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咬痕 結果共59筆

  • 毒蟲媽跑趴獨留9歲兒和鬥牛犬同車 2小時後被咬爛慘死

    孩子可說是父母的心頭肉,但日前英國發生一起離譜案件,1名染有毒癮的女子,日前和友人開趴慶祝時,竟把9歲兒子與1隻有傷人前科的美國鬥牛犬單獨留在車內。等到女子再回到車上時,發現兒子全身上下有超過50處的咬痕,當場傷重不治,日前法院已經對這名失職的母親判處2年徒刑。
    2020/06/11 08:45
  • 頭皮被啃到見骨! 3個月大女嬰睡覺疑遭鼠咬

    大陸貴州一名三個月大的小女嬰日前獨自在家睡覺,但頭皮卻莫名消失一大塊,床上血跡斑斑,女嬰的臉部全是傷痕,手指也受傷見骨,醫院目前尚未確認女嬰受傷的原因,但根據抓痕還有咬痕,家屬認為老鼠就是兇手。
    2020/04/26 11:41
  • 洛杉磯民宅門口驚見山獅 寵物犬遭咬死

    美國洛杉磯的西米谷,最近陸續傳出多起山獅攻擊寵物犬事件,造成一隻雪納瑞死亡,另一戶人家的狗狗身上則是留下多處咬痕,相關單位表示,主要是因為山獅身上追蹤器失靈,才無法掌握牠行蹤,導致山獅闖入民宅區,在抓到前,警方提醒當地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19/12/07 21:58
  • 女兒生日媽「全身咬痕」慘死 老公返家崩潰

    美國紐約州1名婦人在女兒生日當天被發現,全身多處咬痕倒在屋內慘死,經調查證實,傷口痕跡與家中飼養的2隻獵犬吻合,不過該品種的犬隻個性溫馴,加上當時僅死者1人在家,究竟真相為何還有待釐清。
    2019/09/11 16:33
  • 背上滿滿25個咬痕! 美國托嬰中心疑虐嬰

    美國發生嬰兒在托嬰中心,被咬的事件,一名媽媽幫小孩洗澡時,才發現女兒背上,出現多達25個咬痕,懷疑在托嬰中心遭到虐待,已經報警處理。
    2019/05/03 17:25
  • 賓士遭狗啃!板金驚見「密集齒痕」 網嚇呆:是金鋼狼?

    1名男網友今(24)日在臉書發文,並PO出愛車遭破壞的照片,控訴日前牽車時發現自家車的板金整個凹爛、遭刮花,氣得當場調閱監視器,未料破壞愛車的真兇竟是「狗」,讓他求償無門,只能無奈地直呼「這隻狗真的很夭壽!實在越想越賭爛!」
    2019/04/24 17:18
  • 南韓狗狗遭反鎖 「木櫃全咬痕」活活餓成乾屍

    不愛牠也不讓牠走嗎?南韓近日一起殘忍虐狗案曝光,一隻狗狗被人關在屋內,主人卻早就已經離開,讓狗狗活生生被餓死,被發現時,木櫃上全是咬痕,判斷狗狗是餓到只能啃木頭充飢。
    2019/01/21 09:05
  • 6旬嬤遭3惡犬圍攻 全身血癱坐右耳幾乎咬爛

    南投一名67歲阿嬤昨(8日)在一處工寮撿拾回收物,突遭3隻狗突然衝出追咬,送醫後全身都是咬痕,右耳幾乎被咬爛,連急救的醫師都指出,替阿嬤縫合的針數多達數十針,耳朵幾乎脫落。
    2018/11/09 12:21
  • 疑為搶溜滑梯遭記恨!  一幼童被咬全身多處咬痕

    小孩送到托嬰中心,竟接連兩天受傷!台中一名一歲9個月大的男童,10月4日從托嬰中心回家,背部瘀青、身上有擦傷,老師解釋,小朋友在玩,不小心弄傷的。但隔天,媽媽又接到老師傳訊,孩子再度被攻擊,比前一天更嚴重,家長指控托嬰中心不給看監視器,不過後來托嬰業者找到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發現被咬的男童疑似是先壓住咬人的孩子,後來才又引發這個孩子動手,反壓他還咬人! 
    2018/10/06 20:02
  • 擅自離開觀賞區…8歲女童被大鵰當成獵物 慘遭飛撲啃食

    吉爾吉斯日前在大草原舉辦節慶活動,特別請來1隻大型金鵰表演高空捕食秀,沒想到金鵰誤把一旁看表演的8歲女童當成獵物,直接將她撲倒在地且緊咬不放,雖然馴獸師見狀試圖將金鵰拉開,但女童背部及頭部仍受重傷。
    2018/07/18 16:30
  • 驚!女嬰被獨留家中 遭3比特犬啃頭攻擊慘死

    家長們注意!獨留孩子在家中真的是件相當危險的事情,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約1個月大的女嬰蘇珊穆拉(Susamnah Jean Murray)被家人留在屋內與3隻比特犬獨處,遭到攻擊,被發現時,頭部有咬痕,其中一隻狗的嘴巴還留有血跡;經證實女嬰因失血過多而死。
    2017/05/28 19:27
  • 十餘隻野狗集體攻擊 七旬嬤全身百道傷

    高雄茄萣區一名70多歲阿嬤,清晨5點多,自己一個人出門運動,走在莒光路上,無緣無故遭到十幾隻野狗衝出來攻擊,把她的衣服撕得支離破碎,不斷咬她,讓老人家無法反抗,全身上下超過一百道野狗抓痕和咬痕,還好當下有路過民眾,幫忙趕跑狗,救了阿嬤一命。
    2017/01/17 17:41
  • 「老師打我、掐脖子」 早療特教師遭控虐童

    把孩子送到職能治療所,竟遭到虐打!一名5歲男童祥祥,他的媽媽指控,孩子有自閉症,送到北市一間職能治療所就讀,但小孩回家時手臂上出現許多咬痕,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孩自己咬的,後來調閱職能治療所監視器才發現,這些都是早療特教老師「咬的」,而且還不斷毆打小孩。
    2016/07/02 11:59
  • 大海撈針!DNA排除男友涉案 15年懸案難緝兇

    內湖裸屍命案,檢警唯一證據是咬痕DNA,現在法院認為DNA不符,死者前男友呂介閔不是兇手,判決無罪,但真正的兇手是誰?儘管當時有另一名關係人,也就是死者的前男友,但測謊後排除涉案,由於當時人證、物證早就沒了,目前只能靠刑事局的冷案小組,從DNA資料庫比對兇手。
    2015/12/30 18:56
  • 不怕痛!乘客癲癇發作 公車稽查長給他咬

    基隆1名男子上個月28日早上9點多,搭公車時突然癲癇發作,癱倒在地不斷抽搐,司機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而公車處稽查長接到通報也趕上車幫忙,為了避免男子咬到自己舌頭,還直接把手指給男子咬著,甚至咬出齒痕來,這一幕感動也當時車上的人!
    2015/10/07 11:44
  • ​為兒奔波!呂母上訴找新證 曾向總統陳情

    從無罪變有罪,再獲得重審機會,呂介閔的母親扮演重要角色!而關鍵的證據,死者胸部的咬痕,有人認為呂介閔是因為仇恨,才咬對方,但呂媽媽認為,應該是親密關係時所留下來,呂媽媽為了還兒子清白,不只多次上訴,還總統馬英九陳情,但沒人重視,自己當起柯南,找法醫尋找新證據,現在辛苦總算沒白費,趕在母親節前夕,母子團聚
    2015/05/09 13:33
  • ​冤獄?情殺案驗出他人DNA 男囚4年獲釋

    冤獄可能再添一人!16年前,發生在台北市一起情殺案,當時一名郭姓女子,遭人殺害,左胸留有齒痕,檢警認定兇手是死者的男友呂介閔,他先殺害女友,再故佈疑陣,製造女友遭性侵假象,最高法院後來判刑13年定讞。但全案出現大逆轉!最新的DNA鑑定,死者胸部的咬痕,並非呂介閔留下,高院認為,呂介閔可能蒙受冤屈,裁定重審,但他已經坐牢4年
    2015/05/08 20:58
  • 兇猛狼犬有咬人前科 飼主屍體也遭啃咬

    台南一隻大型比利時狼犬,兩年來已經至少咬傷5個人,郵差、送瓦斯,甚至連消防員都被他咬到臀部受傷,飼主在今天7月也依過失傷人而遭到起訴,但最近鄰居又看到狼犬在路上閒晃,嚇得趕緊通報動保處,沒想到進入屋內時發現飼主已死亡多日,且臉部有明顯狗咬痕跡,但死亡原因為何,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14/11/18 14:34
  • 怨女兒長的像奶奶 陸狠母針插親女

    大陸江西一名3歲女童,因為腰部插了一根針,被送到醫院治療,院方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被人用針插的傷口,手上還有咬痕,女童的父親指控,下重手的就是女童的親生母親,她疑似因為女童長的像奶奶,覺得不討喜而動手虐待。
    2014/08/15 19:23
  • 自製捕蜂衣「露餡」 男遭虎頭蜂螫死

    替朋友除蜂窩,卻慘遭蜂螫死亡!新北市一名劉男子,自告奮勇要幫朋友住家附近清除蜂窩,之後卻音訊全無,警方動員找人,發現劉姓男子倒臥在地,已經氣絕多時,身上原本應該要密封的捕蜂衣,有多處裂縫,臉部還有被叮咬痕跡,警消表示,8月到11月是虎頭蜂出沒的時候,民眾要格外當心。
    2013/09/10 13:10
  • 老師咬傷男童 托兒所請男童轉學

    台中市一名6歲男童,在托兒所竟然被老師咬傷大腿,驗傷之後,家長驚訝,小男童穿了厚厚的牛仔褲,大腿上還留下老師的咬痕,托兒所最後付1萬元和解,但家長控訴,園方竟也退掉小孩註冊費,請小朋友「回家休息」,這讓小孫子阿嬤非常生氣,阿嬤說錯的是老師,應該開除老師,不是學生,托兒所表明這件事會造成老師心理負擔,因此才請小朋友離開,但同時也請老師暫時休息。
    2012/04/06 12:29
  • 男嬰腋下有咬痕 小爸爸坦承失控咬兒

    彰化發生一起虐嬰案,1個多月大的男嬰全身都是傷痕送醫,腋下還有清楚的咬痕,醫護人員認為男嬰疑似遭到虐待,立即通報社會處,原本嬰兒的爸媽聲稱小孩從床上摔下來,但是警方約談他們到案時,拿出男嬰被咬的照片,19歲的小爸爸才坦承,因為不滿孩子哭鬧,才咬傷兒子。
    2011/10/26 11:52
  • 男嬰左鎖骨骨折、腋下有咬痕 疑受虐

    彰化發生疑似親生父母虐兒案件!一名1個半月大男嬰,左邊鎖骨骨折、腋下被咬傷,眼睛甚至出現像是瘀青的黑眼圈;社會處調查,男嬰父親只有19歲、母親20歲,2人都說是不小心摔傷,但社會處按照傷痕研判是虐待,將深入調查,一旦確定,將追究父母刑責。
    2011/10/25 10:42
  • 警搜毒窟查毒蟲 遭襲亂咬!全身傷

    警察抓毒販抓到全身傷痕累累;台北縣板橋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在盤查過程中,嫌犯為了要脫身,不但襲擊員警,試圖搶奪警槍,還咬傷員警身體,手臂、胸部都有多處咬痕,不過員警忍痛制伏嫌犯,將人逮捕歸案。
    2010/05/27 22:02
  • 美女嬰被老鼠咬死 咬痕逾百處

    美國接二連三,發生駭人聽聞的老鼠咬死嬰兒意外!俄亥俄州一名女嬰,腳趾頭被老鼠咬斷好幾跟,紐奧良又有一名3個月大女嬰,在嬰兒床上活活被老鼠咬死,因為失血過多不幸過世;警方發現,女嬰身上咬痕超過1百處,鼻子跟小腿幾乎被咬爛,這2個女嬰的父母是否有疏失,美國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2009/07/2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