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右耳 結果共132筆

  • 地震前耳鳴 如泥流滾動 準度:八成

    台中縣太平市李姓男子,921地震後發現自己有預知地震的能力,每次地震前,他的右耳會出現泥漿滾動的聲音。像前兩天的「一○一五地震」,李先生又耳鳴,果然中午就發生規模七級的地震。
    2004/10/17 12:34
  • 女子埋針爛耳 怒控減肥名醫林政誠

    近年來非常流行的耳針減肥,讓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但是日前蘋果日報接獲一名女子投訴,指她在林政誠診所進行傳統耳針埋針減肥後,右耳竟感染潰爛、軟骨壞死!不但減肥不成,也丟了工作。
    2004/10/12 07:26
  • 憶起當年事 官聲彥感傷潸然淚下

    20年前,台北螢橋國小遭到精神病患潑灑流酸,造成20多名小朋友受傷,當時受傷最嚴重的官聲彥慘遭毀容,雙眼失明,右耳失聰,今年28歲的官聲彥,在美國柏克萊大學以優異成績畢業,回台宣傳盲人門球,一提起20年前的往事,官聲彥傷心落淚。
    2004/05/07 18:29
  • 大頭針藏在耳裡一年 差點要命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因為患有中耳炎,習慣性的掏耳朵,去年曾遺留一個棉花棒頭在耳朵裡,取出之後,最近又頭痛高燒不退,到醫院檢查。醫師發現,他的右耳裡竟然插著一根兩、三公分長的大頭針,這個大頭針引發了硬腦膜外膿瘍,幸好即時取出,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2003/11/27 12:57
  • 非洲象人阿福 11月中來台變臉

    繼越南阿福之後,台灣醫療團在非洲布吉納法索也發現一名15歲男孩,臉部長了一顆超大纖維瘤,造成右眼失明,右耳的聽力也受到影響,在公益團體的合作下,非洲阿福將在11月來台進行變臉手術。
    2003/09/30 12:49
  • 〈獨家〉啟蒙教練陳建隆 慧眼相中曹錦輝

    曹錦輝能打進美國大聯盟,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更不能忽略,當年發掘他的啟蒙教練陳建隆,陳建隆說,當年發現曹錦輝的天份後,想辦法騙他進入球隊,雖然最後因為教球導致失去右耳聽力,不過他說,能培養向曹錦輝這樣的巨星,一切都值得。
    2003/08/01 11:56
  • 畢業狂歡水球砸耳 學童耳膜破裂

    台中一名國小六年級畢業生,畢業典禮狂歡和同學打水球仗,右耳被水球砸中,造成耳膜外傷性破裂,聽力受損二十分貝,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這是每年畢業季節,經常可看到的畫面,學校舉辦砸水球大賽,歡送畢業生,只是這樣的狂歡,可能隱藏危機,台中一名國小應屆畢業生,被同學拿水球砸中耳朵,造成外傷性耳膜穿孔。 這名同學被水球砸中右耳後,感覺一陣陣痛和暈眩,起初不以為意,和同學繼續玩,回家後發現聽力嚴重受損,檢查後才發現耳膜破裂,醫生提醒,一旦懷疑耳膜可能受傷,千萬不要自行清理傷口,最好保持傷口乾燥和乾淨,儘快就醫。
    2003/06/2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