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吳東諺 結果共178筆

  • 染疫後康復!白家綺全家開泳池趴 「超狂水蛇腰」驚呆網友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包括母親、老公吳東諺、兒子斗宅及小女兒朵拉都染疫,讓外界相當擔心,她今(19)日發文透露全家目前都已康復,在家中開迷你泳池派對慶祝,白家綺身穿短版上衣露出姣好身材,意外成為焦點。
    2022/05/19 18:08
  • 唐從聖無奈認證是二線藝人! 本土劇王中平、江宏恩確診停拍

    疫情嚴峻重創演藝圈!藝人唐從聖PO快篩,認證是二線藝人,女星白家綺也證實和丈夫吳東諺、媽媽以及兒女都確診,目前一人一室照顧小孩,這把火也燒到本土劇,演員王中平、江宏恩也都染疫停拍。
    2022/05/13 13:28
  • 白家綺「一家五口」確診 與老公吳東諺分頭照顧雙寶

    藝人白家綺今(11)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PCR陽性確診,由於白媽媽先在7日染疫,白家綺第一時間告知公司並立即啟動居隔措施。因為小孩還小需要大人照護,所以白家綺與吳東諺分別分室各帶一個。 小孩平常都是媽媽在幫忙照顧,兒子小斗宅以及小女兒朵拉在媽媽確診後隔天陸續出現發燒症狀。
    2022/05/12 17:52
  • 星媽專訪/白家綺淚崩曝新身分!經歷婚變、負債曾認「人生悲慘」

    「台劇女神」白家綺去(2021)年誕下小女兒「朵拉」,正式升格「4寶媽」,育兒路上老公吳東諺不僅是「神隊友」,更成為她心中的「神隊長」,從產檢開始沒有錯過任何孩子成長的過程,讓白家綺內心感動無比,她也向《TVBS新聞網》搶先透露即將迎來的「新身分」,坦言過去曾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悲慘,直到遇到吳東諺、擁有4個寶貝,讓她感動說:「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好幸福。」
    2022/05/07 15:59
  • 星媽專訪/「4寶媽」白家綺月砸6位數育兒 3歲子演《甄嬛傳》爭寵

    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的白家綺,是粉絲口中的「八點檔女神」,不過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是4個孩子的「超人媽媽」,在母親節前夕,白家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晉升4寶媽的心路歷程,除了有孩子間搞笑的爭寵情節,近2年才與白家綺同住的2個大女兒,也向她吐露真實心聲,讓白家綺感動地無法招架。
    2022/05/06 19:28
  • 白家綺結婚4年「安排專屬時光」 放閃老公甜喊:很滿足

    白家綺今(28日)出席洗衣精代言活動,身為4寶媽的她對於防疫格外小心,疫苗打好打滿,只要外出返家會先換下全身衣服,清潔會選擇抗菌用品,她的大女兒的高中因出現確診案例停課,二女兒的學校則是依照政府規定停課,笑說大女兒和二女兒比她更重視防護,外出回來不准弟妹討抱,「像逃命一樣去換衣服。」
    2022/04/28 17:31
  • 白家綺大女兒高中爆確診停課! 一回家先躲3歲兒小肚臍

    38歲的白家綺今(21)日出席活動時,聊到近期疫情爆炸的問題,她透露大女兒學校有同學確診,因此目前停課中,復學日一再延期。白家綺坦言一開始曾焦慮過,但終究是要面對生活,「我跟老公心態健康,該做的就做好,學校也都耳提面命,除必備的酒精,衣服更是一車一車的洗」。
    2022/04/21 20:24
  • 房事超嗨生2子!白家綺羞爆「高難度體位」榨乾吳東諺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小5歲嫩弟男星吳東諺結婚,結婚至才3年而已就生下1對兒女,超級「性」福。而吳東諺也才32歲而已,再加上平日有健身體力超好,近日兩人「夾腰熊抱」高難度姿勢照流出,讓人愈看愈害羞!
    2022/04/17 15:52
  • 多圖/火辣D胸再升級!白家綺「絕美內衣照」激情解放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4年前再婚嫁給男星吳東諺,育有1子3女,儘管身為4寶媽,身材和外貌仍相當凍齡。睽違8年,近期她以7位數代言費接下精品內衣代言,D罩杯好身材又升級,連老公看完成品照都驚呼「我彷彿又再次戀愛了!」
    2022/04/12 08:51
  • 4寶媽白家綺大開「I字溝」求保暖!激辣深V輪廓全都露

    女星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在婚後就過著幸福美買的生活,白家綺在去年3月誕下小女兒「小朵拉」,已經生下4個小孩的她,產後以驚人的速度恢復姣好身材,被網友譽為是「最辣4寶媽」。白家綺19日時發文,曬出自己「深V」自拍照,大露「I字」事業線,詢問網友應該要如何保暖,讓網友暴動搶留言。
    2022/01/21 23:40
  • 白家綺看水果奶奶度過少女時期 吳東諺9歲就入坑

    公共電視將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主持人水果奶奶轉為動畫角色,推出水果奶奶IP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昨(20)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包含三寶媽隋棠、四寶夫妻檔白家綺、吳東諺都現身站台,力挺水果奶奶!白家綺更表示自己從少女時期就看水果奶奶長大,一旁的老公吳東諺則直呼自己9歲時就在看水果奶奶了。
    2022/01/21 15:04
  • 白家綺親揭5年之癢!合體吳東諺「私下互動超閃」 

    女星白家綺跟老公吳東諺結婚近4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稱羨,近日小倆口一起成為保健食品年度代言人,同框拍攝廣告,私下互動超閃,白家綺還爆料老公婚後每年變胖3公斤,此外,已經5年沒拍八點檔的她,鬆口想和老公一起飆戲。
    2022/01/17 11:13
  • 吳東諺自曝因2字心動追求 白家綺傻眼:誤會一場

    演員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3年多,婚姻相當幸福,近日夫妻倆在趕拍過年特別節目,忙得不可開交,這也讓白家綺回想起婚前無心的一個舉動,竟讓吳東諺陷入愛河,拼命追求她。
    2021/12/21 19:32
  • 毛巾遮雙峰包不住!白家綺裸湯一濕身「超兇溢出」網超暈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小5歲的嫩弟男星吳東諺再婚,兩段婚姻育有4子女,可是演藝圈最辣4寶媽。白家綺雖然生過4胎,但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已經37歲了,近日她還曬出裸湯照,全身僅有1條毛巾包裹,性感模樣暈翻6千人。
    2021/12/14 16:05
  • 嫩尪心死放棄生子!白家綺爆「感情有疙瘩」崩潰哭了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日前因急性膽囊炎送院開刀,苦待手術室3小時以上,嚇得小5歲丈夫吳東諺急奔醫院守候,夫情感情令人羨煞。怎料,吳東諺自爆曾一度扛不住「女強男弱」壓力,甚至萌生放棄生子的念頭,還惹哭了白家綺。
    2021/11/26 21:29
  • 4寶媽白家綺性感小腹「像沒生過」 辣媽養成法曝光

    這位四寶媽媽實在太不像媽媽!37歲的女星白家綺,今年3月才生下女兒小朵拉晉升四寶媽,產後火速恢復好身材,還曾秀出和16歲大女兒熱舞的畫面,身穿熱褲、短上衣露出腹肌的白家和女兒尬舞,根本分不出誰是女兒誰是媽媽!
    2021/11/23 16:12
  • 白家綺「急性膽囊炎」送急診動手術 虛弱報平安「一切順利」

    藝人吳東諺被拍到11月2日在醫院手術室外,焦急等待,原來是老婆白家綺凌晨因為腹痛緊急送醫,診斷之後發現是「急性膽囊炎」,下午緊急動手術,所幸經紀公司報平安,表示一切順利。
    2021/11/08 15:55
  • 白家綺急性膽囊炎開刀 醫曝這族群、3情況最易膽結石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日前在錄製節目時,在錄影中緊急喊卡並急送醫,她的先生也焦急得在手術室外等待。經紀公司證實白家綺診斷是急性膽囊炎,手術治療後已在恢復中。由於白家綺今年3月產後,兩個月內快速減下13公斤,醫師提醒:生過3胎以上、快速瘦身等女性,是最容易發生膽結石的危險族群,並且呼籲:不要經常節食、而且早餐一定要吃有助預防膽囊炎發生。
    2021/11/08 15:51
  • 急性膽囊炎開刀3小時!白家綺現身洩「隱疾纏7年」:該放手了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今(8)日驚傳送醫院開刀,苦待手術室3小時以上,丈夫吳東諺也急奔醫院陪伴,白家綺經紀公司也證實是罹患「急性膽囊炎」。至於病況為何?白家綺今日也親自回訊,曝光最新近況。
    2021/11/08 14:48
  • 白家綺驚爆送醫!急性膽囊炎「開刀3小時」尪凝重急奔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3月生完小女兒朵拉,急速甩肉13公斤回歸演藝圈,怎料日前錄製節目時腹部劇痛,緊急喊卡送到醫院,進手術室超過3小時以上,嚇得丈夫吳東諺急奔醫院焦急等候。對此,白家綺經紀公司證實,就醫檢查診斷是急性膽囊炎,目前身體還在恢復中。
    2021/11/08 09:27
  • 與嫩尪感情爆裂痕?白家綺「數度走不下去」曝婚姻2危機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曾有一段婚姻,獨自扶養1子1女,後來遇到小自己5歲的嫩弟男星吳東諺,起初她也很抗拒對方年紀,後來為了真愛決定拚一把,結婚至今3年生下1對兒女,婚姻極為幸福,怎料現在爆出2人感情曾出現裂痕,數度走不下去。
    2021/11/07 09:11
  • 8歲娃帶刀切瓜哥手!胡瓜「嚇到發抖」:到底會不會?

    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每集都迎來才華洋溢的參賽者,本週更是邀請到爸爸為魔術老師的8歲女童,她特地帶著表演道具錄影,一登場就拋下震撼彈說:「帶刀來要切瓜哥的手」,讓身經百戰的胡瓜面露恐懼。
    2021/10/23 13:25
  • 白家綺尪不滿被嫌 沈玉琳一聽傻了:怎有辦法理直氣壯

    藝人吳東諺、白家綺2018年結婚,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公開放閃,只不過,關於婚姻磨合,吳東諺表示,由於2人成長環境並不相同,導致做家事習慣有所差異,結果卻因此被另一半唸,難免不滿,「我都已經做成這樣子,那妳還要嫌?」孰料不僅現場來賓不認同,主持人沈玉琳更直言,「我真搞不懂,你怎麼有辦法在這邊理直氣壯!」
    2021/10/14 16:53
  • 不生第5胎了!白家綺認「尪霸氣結紮」親吐真心話

    37歲女星白家綺與前夫育有2個女兒,2018年嫁給小5歲男星吳東諺,接連生下兒子「小肚臍」、女兒「小朵拉」,今年3月才成為4寶媽的她,產後快速恢復身材,令人嘖嘖稱奇;吳東諺不捨白家綺承受懷孕、生產痛苦,今(29)日進行結紮手術,體貼舉動感動不少網友。
    2021/09/29 19:24
  • 身材不科學!白家綺產後真實樣貌曝光 辣秀腹肌網看傻

    37歲女演員白家綺與前夫生下2個女兒,2018年與男星吳東諺再婚,生下一對兒女,婚後生活甜蜜,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儘管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但白家綺的身材卻令人驚艷,近日她出席宣傳活動時,從照片中可看出其纖細小蠻腰,隱約還露出馬甲線,真實身材曝光後驚艷在場所有人。
    2021/09/2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