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吳奕蓉 結果共35筆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林暉閔遭「一字型綑綁」懸掛天花板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2)日將播出最終回,殺害田中千繪的凶手呼之欲出,另外邪教之地還有人死亡,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毫不愧疚,讓人直喊:「邪教之地太邪門!」姚淳耀甚至遭飾演吳奕蓉老公的楊大正襲擊,兩人高大的男人得在狹小的書房裡扭打,鏡頭沒拍幾顆,兩人在扭打過程中,不慎撞到書桌、書櫃,兩個人都流血破皮,姚淳耀透露:「每顆鏡頭拍下來都快喘不過氣!非常困難!」
    2022/09/02 10:26
  • 目睹窒息式性愛出人命!三寶媽遭監禁「逼拍色情片」畫面曝光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逐漸展露出他的真面目,一場他與信徒王渝屏的窒息式性愛,竟出人命,被吳奕蓉給目擊,最後連她也慘遭教主染指,只見姚淳耀展露精壯身材,接連在戲裡與女學生王渝屏、三寶媽吳奕蓉發生關係,甚至拍下性愛畫面,情節挑戰影集尺度天花板。
    2022/08/19 11:41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柯淑勤全裸激戰「沒防護措施」 大方要陳家逵:做你舒服的動作

    金鐘影后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今(21)日出席影集《我願意》媒體茶敘,3 人都在戲中飾演母親,各自有不同教育子女的風格與愛,柯淑勤是放牛吃草型、高慧君是渴望索取愛、吳奕蓉則是疲於奔命型,其中一位母親還引親生兒子入邪教,進而發生慘劇。
    2022/07/21 16:25
  • 炎亞綸成落魄巨星街頭發傳單 加入「邪教」被戳痛點淚崩

    由金鐘視帝姚淳耀、炎亞綸、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主演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8)日曝光前導預告,劇中炎亞綸本來是巨星,後來落魄到街頭發傳單,他為得到心靈寄託找上邪教教主姚淳耀,被戳中痛點哭得淚流滿面,場面相當震撼。  
    2022/06/08 11:39
  • 金馬新演員激烈廝殺戰 台港新人飆演技

    今年金馬新演員堪稱死亡組,新生代演員比拚演技,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瞬間成為國民天菜,還有《無聲》的陳妍霏,多層次演技,詮釋被性侵的少女,另外還有主播轉演員的吳奕蓉,才剛敲響金鐘,又角逐金馬。
    2020/11/15 20:32
  • 剛抱走男配! 游安順再獲迷你劇集男主角

    游安順在金鐘55再度獲獎,在新創電影《大吉》飾演法警,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寶座,領獎時激動落淚、一度說不出話,而女主角則由主持人轉戰戲劇的吳奕蓉獲得,感性地說終於敢說自己是個演員了。
    2020/09/26 21:39
  • 金鐘55/一鳴驚人!主播轉戰戲劇 吳奕蓉勇奪迷你視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競爭激烈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項,最終由女星吳奕蓉憑客家電視電影院《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順利奪下獎項。
    2020/09/26 20:04
  • 才雙料入圍金鐘!女星驚曝「尪不明腦炎入院」

    從記者、主播出身的藝人吳奕蓉,轉戰節目主持後,去年以《幕後有意思》拿下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以《花漾同學會》入圍同樣獎項,更憑《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入圍迷你視后,被同樣入圍女主角獎的好友謝盈萱虧「真的不給人飯吃」,沒想到她卻驚爆老公前陣子因「不明腦炎」住院近40天。
    2020/09/10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