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吳可熙 結果共63筆

  • 金馬開閉幕片揭曉 惠英紅、桂綸鎂雙影后領軍

    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揭曉開、閉幕片,由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2017/08/16 15:21
  • 初次見面就借錢 柯震東被激立馬還錢

    演員柯震東、吳可熙今天上「Yahoo TV佼心食堂」,主持人黃子佼提起柯震東欠吳可熙錢的事,柯震東笑說,「票房破萬就還妳錢」,黃子佼一句話之下,柯震東立刻拿錢還給吳可熙。
    2016/12/09 19:25
  • 《再見瓦城》柯震東15秒完成打手槍還被剪掉

    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愛情心碎片《再見瓦城》將在12月9日上映,7日晚間舉行首映時,柯震東提及,被剪掉的鏡頭裡,他最遺憾沒被呈現的一幕,是男主角阿國身體上的個人情慾戲。
    2016/12/08 16:36
  • 金馬53/紅毯舒淇最美!性感又大器 巨星氣勢強

    金馬獎除了看得獎名單,明星的穿著也是不可錯過的焦點!尤其女星之間爭奇鬥豔,造型師認為舒淇是紅毯最美,吳可熙的澎澎裙有些累贅,男星的表現則是四平八穩。
    2016/11/27 13:40
  • 金馬影展紅毯星光熠熠! 范爺霸氣登場

    金馬獎這週六就要登場,昨天晚上先舉行金馬影展的首映紅毯,包括范冰冰、柯震東和吳可熙都登場,成為鎂光燈焦點,尤其范冰冰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馬,這次要問鼎影后,她謙虛的說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
    2016/11/25 10:59
  • 金馬影后!新生代實力派演技 台陸PK戰

    金馬53女主角獎,算是台陸新生代演員PK戰,許瑋甯因為《紅衣小女孩》先在台北電影節封后,精湛演技更入圍金馬,還有吳可熙飾演女主角的電影《再見瓦城》風光躍上威尼斯影展,另外大陸演員包括范冰冰演農村婦不惜犧牲扮醜,還有周冬雨、馬思純,實力派演技問鼎影后。
    2016/11/24 16:18
  • 高檔!鵝肝醬上桌 金馬獎酒會菜色曝光

    53屆金馬獎倒數計時,金馬執委會比照奧斯卡,替入圍、惜別酒會準備佳餚,還邀請吳可熙、陸弈靜、李杏3位女主角、女配角入圍者試菜,今年除了金馬蛋糕、巧克力金馬獎座,主要走西式料理,結合在地食材,襯托出金馬的高規格。
    2016/10/27 17:18
  • 詮釋道地台灣運將 許冠文「發音」吃足苦頭

    年底兩部都有入圍金馬獎的國片,《再見瓦城》和《一路順風》最新花絮曝光,巧的是都在描述演員甘苦,像是《再見瓦城》女主角吳可熙要挑戰偷渡戲碼,要過河只靠一個小小橡皮艇,沒有安全措施隨時可能掉下水,另外一路順風的許冠文,要詮釋台灣道地運將,光是咬字發音就吃足苦頭。
    2016/10/15 21:07
  • 快訊/金馬入圍名單 柯震東、吳可熙、許瑋甯爭帝后

    第53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柯震東以《再見瓦城》入圍男主角,將和梁家輝、張學友、許冠文、范偉爭影帝,女主角部分,《再見瓦城》的吳可熙、《紅衣小女孩》的許瑋甯,兩位台灣演員將和范冰冰、周冬羽、馬思純,3位大陸演員爭后冠。
    2016/10/01 18:32
  • 我不是變「臭老」!柯震東PO素顏照反擊

    柯震東日前和導演趙德胤、演員吳可熙在威尼斯宣傳電影「再見瓦城」,該片在影展上獲得極大迴響,放映完後影評人、觀眾的掌聲甚至超過5分鐘,讓導演趙德胤不禁淚濕眼眶,柯震東的驚人演技在威尼斯影展上也獲得極高討論度。
    2016/09/07 17:43
  • 「再見瓦城」威尼斯首映 全場鼓掌3分鐘

    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風光入圍威尼斯影展,5日傍晚在威尼斯辦首映,現場600個座位通通坐滿,電影播完後全場鼓掌3分鐘,能被國際影展肯定,導演和演員有點受寵若驚。
    2016/09/06 17:08
  • 揮別「麻」煩陰霾 柯震東返大銀幕搏翻身

    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將在威尼斯影展辦首映,這也是柯震東經歷大麻案後首度復出的大銀幕作品,片中他飾演緬甸打工仔,皮膚黝黑打扮樸素花一年時間入戲,巧的是2年前同一天,他才在北京為大麻案道歉,2年後的今天重新復出希望能鹹魚翻身。
    2016/08/29 18:25
  • ​藝術時尚跨界合作 各界名人出席

    藝術與時尚跨界合作,各界名人共同出席。 英國當代設計師與時尚攝影師,為全新瓶身演繹華麗影像,金馬獎臺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葉如芬,魏蔓以及電影冰毒女主角吳可熙都出席,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則帶領大家領略這場電影跨界合作盛事
    2015/01/18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