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司法不公 結果共181筆

  • 就是要挺! 90歲嬤大聲公為扁喊冤

    這個週日,台北看守所外依舊出現聲援阿扁的場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和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分別率領民眾,到看守所外大聲抗議司法不公,其中一名年近90的老阿媽,可能因為過於激動還差點昏倒,由於這些抗議團體事先並沒有申請集會遊行,在警方舉牌後也趕緊離開現場。
    2008/11/23 15:47
  • 台南鄉親北上 聲援扁嗆司法不公

    陳水扁被轉送板橋縣立醫院就醫,今天民進黨台南縣議員陳朝來,號稱動員4百多名台南鄉親,北上到聲援,還要面見陳水扁,但是陳水扁被羈押禁見,再加上非法集會,因此警方一度舉牌警告。
    2008/11/18 12:43
  • 〈快訊〉涉貪遭起訴 綠營晚會力挺蘇治芬

    雲林縣長蘇治芬涉貪污案遭起訴,求處15年重刑,支持者大喊司法不公,晚間在雲林北港有一場晚會,號召群眾,力挺蘇治芬。
    2008/11/15 20:51
  • 未傳即拘! 蘇治芬兄檢舉雲檢濫權

    為了抗議司法不公,雲林縣長蘇治芬已經絕食整整11天,今天她的大哥感慨地說,妹妹已經撐到臨界點了,希望雲檢趕快起訴!讓外界看看有哪些非押不可的重大罪證,同時蘇治芬大哥也前往監察院,狀告雲林地檢署,沒傳喚就強制拘提,明顯違法濫權。
    2008/11/14 12:50
  • 扁續「禁食」 黨內同志憂模糊焦點

    前總統陳水扁,收押進看守所後,開始以絕食抗議司法不公,加上先前,2名遭收押的蘇治芬、陳明文,已經是第3人,民進黨立院大黨鞭柯建銘,預告聲援行動隨時會發起,只是黨內同志卻有雜音,擔任黨團幹事長的張花冠,就擔憂陳水扁的絕食將會模糊抗爭焦點。
    2008/11/14 10:36
  • 扁不沈默 聲明:起來吧!別放棄!

    今天中午律師轉述陳前總統有十大禁食理由,其中最後2點是呼籲「起來吧」跟「別放棄」,今天下午恰巧就有議員前往北所抗議,而且接下來幾天陸續都有抗議司法不公的行動,陳前總統曾經說過,關得住他的人關不住他的心,看來似乎真的是如此。
    2008/11/13 18:02
  • 蘇治芬先絕食 陳明文、陳水扁效法

    在雲林縣長蘇治芬起頭絕食抗爭後,引起骨牌效應;先後被押進看守所的嘉義縣長陳明文和前總統陳水扁,也相繼在獄中絕食,抗議司法不公;民進黨中央痛批檢察官「只辦綠不辦藍」,並且將這3個案子,都定調遭到「司法迫害」,甚至決定下個禮拜中執會,將通過提名蘇治芬參選明年雲林縣長選舉。
    2008/11/13 17:56
  • 〈快訊〉扁拒進食僅喝水 抗議司法不公!

    入看守所第二日,編號2630的陳前總統,已連續五餐都沒有用餐,僅喝水來表示抗議,對於被羈押入監,陳前總統雖然沒有了人身自由,但選擇以禁食表達他對司法的不滿。
    2008/11/13 15:06
  • 綠委組團 赴美控訴台灣司法不公

    綠營昔日高官一個個被收押,這可讓民進黨立委非常不滿,指控國民黨利用司法對綠營政治迫害,為了表達憤怒,民進黨立委決定組成人權訪問團,要去美國跨海告洋狀;籌組訪問團的立委蔡同榮,甚至希望聯繫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當面跟他控訴,只是國民黨立刻反擊,說美國又不是台灣人的爸爸。
    2008/11/13 12:12
  • 〈快訊〉扁收押 綠委批:不應押人取供

    陳前總統遭收押,民進黨對於扁案究竟採取切割還是力挺,今天民進黨召開記者會,高分貝痛批司法不公、政治追殺扁家,要求台灣人民挺身而出,不要被打倒!
    2008/11/12 10:50
  • 聲援非挺扁案! 綠委送扁批司法

    在陳前總統被聲押前一刻,挺扁群眾齊聚特偵組,抗議偵查天天公開,根本沒有公平審判!他們希望最後為陳前總統加油打氣,就連民進黨團都派立委出面,不過根據了解,蔡英文私下希望挺扁群眾和平理性,而這幾位立委到場送扁,也把抗議訴求聚焦在「司法不公,押人取供」。
    2008/11/11 18:26
  • 蘇治芬還押 綠委帶頭包圍地檢署

    雲林縣長蘇治芬還押看守所繼續絕食,包括獨派大老辜寬敏、民進黨立委紛紛前往探視,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檢方先羈押後取供,蘇治芬和前總統陳水扁、嘉義縣長陳明文,都淪為政治追殺對象,在立委的號召下,數百名支持者包圍雲林地檢署抗議,痛罵「司法不公」。
    2008/11/11 18:03
  • 王清峰演講 民眾抗議司法不公

    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到嘉義市文化中心演講,就在會場外,出現抗議民眾高舉布條大喊司法不公,他們說要向王清峰抗議,陳前總統遭到司法迫害,還有嘉義縣長陳明文跟雲林縣長蘇治芬也被押取供,而宣傳車開到會場外頭,和維持秩序的警方發生口角衝突。
    2008/11/11 16:54
  • 扁遭聲押 扁弟:扁媽透過轉播關心

    陳前總統遭檢方聲押,消息傳回台南官田老家,鄉親們憤憤不平,表示司法不公,而陳水扁的弟弟代扁媽出面回應,他們都有看新聞,都了解陳水扁的情況,有時間會帶扁媽一起到台北看他。
    2008/11/11 12:11
  • 「她和扁不同」 倒扁紀萬生挺蘇治芬

    雲林縣長蘇治芬拒絕交保以示抗議,家屬痛罵檢方搞政治清算,故意挑蘇治芬北上嗆陳雲林的前一天把她抓起來,法院外面也有群眾支持聲援,準備募款長期抗戰,直到蘇治芬無罪釋放為止,甚至原本6日有千人要北上嗆陳雲林,也臨時決定不去了,改成到雲林地院大陣仗抗議司法不公。
    2008/11/05 15:35
  • 蘇治芬拒交保 昨夜起絕食抗議

    雲林縣長蘇治芬涉嫌收賄弊案,昨天檢方強制拘提,甚至聲請羈押,結果法院凌晨裁定,可以用6百萬元交保,不過蘇治芬為了抗議司法不公,拒絕交保,還在鏡頭前3度高舉手銬,大喊抗議,她的律師上午表示,蘇治芬目前還是拒絕交保,堅持自己應該要被無罪釋放,而且她從昨天晚間起,已經開始絕食抗議。
    2008/11/05 12:06
  • 「早料被收押」 陳明文妻泣訴遭政治迫害

    嘉義縣長陳明文遭到收押,妻子廖素惠鏡頭前泣訴委屈,她說老公早料到政黨輪替會有這樣的下場,痛批司法不公;而向來力挺的立委張花冠,也把矛頭指向政治打壓,大聲替陳明文叫屈!
    2008/10/28 21:45
  • 嗆陳雲林遊行 扁:我沒被關一定去

    陳前總統下午在台北參加扁友會舉辦的挺扁大會,陳水扁在會中不斷批評司法不公不義,是馬英九政府的政治迫害跟追殺。更看衰台股,下周一會摜破5千點,穩「死」。還說830嗆馬大遊行沒站出來很後悔,之後抗議陳雲林來台的大遊行,只要他沒被關,一定會跟大家站在一起。
    2008/10/12 17:18
  • 抗議司法不公 陸女又氣割國旗

    日前台中縣有一名大陸籍女子,因為不滿丈夫車禍往生、官司被吃案,1百多萬理賠金還被騙走,因此把氣都出在割國旗上,而且還不讓女兒上學;而今天她又再度犯案,在東勢大橋割國旗時當場被抓。
    2008/10/11 22:44
  • 陸娘抗議司法不公 國慶割旗洩憤

    再3天就是國慶日,各地掛國旗慶祝卻意外變成洩憤目標,台中一名大陸籍配偶,為了抗議司法不公平,昨天騎機車上東勢大橋,沿路割毀11面國旗,當時身旁女兒勸她不要犯罪,她卻說不割國旗會死。
    2008/10/07 13:15
  • 檢聲押親信 扁上電台批司法不公

    陳前總統今天南下彰化,除了與支持者見面外,也到地方電台接受前考試院長姚嘉文的專訪,在1個小時的訪談中,陳前總統痛批檢方受到政治干預,將他身邊的人一個個收押,同時也點名現在的劉內閣,應該為經濟衰敗負責、集體下台。
    2008/10/03 19:53
  • 遭判5月強制發監 父被抓妻女痛哭

    苗栗縣古姓一家6口,昨天以跪爬方式,在特偵組前抗議司法不公,因為古姓男子涉嫌過失致死,被判刑5個月確定,苗栗警方中午北上,在司法院前將男子,強制帶回發監執行,妻子和4個年幼孩子在一旁無助地放聲痛哭。
    2008/09/10 18:44
  • 「7/18就要登」 劉泰英控司法不公

    入監服刑近2個月,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大動作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除了控訴司法不公,還緊咬胡定吾就是新瑞都案中遭檢舉的人,為何會沒事,只有他被起訴,實在是莫名其妙;整篇聲明啟事,劉泰英是委託他的家人協助刊登,而且是在7月18日確定入監時就決定了,但因為整篇聲明一修再修,才會拖到至今見報。
    2008/09/08 12:04
  • 吳淑珍嫂嫂恢復意識 血壓偏高

    吳淑珍的嫂嫂陳俊英,昨天在偵訊過程中,因為吞藥後身體不適,緊急送台大醫院治療,根據了解,她吞的就是市面上最常見的安眠藥「史蒂諾斯」,所幸當時吃下的藥丸不多,靠著點滴注射,吳淑珍的嫂嫂上午已經恢復意識,也能開口說話,但這起「昏倒意外」是否真如她丈夫吳景茂說的,是為了抗議司法不公而服藥自殺,真相還有待釐清。
    2008/08/19 12:22
  • 吳淑珍嫂特偵廁吞藥 兄:自殺抗議

    吳淑珍的嫂嫂在偵訊中身體不適送醫,哥哥吳景茂接受媒體採訪,卻自稱太太是因為特偵組不讓律師陪同,還要求她承認沒有做過的事情,因此絕望吃安眠藥,不過,他也說看到太太時,太太已經昏迷,怎麼知道是吃安眠藥、吃多少,他不知道,只能等醫院檢驗;至於被指控司法不公平,檢方說一切有錄音錄影,完全合法。
    2008/08/18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