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台北監獄 結果共145筆

  • 楊瑞仁坐車狂飆 超速蛇行駛路肩

    楊瑞仁出獄,上午不到8點,他的朋友就等在台北監獄門口,楊瑞仁接受媒體訪問後,由兩名友人陪同搭車離開,楊瑞仁心情似乎不錯,一路上和朋友聊天、不時講手機,但可能擔心住家曝光造成困擾,他的坐車一路蛇行、違規行駛路肩,甚至時速還飆到130公里。
    2008/12/10 18:52
  • 無續住院必要 劉泰英出院入監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昨天被轉往陽明醫院,今天上午檢察官劉承武持拘票前往聽取報告,結果發現,劉泰英有不穩定的心絞痛病症,但急性期已經過,可用藥物控制,檢察官規勸劉泰英要面對現實,最後他同意自行到案服刑,因此下午在調查人員戒護下,直奔台北監獄,展開1年10個月的刑期。
    2008/07/18 13:13
  • 全國減刑/減刑! 北監500受刑人結束蹲苦牢

    法務部通過這波減刑條例,預計有2萬名受刑人受惠,其中台北監獄佔的比例最高,明天將有500多位受刑人重獲自由,獄方擔心有突發狀況,下午陸續展開配套措施,除了找來轄區員警支援站崗,另外也找來輔導人員,針對沒有減刑的受刑人進行心理輔導,避免情緒反彈。
    2007/07/15 23:18
  • 北監4法警穿制服 休假來凱道倒扁

    凱道倒扁,下午出現4名台北監獄法警,不但身穿制服,還大方比出倒扁手勢,甚至發新聞稿闡述理念;他們說是趁休班時間來倒扁,但法務部表示,穿制服出席非公務場合是違法,要懲處!
    2006/09/13 17:18
  • 【阿達新聞觀察】7度聲請假釋 華岡之狼命運多舛

    被判刑16年,關在台北監獄已經將近10年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最近第7度聲請假釋,他是否能夠如願以償?或是像之前的6次聲請結果一般,再次受挫?相信社會大眾都很關切。
    2006/08/30 11:28
  • 控訴法警打人 受刑人自殺留遺書

    日前才在高等法院毆傷法警的受刑人陳輝德,11日竟然在台北監獄上吊自殺,還留下遺書給家屬,控訴遭法警圍毆、電擊,還被誣陷脫逃未遂,家屬拿出遺書,要求一個公道,目前檢方已經受理偵辦。
    2006/07/12 12:17
  • 邱毅:梁柏薰說陳哲男不只收711萬

    立委邱毅今天前往龜山台北監獄,探視梁柏薰,2人交談半小時,邱毅轉述,梁柏薰說陳哲男在司法黃牛案收的錢,遠遠不只711萬,梁柏薰還爆料,說他當時要回台之前,總統府有高層官員,要他別回來!
    2006/04/26 20:49
  • 睡覺難翻身!受刑人鬥毆濺血

    台北監獄有兩名受刑人,因為睡覺翻身互撞,其中一人不高興,竟然拿筆戳對方,血流滿面,趕緊送醫。這位動手打人的受刑人還一度要扯斷變電箱,企圖引爆,要跟大家同歸於盡,不過,所方坦承有打架事件,但沒那麼嚴重,全是因為空間太小,引起衝突。
    2005/11/08 12:34
  • 聲請假釋 華岡之狼5度被駁回

    多次聲請假釋被駁回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經過2年的治療,獲得台北監獄治療評估會議審核通過,因此日前再度聲請假釋,卻又被法務部駁回,而這已經是他第5次被駁回。
    2005/10/14 09:51
  • 唱片老闆被判刑 買通遊民頂替入監

    法務部爆發史無前例冒名頂替入監的大醜聞;前金企鵝唱片負責人陳三龍涉嫌花錢找遊民幫他坐牢,連續騙過檢方和台北監獄官員,而他的辯護律師,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卻辯稱不知情,檢方約談,認為實在太誇張。
    2005/09/07 11:54
  • 少年性侵強制醫治 被當瘋子治療

    一名15歲的葉姓少年因為性侵害被判緩刑,必須接受治療,這個月初被關進台北監獄,但是快要1個月都沒有醫生治療他,只跟精神病受刑人一起上課,家屬氣得痛罵把小孩當犯人跟神經病對待,承辦的法官也罕見的著急落淚,寫信給典獄長,希望趕緊將少年轉往矯正機構治療,而不是關在監獄。
    2005/07/29 12:13
  • 關心台泰換囚 泰國會議員訪台

    目前在泰國,還有近百位台灣人因為涉及毒品案,被關在監獄裡,歸鄉遙遙無期。在人權團體的奔走下,7名泰國重量級國會議員今天抵達台灣訪問3天,商討台泰換囚問題,下午拜會外交部、法務部等單位明天也將前往台北監獄,探視在台灣的泰國受刑人,泰國官員來台討論換囚事宜,是十多年來首度重大進展。
    2004/11/30 17:31
  • 黑道三巨頭同牢! 監獄緊急還押詹龍欄

    張錫銘的同夥林國忠、李金城全部落網,被送往台南看守所,僅一牆之隔的台南監獄是張錫銘的師父,有穿山甲之稱的詹龍欄,曾經越獄成功,於是獄方為了將三人分散管理,上午緊急將詹龍欄還押台北監獄。
    2004/07/28 16:25
  • 3針筒灌食 癌童病危 盼服刑父親捐肝

    1名3歲的小女孩罹患「惡性肝母細胞瘤」,急需換肝,只有直系親屬以肝臟配對,是她的父親正在坐牢,小女孩的母親希望,台北監獄可以法外開恩,讓服刑的先生到醫院接受配對檢驗,挽救女兒的性命。
    2004/05/04 20:46
  • 藝人監獄籃球友誼賽 加油聲不斷

    台北監獄巡迴友誼賽今年邁入第三年,今年還有藝人狄鶯、唐林、黑人陳建州加入比賽,尤其黑人獲得全場女受刑人歡迎,上場時段啦啦隊加油聲特別響亮。
    2004/01/14 19:19
  • 中古車商少東命案 主嫌林信元伏法

    民國88年台北地區發生一起綁架撕票案,一位中古車商的少東被朋友下藥迷昏勒死,然後向家屬勒索5百萬,警方在24小時之內逮捕到涉案的男子林信元,他坦承因為賭債壓力鋌而走險,全案在最高法院判處林信元死刑確定後,29號晚間在台北監獄刑場執行槍決。
    2003/12/31 19:00
  • 楊雙伍假釋出獄 黑白兩道關注

    曾列名為頭號槍擊要犯,還在日本槍殺四海幫老大劉偉民,以及藝人高凌風的楊雙伍,在台北監獄服刑多年後,下午假釋出獄,去向倍受各界關注。
    2003/09/02 21:03
  • 北監受刑人病死? 筆錄曝光「遭打死」

    台北監獄一名林姓受刑人,兩年多前,死在獄中,北監通知家屬疑似是敗血症死亡,不過死者卻不斷向家屬託夢,說自己是被活活打死,經過家屬一再陳情,檢查官介入調查,最後也證實林姓受刑人確實是被打死,家屬指控北監偽造文書,目前桃檢已經展開調查。
    2003/09/01 16:35
  • 華岡狼假釋駁回 獄方不主動通知

    楊姓受刑人已經確定今年沒有辦法成為台大社工系的新鮮人,台北監獄獲知消息後,表示不會主動通知楊姓受刑人,所以楊姓受刑人要明天看到報紙時,才會知道自己假釋被駁回的消息,獄方也表示,這兩天將會派人多加關心楊姓受刑人的身心狀況。
    2003/07/18 18:23
  • 華岡之狼:能否假釋 心裡有數

    楊姓受刑人能否如願假釋,就讀台大社工系,下午即將確定,台北監獄今天指派專人全天陪在身邊,獄方轉述楊性受刑人的說法,表示心理已經有數,一切都將給上帝決定,自己將平靜面對任何結果。
    2003/07/1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