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名僧 結果共35筆

  • 最後身影! 純如法師墜樓前畫面

    來自大陸南京歷史古廟靈谷寺的6名僧侶,獲邀來台參訪,昨天夜宿新竹,今天要到日月潭參觀時,被人發現,廟的住持淨然法師陳屍在床上,另一名純如法師墜樓身亡,事情來的突然,同行的法師驚嚇不已,由於陳屍屋內的淨然法師是官派住持,不但引起大陸官方注意,海基會也已經啟動緊急機制,協助處理。
    2009/01/14 18:46
  • 陸古廟6僧訪台 住持與僧莫名2死

    來自大陸南京歷史古廟靈谷寺的6名僧侶,獲邀來台參訪,昨天夜宿新竹,今天要到日月潭參觀時,被人發現廟的住持淨然法師陳屍在床上,另一名純如法師墜樓身亡,事情來的突然,同行的法師驚嚇不已,由於陳屍屋內的淨然法師是官派住持,已經引起大陸官方注意。
    2009/01/14 13:23
  • 經營困難 昆明4古寺託少林管理

    這年頭,連寺廟都要企業化經營才能生存,雲南昆明的4座古寺,與名聞中外的少林寺簽約,由少林寺派駐僧人來經營管理,希望藉由少林寺的品牌吸引遊客,少林寺的14名僧人,已經正式進駐這些廟宇。
    2008/12/16 22:11
  • 偉仔嘉玲世紀大婚 百賓客獻祝福

    梁朝偉與劉嘉玲選在山中小國不丹大婚,兩人的世紀婚禮,邀請了兩岸三地上百位好友參加,不過有許多人像是陳百祥、曾華倩都因為工作在身,只好透過鏡頭獻上滿滿的祝福。做為大媒人的曾志偉,不但居中牽線幫兩人辦婚禮,還請不丹王子邀來1千名僧侶誦經祝賀。
    2008/07/22 12:54
  • 困7天7夜 救難員劈凍林救僧人

    大陸的雪災已經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各地的零星災情,還是不斷傳出。像是在江西的山上,有3名僧人被困了7天7夜,救難人員一到現場,發現要上山的森林步道,全部結成厚厚的冰,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3名和尚救下來。
    2008/02/06 12:21
  • 緬甸紅潮/佛門聖地染血 緬甸鎮壓24HR紀實

    緬甸10萬名僧侶,走上街頭抗議,昨天下午開始,緬甸軍政府動用武力鎮壓,手無吋鐵的僧侶遭到軍警暴力以對,佛門聖地染上鮮血,國際媒體突破緬甸當局的封鎖,把軍警鎮壓的畫面,完整送出,帶您來看看,過去這24小時,緬甸民主最黯淡的一天!
    2007/09/27 20:25
  • 緬甸紅潮/上萬學生上街 緬甸軍府二度鎮壓

    緬甸軍政府昨天展開鎮壓行動後,連夜衝進寺廟,拘捕了上千名僧侶,然而這把民主怒火越燒越旺,上萬名大學生為了聲援遭到逮捕的僧侶,今天在仰光集結抗議,軍政府今天下午下達最後通牒,隨即展開第二波鎮壓行動,大批軍警朝大學生開槍,有人中彈倒地,抗議群眾四竄奔逃。
    2007/09/27 18:37
  • 緬甸紅潮/槍聲響徹仰光 緬甸鎮壓最新現場

    由僧侶帶頭展開的反緬甸軍政府遊行,今天遭到軍警強力鎮壓,晚間傳回來的最新畫面,仰光街頭槍聲四起,抗議群眾驚慌逃竄,根據緬甸媒體報導,至少有7名僧侶遭到開槍擊斃,數百名僧侶遭到逮捕,抗議群眾揚言要抗爭到底,美國總統布希緊急派遣特使,連夜飛往緬甸調停。
    2007/09/26 22:15
  • 緬甸紅潮/緬甸鎮壓「紅潮」 圍寺廟、打僧侶

    為了抗議高油價,由僧侶帶頭上街的緬甸民主紅潮,抗議長達8天,今天遭到緬甸軍政府強行鎮壓,緬甸軍警把仰光最大的寺廟「大金塔寺」,團團包圍,中午開始動手,不但用警棍毆打手無吋鐵的抗議群眾,並且施放催淚瓦斯,接連逮捕2百名僧侶,國際社會擔心,這波紅潮可能演變成流血衝突。最新消息是,這場鎮壓紅潮已經造成至少1死17傷!
    2007/09/26 18:33
  • 〈獨家〉另類合併! 國民黨員投靠親民黨參選

    國親兩黨最近都在進行立委提名作業,但是TVBS卻獨家發現,部分國民黨員,在立委提名僧多粥少的狀況下,轉往親民黨發展,像是負責輔選的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吳清池,現在卻穿著親民黨的戰袍,爭取台北縣立委提名,而高雄地區的黨員陳美雅,前一陣子還跑到黨中央,發表愛黨宣言,現在卻去投效親民黨。
    2004/06/2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