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戰火箭粉絲傷心 「豪」貼心視訊安慰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9 17:18

林書豪日前加入新東家休士頓火箭隊,讓許多尼克球迷大感震驚,紐約有位5歲小粉絲,也在家中哭哭啼啼,直說要豪小子回到紐約,不然他就再也不看尼克球賽,沒想到林書豪看到這段影片後,竟然主動與這位小男孩視訊,親口安慰他,這個貼心舉動,贏得不少網友好評。

拍攝父親:「怎麼啦?」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紐約尼克沒與自己的偶像林書豪續約,最後落腳休士頓火箭,讓這位5歲小球迷傷心欲絕。拍攝父親:「尼克隊上還有史陶德邁爾啊。」男童:「對,但我就是要林書豪。」

其他球星根本不看在眼裡,只希望看到豪小子重回麥迪遜花園廣場,小男孩難過說,再也不當尼克球迷了。拍攝父親:「你以後都不去看尼克球賽了嗎?」男童:「不要。」

講到傷心處,不禁直搖頭又嘆氣,頭低得不能再低,失望表情全寫在臉上,男童父親拍下影片後,在林書豪的推特上發文,沒想到當時人在加州的林書豪,不但把影片看完,還主動提議和男童視訊,要親口安慰這位小粉絲。

火箭隊球員林書豪:「我也會想念尼克在紐約打球,但你要知道,尼克不管有沒有我,都會是很棒的球隊。」

親眼看到偶像就在電腦螢幕前,小男孩簡直不敢置信,終於露出開心的笑容。林書豪:「謝謝你的支持,我很感激。」

林書豪貼心的舉動,不僅小男孩全家大為感動,網友也開玩笑說,要來拍一段自己又哭又鬧的影片,以換來與豪小子視訊的機會,但無論如何,林書豪已擄獲不少球迷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92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