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片老闆被判刑 買通遊民頂替入監

記者 黃詩琪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務部爆發史無前例冒名頂替入監的大醜聞;前金企鵝唱片負責人陳三龍涉嫌花錢找遊民幫他坐牢,連續騙過檢方和台北監獄官員,而他的辯護律師,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卻辯稱不知情,檢方約談,認為實在太誇張。

穿著深色polo衫,一付霸氣十足,53歲的他,就是縱橫警界法界的黃牛教父陳三龍。

離奇的是,早在去年11月,他就應該因為司法黃牛案入監服刑,沒想到他竟然花錢找來遊民,假冒身分頂替他坐牢,自己卻逍遙法外。

但看看這兩個人,本尊陳三龍體型微胖,分身鍾春義明顯消瘦,長相也差很多,就連簽名的筆跡也不一樣,整個發監的過程,從檢察官法官到監獄人員,竟然沒有一個人察覺。

誇張的還不只這些,陳三龍的委任律師也是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四次開庭當中,也沒看出他的當事人其實是個冒牌貨,讓承辦的檢方不得不懷疑,他也可能涉案,已經約談到案說明。

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如果知道陳三龍的家屬來委任其實就是陳三龍本人,我不會接受他的委任。」記者:「所以整件事情,你都是被騙的狀況下委任?」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對!對!對!」

大聲喊冤,強調他完全不知情,雖然陳三龍也已經在6號上午被檢警再次逮捕,但找人頂替坐牢,在外消遙了300多天,離譜的荒唐事已經讓司法威信,蕩然無存。

照片來源: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務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6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