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白雲老婆是「乩童」 生孩子要問神

記者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記者在電視上「起乩」,成為演藝圈新話題!在「全民亂講」節目中反串模仿莉莉的藝人「白雲」,娶了一個「乩童」老婆,他說靠著老婆通靈的幫忙,讓他從一個拍三級片的小演員,到現在成為小有知名度的搞笑藝人,白雲深信乩童妻子幫了他的星運發展,也因為老婆身分特殊,所以不論是事業還是生孩子,他們夫妻做任何事情都要請示三太子。

乩童話題吹進演藝圈,反串「莉莉」的搞笑藝人白雲因此更受到矚目,邀約不斷,因為他娶了一個女乩童當老婆。藝人白雲:「我老婆開車就這樣,還說這車子還蠻會跑的,她眼睛是閉上,她眼睛是這樣閉上這樣開,我說太子你停旁邊,我來開,我來開,沒關係,我不累,我不累,祂說沒有,很好呀,前面那部車是3421,祂還看得到前面那部車牌。」

老婆隨時會「起乩」,白雲現在是見怪不怪,不過白雲透露,老婆只有一個時候不會被附身。藝人白雲:「夫妻難免要行周公之禮,周公真倒楣,沒有這不可能。」許效舜:「行房時不會被附身?」藝人白雲:「但是隔天太子上老婆身,說你昨天的姿勢好難看。」

白雲的生活起居受到神明影響,就連生幾個小孩也不例外。白雲:「(三太子)長官打電話來,舜伯,你也跟他講一下,時間到了,該生的還是要生,萬一錯過時候,來的是不對的人就慘了,我一直跟太子長官說,我順其自然,(三太子)長官罵我,順什麼其自然,你順其自然,就該生第二個了。」

從拍三級片的小男星,到現在打開知名度的搞笑藝人,白雲說老婆通靈指點,讓他星運越來越好。藝人白雲:「有任何問題祂會預先先跟我們說明,你最近小心一點,哪裡少去,不要去海邊或是去山邊,小心有落石,我們會聽在心裡。」

擁有身分這麼特殊的老婆,白雲說他的生活並沒有很大的改變,只是多了幫朋友消災解厄,解答疑問,讓他的生活充滿更多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3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