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哭哭啼啼 結果共50筆

  • 為了救手機!女子深夜涉溪 被誤以為尋短

    高雄市一名18歲的女子,三更半夜獨自一人站在鳳山溪裡面,不斷哭哭啼啼,民眾以為他想不開,緊急報警,轄區派出所員警趕到現場,兩人涉水一人拉一手,將女子帶上岸邊,經過耐心詢問,才知道原來她跟前男友吵架,對方打了人,還把她的iPhone手機丟入溪裡,因為手機裡面有許多照片,女子顧不得是深夜,也不管溪水有多深,走進溪裡不斷尋找,因為一直找不到,他忍不住放聲大哭
    2015/05/21 19:27
  • 小秘書哭哭啼啼走了的真相! 原來是柯P說…

    ▲台北市長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還記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人事喬不攏時曾說過這句話:「第一次是一個人進來,做第一天就哭哭啼啼走了。」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日前接受《商業周刊》訪問,揭露這位秘書「哭哭啼啼走了」的原因
    2015/01/29 11:24
  • 嗡嗡嗡!柯小秘書上工 大學落淚影片曝光

    柯文哲入主北市府,市長室居然有秘書,上工一天就哭著辭職嗎?被柯文哲說哭哭啼啼的秘書,年紀沒有比新來的28歲小秘書大幾歲,只是歸建原單位,還是在市府工作,而接替他的小秘書蔡惠婷,經歷3個多月,從總務組借調而來,大學時期的落淚影片曝光,當年因為重考一度很沒自信
    2014/12/30 13:03
  • 太累沒人敢來? 柯文哲市長室找嘸幫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上任第三天,就已經有公務員受不了不願共事,柯文哲自爆才第一天就有人哭哭啼啼離開!而今天他也和辦公室主任蔡璧如到秘書處徵才,希望在星期一能有同仁轉到市長辦公室分擔業務,但走了一圈無人敢搭腔,這讓柯文哲有點不悅最後向秘書處組長放話,要是沒人來,就由組長自己來
    2014/12/27 18:31
  • 阿基師澄清進摩鐵只做嘴對嘴 記者會全文

    阿基師針對與熟女上摩鐵風波舉行記者會說明,全文如下: 照片中的主角姓陳,陳小姐,早期是29台節目的粉絲,她非常喜歡我們本土性做菜的節目,幾乎每道都很認真學習,學好後做給爸媽吃,因為有這樣的粉絲,因為有這樣的粉絲,由粉絲演進到朋友的關係,我必須做個澄清。第一,我自己不夠嚴謹,她有任何事情,做菜的事情都會透過聊天跟我詢問,因為這個流程,我們做了很親切的互動,慢慢慢慢,我們有這個互動,她有個人情緒壓力、來自家裡的情緒壓力,常打電話跟我聊天,哭哭啼啼的,我往往接到這種電話的時候,我接到這種電話是很無奈,但我都盡量只回答做菜的問題,但 漸漸的感情也就昇華,但也超過服務粉絲的界線
    2014/12/10 15:21
  • 陸開學日娃娃哭翻 家長也紅眼眶

    大陸的獨生子女,讓家長每次遇到開學,都會出現上學部隊,從幼稚園到大學都一樣,而年紀比較小的幼稚園與小學,小朋友到學校哭哭啼啼,其實兩岸都看的到,不過大陸的家長看到小孩要上學,也特別感傷,有的家長送到幼稚園,自己眼眶都紅了。
    2012/09/02 18:35
  • 選手悲情衝收視 陸官批「好聲音」矯情

    大陸的「中國好聲音」節目一砲而紅,不僅收視率好,現在也成為箭靶,因為大陸文化部官員說,這個節目專門提歌手悲慘的生活,每次都哭哭啼啼,難道不能好好唱歌嗎?原來大陸文化部最近推一個,大陸的少數民族歌唱大賽,官員認為這才是優質節目。
    2012/08/17 18:43
  • 轉戰火箭粉絲傷心 「豪」貼心視訊安慰

    林書豪日前加入新東家休士頓火箭隊,讓許多尼克球迷大感震驚,紐約有位5歲小粉絲,也在家中哭哭啼啼,直說要豪小子回到紐約,不然他就再也不看尼克球賽,沒想到林書豪看到這段影片後,竟然主動與這位小男孩視訊,親口安慰他,這個貼心舉動,贏得不少網友好評。
    2012/08/09 17:18
  • 不再假哭!直接騙綁架 要老人付贖款

    苗栗警方偵破一個擄人詐騙集團,詐騙方式不是用假肉票哭哭啼啼騙人,而是直接欺騙「你兒子跟我借錢被我綁架了,交付贖款才會放人」,警方發現,嫌犯裡還有1個外籍人士,提供帳戶給女友洗錢,警方調查,這個集團至少騙走4個老人家總共200萬元。
    2012/03/22 14:06
  • 3歲童走失 嬤報警巧遇相擁而泣!

    台南有一名3歲男童走失了,走了1公里路,被送報生發現帶到警局,但男童哭哭啼啼吵著要找爸爸,員警百般安撫,買了玩具餅乾,才把他帶進警局;而心急如焚的阿嬤跟媽媽到警局報案,見到男童就在警局裡,喜出望外,忍不住相擁而泣。
    2011/09/17 17:17
  • 詐騙新招? 女子哭啼借錢博同情

    桃園一名男子出面指控,一名40歲的黃姓婦人,6月初假借兒子車禍急需用錢,哭哭啼啼上門借了6萬元,結果這錢有借沒還;男子私下探查更發現,受害人還不只他一個,更可惡的是,黃姓女子還謊稱自己被倒會,要男子幫忙催討債務,甚至四處要其他債主上門跟男子要錢。
    2009/08/03 12:38
  • 被逮不忘她 警帶嫌買鑽戒送情人

    一名被通緝的男子,昨天被新竹警方逮捕,他在警車上哭哭啼啼說,原本打算在情人節買鑽戒送女友,讓她驚喜,卻在前一天就被逮補,員警聽了只好帶他到附近金飾店買鑽戒,還通知他的女友到警局,女友含淚戴鑽戒,悲喜交集,叮嚀男友要好好做人。
    2009/02/14 12:43
  • 張俊彥聲淚俱下 藍委:眼淚太假

    張俊彥開記者會為自己辯解,說到激動處還聲淚俱下,但看在國民黨立委眼裡,卻有反效果,說本來還能就專業度考量,但看到他哭哭啼啼的,更覺得他不適合出任考試院長的職務,因此,同意權行使的票很難投得下去。
    2008/07/03 18:00
  • 芭莉絲不上訴 將服滿45天刑期

    好萊塢名媛芭莉絲,閃電出獄後,引起社會嘩然,沒想到案情逆轉、法官再度判決她要入獄服刑,使她哭哭啼啼的返回監獄。根據美國媒體最新報導,芭莉絲在監獄裡拒絕吃東西,精神狀況幾乎崩潰,不過芭莉絲已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她將會服滿期刑,不會再上訴。
    2007/06/10 23:33
  • 嬌嬌女芭莉絲 豪宅內部大公開

    好萊塢名媛芭莉絲,閃電出獄後,引起社會嘩然,沒想到案情逆轉,法官再度判決她要服刑,使她哭哭啼啼的返回監獄。而芭莉絲的家中的豪華臥房,也被媒體公開,讓外界見識到,芭莉絲的房間有多豪華。
    2007/06/10 11:49
  • 法官判回牢籠 芭莉絲當場哭又叫

    希爾頓集團的繼承人芭莉絲,入監沒幾天就以精神狀況不佳出獄,昨天芭莉絲再度出庭,法官認為她沒有依據可以申請居家服刑,宣布她必須再回到監獄,聽到宣判,芭莉絲當場又哭又叫,哭哭啼啼的上了警車,還是得認命服完她剩下的刑期。
    2007/06/09 18:28
  • 留英女搶匪 搶百元與店員拉扯

    屏東晚間發生超商搶案,這一次上門的是女搶匪,只搶1百元,還跟店員拉扯,哭哭啼啼,被逮後,女搶匪說她剛留學英國回來,適應不良憂鬱症發作,才會搶劫。
    2006/03/17 14:01
  • 〈獨家〉黃博廷亡命天涯 每星期必會女友

    耕讀園槍擊要犯黃博廷在警方攻堅時,堅持一定要看到女朋友羅姓女子,才肯繳械投降,黃博廷雖然亡命天涯,但是女友就住在台中市,鄰居說,兩個人感情很好,這一年來,每個禮拜都見面。昨天深夜11點多,羅姓女子突然接到警方電話,一邊講手機,一邊哭哭啼啼,北上會情郎。
    2005/11/25 17:15
  • 貪污罪判12年 徐志明入監 親友嚎啕

    民進黨籍立委徐志明因為貪污罪,被判刑十二年確定,今天入監服刑!上百名支持者簇擁,哭哭啼啼的送他上囚車,家人的眼淚更是從頭到尾都擦不乾。
    2005/10/07 12:52
  • 哭什麼?! 偷車墊內物 賊落網痛哭

    新竹警方上午抓到一名專門撬開機車坐墊偷東西的竊賊,皮包信用卡甚至烤肉架都偷,但有膽做壞事,卻沒膽認錯,這名嫌犯在警察局做筆錄時哭哭啼啼,讓擠滿警局認領失物的被害人,都看不下去。
    2004/11/15 11:55
  • 攔檢不停 毒蟲闖高速公路 警開18槍

    今天下午基隆市警方為了圍捕嫌犯,在高速公路展開追逐,並連開18槍,警方是在南榮路進行例行的攔檢時,遭到2名嫌犯衝撞攔檢點,於是展開2公里的警匪追逐,落網的嫌犯說,是因為車上有毒品才不敢停車,而在父親節這一天落網,嫌犯則哭哭啼啼的說,對不起家中老爸。
    2004/08/08 16:14
  • 陳呂豐原造勢 李登輝同台助陣

    陳呂台中豐原造勢晚會,李前總統今晚站台助陣,李登輝批評連宋只會哭哭啼啼、跪下趴著,盛讚阿扁總統不僅降低國內銀行赤字更創造高額外匯,希望大家支持阿扁連任。
    2004/03/17 22:54
  • 呂秀蓮:連宋兩夫人表現 可圈可點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說,她抗議媒體用太多篇幅報導對手陣營唱歌,上綜藝節目,而刻意忽略她;副總統還說,有人每天只會唱歌或哭哭啼啼,不知道這場選舉是要選國家元首,還是美滿家庭?呂副總統這番話,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頗不以為然,副總統上午提出澄清。
    2004/03/07 12:27
  • 不滿! 呂秀蓮:連宋夫人唱歌搶版面

    後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選戰當前,女性在政壇卻也是針鋒相對。今天呂秀連副總統就抱怨,媒體花太多篇幅在對手陣營兩位夫人身上,刻意忽略她,而兩位夫人每天卻只會唱歌或哭哭啼啼,聽到批評,宋楚瑜的夫人陳萬水笑著說:喜歡唱歌的就唱歌,愛罵人就罵人,這就是多元的台灣。
    2004/03/06 12:34
  • 非常光碟非常受傷 藝人控「寶哥」操控

    席捲全台的「非常光碟」幾位參與演出的演員都面臨莫大壓力,有人哭哭啼啼,有人想不開去自殺,但是製做光碟的幕後藏鏡人到現在還沒曝光,參與演出的藝人安迪點名一位叫做「寶哥」的執行製作聯繫演出事宜,到底這位「寶哥」在光碟製作上扮演什麼角色?事先知不知道劇本內容?製作的動機令外界好奇。
    2003/11/1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