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右耳 結果共132筆

  • 〈獨家〉沖天炮直射 游錫堃右耳挨炸流血

    投票前最後倒數,候選人拜票都喜歡支持者放鞭炮展現氣勢,不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最近就在陪人車隊掃街時,右耳被沖天炮直射炸傷,當場流血,頭髮燒焦,到現在聽力都還沒恢復,但他還得忍痛戴耳塞,天天繼續上車掃街。
    2010/11/25 18:41
  • 校園危機!小三女童遭6狗攻擊 耳撕裂

    小孩在校園裡卻不一定安全!台北縣一名小三女童,下課在學校操場跟同學玩耍,沒想到居然衝出一群野狗將她包圍攻擊,小女童嚇得連忙逃跑,但6隻野狗還是窮追不捨,咬得女童全身上下都是傷痕,右耳還被咬到撕裂傷,幸好有師長經過,趕快驅趕野狗,並將女童緊急送醫,現在必須做耳朵重建手術才行。
    2010/09/20 12:49
  • 景觀步道路爛! 6歲童摔傷耳力損

    高雄縣一名林姓婦人騎機車帶著6歲小孩出門,沒想到在經過鳳山古蹟東便門的紅磚道時,因為道路不平摔傷,小男童右半臉神經受損,連嘴巴都閉不起來,右耳聽力也受損,媽媽心疼,為了討回公道,自己拍照蒐證要向縣府提出國賠。
    2010/09/15 07:13
  • 燙髮不慎致耳發炎 美髮師罰萬元

    知名的連鎖企業「施舒雅美髮沙龍」,遭顧客林小姐指控,燙髮時,幫她上藥劑的林姓助理沒注意,讓藥水流入耳朵,導致她右耳發炎,她氣得提出告訴,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林姓助理觸犯業務過失傷害,判1萬塊罰金。
    2010/08/22 18:50
  • 「背債3000萬」 趙舜賣涼麵求溫飽

    出道已經30年的資深藝人趙舜,3度中風,右耳聽不見,又飽受糖尿病之苦,家裡還有聽障兒,然而這幾年經商失利,欠下了將近3千萬的債務,儘管之前開了餐廳跟便當店,還是入不付出;最近他靈機一動,決定在東門市場擺攤賣涼麵,生意還不錯,讓現在的收支,勉強打平。
    2010/04/17 12:20
  • 6歲童11樓墜下 雨棚阻擋撿回一命

    家中有幼童的小孩要注意了!前天晚上,新竹縣竹北市發生一起男童墜樓事件,一名6歲男童在自家11樓陽台玩耍,趁媽媽不注意時,從置物箱爬上洗衣機後,打開陽台窗戶,一個不小心墜下,還好男童剛好落在1樓的遮雨棚,雖然右耳有嚴重撕裂傷,但幸運撿回一命!
    2010/03/10 12:21
  • 頸部2刀深及動脈 計程司機陳屍車內

    高雄縣傳出計程車司機命案!一名44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陳屍車內,右耳後方遭利刃刺傷,流血致死:死者家屬表示,前一天中午,死者表示有急事外出,竟然就慘遭殺害。
    2010/02/01 14:40
  • 電影高分貝音效 國小女童險失聰

    台中市一名國小女童和家人去影城看電影,女童座位離音響只有短短2公尺,隨著劇情高潮迭起,音響最大音量達到110分貝,女童右耳突然聽不見聲音,家人趕緊帶他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瞬間噪音才會讓女童形成急性聽力障礙。
    2010/01/25 12:21
  • 遲緩女童耳、臉紅腫 家屬控治療師

    基隆有家長指控,他們將發展遲緩的5歲女童,送到基隆長庚接受早期療育,女童竟遭到語言治療師摑掌,右臉、右耳紅腫瘀青,院方說,女童無法專注,該名治療師用雙手固定她的頭部,疑似因此壓到頭上髮箍才會受傷,雙方各執一辭。
    2009/03/24 13:56
  • 「有電流竄過!」 控手機爆炸傷人

    手機又傳出爆炸意外嗎?林小姐向媒體投訴,買不到半年的手機,居然在她接聽行動電話,講不到3分鐘時,突然發出爆炸聲響,還冒出火花,林小姐懷疑是有電流從耳朵竄進她的身體,才會導致她右耳、右手臂都被灼傷,想到前一天發生的狀況,讓她嚇得半死。
    2008/12/02 19:51
  • 熱銷手機爆炸! 灼傷女皮膚、耳朵

    來看這個個案,恐怕會讓經常講手機的你,減少通話量。因為這回,手機似乎成了傷人武器,有位林小姐接聽行動電話,講不到3分鐘,手機突然發出爆炸聲響,還冒出火花,因電池漏出液體,導致她右耳、右手臂都被灼傷,電信業者聞訊,表示現在正與當事人聯絡,因為這種事從沒發生過,手機爆炸的原因還在了解中。
    2008/12/02 12:19
  • 充電邊聽MP3 男子遭雷擊耳膜破

    喜歡聽MP3的觀眾要特別注意。大陸發生一起相當罕見的意外!貴陽有一名男子,在睡覺的時候聽MP3,還順便讓MP3充電,結果外面一陣雷電交加,這名男子居然遭到電擊,造成右耳耳膜破裂,暫時失聰。
    2008/09/04 17:23
  • 印度男耳毛長25公分 入金氏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收集了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創舉,像是印度一名奇男子,竟然憑著「耳朵長毛」,成為金氏紀錄保持人,他的左右耳都長出濃密毛髮,而且長度超過25公分,每天出門前不但要梳頭,還得梳耳毛,成了小鎮裡的超級名人。
    2008/03/09 13:43
  • 阿扁畢旅/「想我嗎」? 謝志偉隔海衛星嗆洪秀柱

    陳總統這次出訪,直呼實在很累,不過累歸累,訪問團卻是很會苦中作樂,漏網鏡頭看到新聞局長謝志偉在記者會正式召開前,開玩笑地跟2天前與他舌戰的洪秀柱隔空嗆聲,還有陳總統幫立委陳瑩別花,結果好像搞不清楚陳瑩剛離婚,還一直追問她怎麼沒把花別在象徵已婚的右耳。
    2007/10/13 17:32
  • 「戴耳機彩排」 帽子歌后頭一遭

    「帽子歌后」鳳飛飛,出道已經39年,下個月就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光在台灣就要唱9場,相當考驗體力。下午鳳飛飛暖身彩排,左耳也戴上33萬元打造的專業耳機,加強聽力,解決她右耳失聰的困擾,為的就是就是要達到完美演出。
    2007/03/28 19:14
  • 證物突然爆炸 員警、所長雙雙掛彩

    高雄縣鳥松派出所,發生2名員警被炸傷事件;當時涂姓員警與派出所長,正在所內偵訊改造槍械案時,嫌犯擁有的一罐壓克力瓶,突然爆炸,導致員警左半部被炸傷送醫,眼睛和左手傷勢嚴重,黃姓所長右耳也受到波及,所幸兩人在急救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7/03/11 19:57
  • 〈獨家〉主持「彩虹」 帽子歌后慣站拍檔右邊

    帽子歌后鳳飛飛,從以前就是主持高手,29年前的「一道彩虹」開始,就習慣站在搭檔的右邊,鳳飛飛很少對別人說自己的右耳有問題,甚至對外界說是「左耳開刀」,就連親哥哥都不清楚鳳飛飛曾經開過刀。
    2007/02/06 20:02
  • 〈獨家〉鳳飛飛右耳失聰 打造33萬耳機演唱

    4月中,鳳飛飛就要展開巡迴演唱會,不過今年眼尖的觀眾,將會發現歌后戴了耳機在唱歌。鳳飛飛自己爆料,說其實她小時候玩水感染,因此25、6歲的時候,右邊耳朵就已經完全聽不見。而這回為了更精準抓住音樂旋律,她打造耳膜,訂製33萬的耳機。
    2007/02/06 19:28
  • 眼盲心不盲 7旬殘障老伯捕魚維生

    屏東縣車城有個身殘心不殘的貼身寫照,一名71歲的漁夫尤瑞琴,年輕的時候炸魚不慎導致雙眼全盲右手臂殘缺,右耳失聰,但是他不被身體殘缺擊倒,反而靠著捕魚,養活一家人。
    2006/11/25 22:55
  • 非禮不成動怒 女店員遭嫌犯痛毆

    台北縣新店一家服飾店女店員,日前上班開門營業時,遭到一名男子尾隨進入店內休息室,掀裙非禮企圖性侵,當時女店員獨自一人勇敢反抗,卻被嫌犯動手痛毆,造成她右耳流血多處瘀青,當時監視器也全拍下這名男子的惡行。
    2006/08/14 13:18
  • 【一步一腳印】維護古蹟 搶救紅色印象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張寶釧:「最主要是安全,不要扯兩下就掉下來打到人,第二個就是要漂亮,至於破壞古蹟,一根釘子的部分,建築師已經同意。」 曾經因為一根釘子說要來維護古蹟,反而被罵破壞古蹟,張寶釧的右耳一個禮拜聽不到聲音,每天爬山坡來來回回監工,膝蓋也因此發炎,半年不太能走路,已經2年多了,還要天天吃藥控制,不僅身體上的病痛,精神上也承受不了。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張寶釧:「它們(古蹟)並沒有滅火的設施,所以我剛來的第一個月都做惡夢,夢到紅毛城被火燒掉,我覺得我這樣子沒有辦法對所有的民眾交代,因為沒有把它看好,所以那段時間晚上都夢到這種夢。」 張寶釧原本是一位教書20多年的老師,也輔導其他老師要如何教藝術這門課,身受教育界倚重,而在她工作達到最巔峰的時候,被文化局借將,調到紅毛城,負責新成立的淡水古蹟園區,這是她從沒接觸過的領域,一切從零開始,教育界的朋友認為她放棄原有的成就相當可惜!也不看好,張寶釧一開始很猶豫,但真的喜歡紅毛城,也找到了待在這裡的理由。
    2005/11/12 23:13
  • 箭射穿半顆頭 小狗竟奇蹟無傷

    美國俄亥俄州一個小鎮傳出了一個生命的奇蹟,一頭不到1歲的小狗,前幾天晚上出門回家之後,牠的模樣嚇壞了全家人,因為一枝箭就從牠的右耳穿越了大半顆腦袋,這條狗卻安然無恙。
    2005/01/20 15:07
  • 謀財砍婦削耳斷腿 嫌犯重判18年

    台北縣土城今年2月傳出慘忍的砍人案件,一名26歲的嫌犯徐木茂,為了搶錢,尾隨一名婦人進入停車場連砍5刀,搶走被害人的車子和財物,被害人的右耳被削掉,右腳也被截肢,經過10個月偵查,法院依強盜殺人罪,將嫌犯重判18年徒刑。
    2004/12/14 11:13
  • 專家紀錄 李振吉耳鳴 3至5天後地震

    自稱能夠預知地震的耳鳴奇人李振吉在地震來臨前右耳都會聽到類似瀑布的聲音,李振吉的特殊感應引起國內地震學者朱子豪的注意,朱子豪完整紀錄李振吉的感應頻率,發現李振吉耳鳴後3到5天就會發生大地震。
    2004/11/09 18:46
  • 男子地震前必耳鳴 晚間台灣5級地震

    台中縣一名男子,每次地震前右耳會聽到像是瀑布或是輪船汽笛的聲音,昨天凌晨4點多他又耳鳴睡不著,一起床趕緊傳電子郵件提醒氣象局,沒想到24小時之內日本和台灣接連發生地震。
    2004/11/09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