲老婆是「乩童」 生孩子要問神

    女記者在電視上「起乩」,成為演藝圈新話題!在「全民亂講」節目中反串模仿莉莉的藝人「白雲」,娶了一個「乩童」老婆,他說靠著老婆通靈的幫忙,讓他從一個拍三級片的小演員,到現在成為小有知名度的搞笑藝人,白雲深信乩童妻子幫了他的星運發展,也因為老婆身分特殊,所以不論是事業還是生孩子,他們夫妻做任何事情都要請示三太子。
    2004/09/10 18:38
  • 廟前拍到不明光影 信徒深信神蹟現

    台中縣太平市一座廟宇監視錄影器,拍下夜間不明光影在廟門前上空,不定向晃動。信徒特別請人起乩問神明,認為是供奉的雷府千歲下個月進香前出現神蹟,但監視錄影器業者有不同看法。
    2004/04/19 19:23
  • 好神奇 神明幫車主找到失竊愛車

    台北縣三重一名賣冰棒的邱先生,前天(27日)他的生財工具小貨車被偷了,著急得不得了,他的哥哥跑去廟裡問神明,經過神明指點,半信半疑和弟弟去神明指定地點找車,找了兩個多小時,正準備放棄回家,沒想到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小貨車就停在正前方,驚喜之餘,立刻報警,當街抓賊。
    2003/07/2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