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咬傷男童 托兒所請男童轉學

記者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6歲男童,在托兒所竟然被老師咬傷大腿,驗傷之後,家長驚訝,小男童穿了厚厚的牛仔褲,大腿上還留下老師的咬痕,托兒所最後付1萬元和解,但家長控訴,園方竟也退掉小孩註冊費,請小朋友「回家休息」,這讓小孫子阿嬤非常生氣,阿嬤說錯的是老師,應該開除老師,不是學生,托兒所表明這件事會造成老師心理負擔,因此才請小朋友離開,但同時也請老師暫時休息。

上個月28日,小男童大腿被老師咬傷,阿嬤說過了一個星期,還能看到齒痕。男童阿嬤:「就這一圈,這個牙齒痕還在。」

阿嬤很生氣,他說當天小孫子穿的是這件厚厚的牛仔褲,老師卻能咬出一個大傷口,可見力道有多大。男童阿嬤:「擦沐浴乳摸到這邊,他就叫說好痛,這邊不要洗,這邊不要洗,我才發現。」

小朋友在托兒所受傷了,園方沒通知家長,讓全家更不能接受的是,雙方和解之後,托兒所竟然不希望小朋友再去了。男童阿嬤:「12點鐘和解,1點29分,園長就打電話來,說我們下個月不要再去學校了,他說因為老師壓力很大。」

園方:「暫時讓老師休息一下。」記者:「那小朋友呢?」園方:「小朋友也暫時休息。」

園方強調,老師當時和學生在玩天使與魔鬼遊戲,可能沒有控制力道,才會咬傷男童大腿,沒有惡意,之後雙方以1萬元達成和解,托兒所以這起事件會造成老師心理負擔為由,希望男童可以暫時休息,沒有開除老師,而是要學生離開,讓家長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