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台東男 結果共35筆

  • 為了一夜情浪費35年生命? 法官開庭這樣說 

    台東男子阿忠在35年前與友人到電影院看電影,當時認識女子小珊,兩人互有好感,隨後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之後女方告知懷孕,要求結婚。阿忠婚後至今35年,認為雙方沒有愛情基礎,讓他痛苦度日,因此到法院訴請離婚。
    2019/02/02 17:16
  • 疑獵槍不慎走火 台東男子射穿腦亡

    台東縣延平鄉余姓男子17日攜帶有合法執照的自製獵槍上山打獵,疑槍枝不慎走火,擊中頭部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前往勘查採證,瞭解事發經過並釐清案情。
    2016/11/18 17:14
  • 林國正持槍挾台東男大生 21小時全紀錄

    有槍砲等前科的嫌犯林國正,因持槍入住民宿被通報,遭警方圍捕,林嫌發現情況不對,不僅從屋頂逃脫到附近民宅,更挾持屋內3名大學生。雖然陸續釋放人質,但其中對峙時間長達20小時,還曾一度激動,舉槍對著太陽穴威脅自盡。
    2015/12/22 14:36
  • 男友嗆「不敢跳」! 醉女賭氣跳20公尺山坡

    凌晨發生一起跳崖事件,新北市一名胡姓女子,與表姊、表弟喝酒聊天看夜景,期間胡姓女子接到台東男朋友打來的電話,2人激烈爭吵,男友在電話中嗆聲「你不敢往山下跳」,幾杯黃湯下肚的胡姓女子氣不過,竟然真的跳下距離地面20公尺高的山坡。
    2014/10/17 10:15
  • 首例!台東男遭狂犬「鼬獾」咬 急打疫苗

    全台首例,台東一名黃姓男子被帶有狂犬病毒的「鼬獾」咬傷,22日晚上,這名31歲男子,在家中被鼬獾攻擊咬到左手食指,23日晚間,他轉往花蓮治療,疾管署也連夜派專員送狂犬病疫苗到花蓮,由於目前被咬的黃姓男子沒有發病,毫無症狀,所以不會傳染,大家也不需恐慌。
    2013/07/24 08:15
  • 首例!狂犬病鼬獾咬人 台東男子受傷

    台東有男子被帶有狂犬病毒「鼬獾」咬傷,防檢局證實,全台首例出現在台東東河鄉,週一晚上這一名31歲男子在家中被鼬獾攻擊,23日號晚間轉往花蓮施打狂犬病疫苗,由於這隻鼬獾侵入民宅、不怕人,專家研判牠的腦部病變導致習性異常,防檢局緊急調來2千劑疫苗,提供台東犬貓施打。
    2013/07/23 21:24
  • 境外移入瘧疾病例 台東男子遭隔離

    台東太武鄉大屋村傳出境外移入瘧疾病例,一名潘姓男子21號才從索羅門回國,被發現感染瘧疾,目前已經通報衛生局,並且送往台東馬偕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2003/11/27 17:17
  • 台東男嬰北上求醫 今出院返家

    兩個月前,從台東搭火車到台大醫院,進行心臟主動脈轉位手術的小男嬰曾子強,今天順利返家,男嬰的祖母一見到孫子,忍不住淚流滿面,又親又抱,雖然曾小弟弟幸運完成手術,但手術後因為細菌感染,導致雙腳腳掌嚴重壞死,未來得面臨截肢的命運。
    2003/10/28 18:10
  • 台東男子染瘧疾 疾管局開會因應

    台東出現瘧疾病例,衛生署疾管局確認一名林姓男子感染瘧疾,因為這名男子沒有出國紀錄,極可能是本土性瘧疾。台灣已經38年沒出現本土性瘧疾,因此疾病管制局高度重視,目前正在開會,下午5點半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03/09/07 14:49
  • 台東男嬰北上求醫 心律不整發高燒

    從台東搭火車到台大醫院進行主動脈轉位手術的小弟弟曾子強,手術在兩天前順利完成。不過,前一天晚間,卻傳出曾子強細菌性感染,還發高燒,還好,經過院方急救,目前情況已經好轉。
    2003/08/2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