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哈爾濱 結果共392筆

  • 楊冪自稱「致命女人」怒甩下屬3耳光 耍狠模樣全被拍

    「陸劇女神」楊冪挑戰諜報劇《哈爾濱一九四四》,首度詮釋心機深沉的特務科長,連她以「致命女人」來形容自己這次的角色,鮮少挑戰類似角色的她說:「關雪(楊冪角色名)的狠是藏起來的,讓人摸不透,拍攝的時候導演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還會用講故事的方式啟發演員,我演起來也很過癮。」與她搭檔的男星秦昊則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兄弟,光是一個眼神就能讓觀眾分辨出角色的不同,演技再次狂飆。
    1天前
  • 伊能靜二婚秦昊9年仍被迷倒 揭驚人變化「回來都帥我一臉」

    伊能靜2015年二婚嫁給大陸男星秦昊,2人婚後育有1女,也時常大方放閃,日前伊能靜在微博發長文,自稱老公的「頭號觀眾」,為對方的新戲《哈爾濱一九四四》宣傳,感性表示自己當年認識秦昊時,他正是35歲,「那時的他有點狂,對表演有近乎虔誠的信仰;那時候的樣子,我承認:很迷人。」而現今46歲的他依然很吸引人,伊能靜也甜蜜告白原因。
    2024/04/24 07:00
  • 陸高樓燃爆瞬間曝 建材四射砸車、多人傷狗嚇尿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棟31層樓高大樓爆炸起火,大量雜物高空墜落,有人受傷送醫,目前官方初步調查,認定是燃氣爆炸。
    2024/04/18 15:44
  • 港消委會實測 哈爾濱啤酒含嘔吐毒素

    香港消委會,對30款啤酒進行測試。「台啤」被列為評價最高的五星滿分。庫珀精釀啤酒和嘉士伯,檢測出最多,可能造成頭痛的生物胺。另外大陸的「哈爾濱麥道啤酒」則被驗出黴菌毒素。一旦攝取過量,可能在30分鐘後,出現噁心、嘔吐甚至發燒的症狀。
    2024/04/17 12:42
  • 一碗麻辣燙拉動城市旅遊熱 天水觀光爆紅

    接下來四月大陸會有一個清明連假3天,是繼春節假期之後,再一波旅遊小高峰,旅行社假期預訂行程逐步上升中。最近,大陸又有一個新的城市爆紅,那就是甘肅天水,當地特色美食麻辣燙因為社交媒體的廣為流傳,相關影片播放量突破10億,吸引各地遊客要來嘗一嘗,拉動了當地旅遊。
    2024/03/18 19:52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大陸名校成旅遊熱門地 參觀北大.清大一位難求

    大陸春節過後,各地統計出旅遊消費數據,讓人意想不到的熱門景區,是北京的清大、北大,名校參觀網路預約一位難求,北大還因此延長開放時間。另外,從去年底今年初爆紅的哈爾濱,8天接待旅客超千萬人次,旅遊總收入達人民幣164.2億;旅遊勝地海南則接待超過900萬人次,收入突破人民幣150億,但到現在當地還在疏運旅客,出島要搭渡輪的車輛在港口周邊排長隊,有人等了20多個小時。
    2024/02/20 19:55
  • 美胸女星宣布訂婚!分手4年復合陸男星 甜曬鑽戒羞吐喜訊

    平面模特出身、後轉戰螢光幕前的「中國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消息!34歲的她於去(2023)年8月證實復合分開了4年的演員男友尹子維,兩人的重修舊好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不料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徐冬冬選擇在農曆新年結束之際公開訂婚消息,大方曬出鑽戒證實已經接受男友求婚,預計會在洛杉磯、及老家哈爾濱舉辦兩場婚禮。
    2024/02/18 21:53
  • 陸劇「繁花」掀上海懷舊旅遊熱 北方冰雪磁吸4億人

    中國大陸今年春節旅遊有兩大熱潮,由王家衛執導的陸劇《繁花》播出後廣獲好評,劇中還原90年代上海的風貌人情和時代變遷,主場景黃河路現在成了熱門打卡景點,戲中老牌餐廳也趁熱推出「繁花套餐」,立刻被預訂一空。大陸冬季旅遊暢旺,東北的「冰城」哈爾濱每年舉辦的冰雪節,今年元旦吸引了300萬人次,刷新紀錄;預估今年冬季將有4億人前往東北冰雪城市旅遊。
    2024/02/13 19:57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母親涉貪15億!女星「吃素4年」慘遭出征 網嗆:吃人血饅頭過活

    40歲大陸女歌手曲婉婷唱紅〈我的歌聲裡〉,但因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涉嫌貪汙3.5億人民幣(約15億元台幣),加上濫用職權,遭判處無期徒刑並終身剝奪政治權利,同時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她的演藝事業也遭波及。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感想,豈料卻遭大陸網友出征,酸她吃人血饅頭過活。
    2024/02/01 06:34
  • 跟團到哈爾濱旅遊 大陸網友氣炸控訴

    中國大陸輿論最熾熱的哈爾濱文旅,深受大陸民眾喜愛,各地文旅局紛紛開啟「攬客」模式,但近期卻傳出糾紛。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接近春節,大陸旅遊亂象也跟著變多,有網友控訴,他花了1680人民幣(約合7500台幣)跟團哈爾濱旅遊五天,結果每天只吃稀飯、饅頭,想要多吃雞蛋還必須另外付錢,甚至路費還要自行負擔,到了景點,門票也要自己買,這樣的收費方式讓大陸民眾氣炸,投訴官方。」
    2024/01/26 15:24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哈爾濱旅遊熱 11位「小砂糖橘」遊學再掀話題

    大陸全國鐵路週五(12日)將開售春運首日車票,春節旅遊熱將啟動,今年突然爆紅的城市就是黑龍江哈爾濱。廣西南寧有11位3到6歲幼稚園小朋友到當地14天遊學,遊玩影片放上網,吸引百萬關注;廣西南寧趁機蹭哈爾濱旅遊熱,贈送了200噸的砂糖橘給當地,哈爾濱又回送10萬盒蔓越莓,兩樣水果居然因此掀起搶購。另外,哈爾濱的特色花布大衣也成為旅遊標誌熱銷。
    2024/01/11 20:00
  • 哈爾濱暱稱南方人小土豆 叫台灣人「小當歸」=應當回

    近期大陸哈爾濱旅遊暴紅,南方遊客因為穿得多被當地人暱稱為「小土豆」,不過有台灣民眾到哈爾濱旅遊時,被當地人稱呼為「小當歸」,原來是所謂「應當回歸」的意思,現在還有許多大陸網友喊話,邀請「小當歸們」到家鄉做客。
    2024/01/11 12:35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 習近平著作全被丟!堆滿垃圾桶等回收 陸網:擦屁股都嫌硬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出版不少著作,甚至以外文出版,談論「治國理政」,最有名莫過於一本命名為《習主席語錄》的話本。然而,大陸校園日前卻發生驚人一幕,一堆習近平著作竟被丟在垃圾桶旁,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06 20:37
  • 雪地鋪地毯 豆腐腦變甜 哈爾濱寵客寵上天

    今年冬季旅遊,大陸最熱的景點就在黑龍江哈爾濱!為了吸引遊客,哈爾濱卯足了勁。雪天地滑,當地政府幫遊客鋪地毯;北方食物份量大,老闆改成小份量,還要少油少鹽;甚至連公車站牌太老舊,會讓遊客看不清楚,一周全部換新。
    2024/01/05 19:21
  • 搶觀光財!中泰3月起永久互免簽證

    泰國去年9月起對中國大陸旅客發5個月的臨時免簽證,今年2月底就要到期;1月2日,泰國宣布從3月起,要和中國大陸實行永久的互免簽證,讓中國大陸掀起一股遊泰國熱,消息一發布,北京、上海飛曼谷的航班,搜索量增長四成。
    2024/01/04 19:53
  • 冰雪季旅遊正夯!蹲東北炕頭嗑瓜子 哈爾濱推主題列車

    中國大陸的哈爾濱前一陣子遭遇強烈的寒潮暴雪,不過也因為如此,替當地賺進了大把觀光財。根據統計,進入12月以來,哈爾濱機場的進出旅客就高達125萬人次,年增136%,從南方各省市的遊客都爭相到哈爾濱看雪,造訪冰雪大世界、搭主題式列車,為當地貢獻滿滿商機。
    2023/12/31 18:03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迎客 熱門設施需等90分鐘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新園區,正式開始迎接遊客,首日開園不到半小時,園區裡最夯的遊樂設施「熱力追蹤」,等待時長就要90分鐘,園區內神還原電影動畫場景、人物,上海迪士尼也透露第三家飯店項目已經啟動;另外,在哈爾濱冰雪樂園「冰雪大世界」,周一開幕三小時內湧進4萬人,大爆滿遊客久候引發不滿。
    2023/12/21 19:53
  • 一開園湧4萬遊客 陸「冰雪大世界」遊客擠不進

    今年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周一開園就吸引四萬名遊客前往,結果許多遊客根本擠不進去,現場怒喊退票!現場零下23度,仍澆不熄遊客的怒火
    2023/12/20 12:41
  • 陸男不信邪!在零下「伸舌頭舔燈桿」 下秒慘被黏死急哭了

    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在酷寒的天氣下,突然興起一個「大膽的想法」,竟在路旁舔了燈桿,不料舌頭瞬間被黏死,瞬間動彈不得,急得都快哭了。所幸,最終由警察找來一壺熱水,輕輕倒在男子的舌頭上,經過一段時間後,舌頭和燈桿才慢慢分開,這場鬧劇最終才結束。
    2023/12/19 09:24
  • 瀕危東北虎現蹤!牛隻被啃爛 當地示警:非必要不外出

    近日大陸東北地區降下大雪,有民眾發現自家飼養的犬隻和牲畜,疑似被老虎咬死,專家也證實,哈爾濱山林間的確有東北虎出沒,立即發布警示,提醒民眾和遊客,非必要的話千萬別入山活動。
    2023/11/14 18:38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