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口沫 結果共57筆

  • 太累了!連戰助選 林益世哈欠連連

    可能是跑選舉行程太累了吧,國民黨高雄縣長候選人林益世,在前主席連戰為他助選的場合上,連打四個哈欠,連戰口沫橫飛,林益世眼睛都快閉上了。
    2005/11/26 17:33
  • 藍軍立委痛批! 要求謝揆請辭待查

    立法院今天開議,立委們休息了2個月,衝勁十足,但也掀起一陣口水亂象在國是論壇上,藍綠立委攻防焦點鎖定行政院長謝長廷的施政表現,台上罵得口沫橫飛,台下噓聲不斷。
    2005/09/13 10:10
  • 講快點 只剩1分鐘!造勢台有「舉牌員」

    選戰開打,政治明星得四處站台,他們可都是口若懸河的名嘴。為了控制時間,現在的會場上都會有這麼一位計時舉牌的人。避免助講人一上台,口沫橫飛說的太開心,拖到了其他人站台的時間。
    2004/10/24 12:02
  • 最新發現! 病患汗腺發現SARS病毒

    SARS的感染途徑是不是只限於口沫傳染?今天有一項新的研究報告,推翻了這個說法,根據病理學家的研究,專家首度在人體的汗腺及小腸發現SARS病毒,顯示病毒除了透過飛沫,也有可能經由人的汗液、污水、食物,甚至連握手接觸患者的皮膚,也有可能傳染。
    2004/05/07 15:50
  • SARS捲土重來! 民進黨︰減少大型造勢

    大選前,SARS捲土重來,選舉造勢場合人擠人,可能就是口沫傳染的溫床,民進黨方面強調,沒有政黨會為了選票罔顧人民安危,因此現在會減少大型選舉造勢晚會。
    2003/12/17 17:56
  • SARS傳染溫床?選舉場合限制人數

    為了避免SARS在秋冬捲土重來,政府將嚴格落實,一發燒就隔離三天的政策,而且9月中以後,老人將強制施打流感疫苗;另外,針對總統大選前的造勢活動,很可能成為口沫傳播場合,政府也以ABC三級警戒來規定,一旦國內傳出SARS疫情,則將禁止300人以上,在室內聚會。
    2003/09/03 14:45
  • 不滿立院衝突 2百鄉親聲援王金平

    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主持會議,遭到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嘉進咆哮並搶下手中的文告,引發高雄縣鄉親不滿,今天有2百多人在高雄縣議員的帶領下,手持標語聲援王金平。 鄉親們拿著手中的標語,聲援立法院長王金平,他們在議會裡面高聲吶喊,說看到自己黨團內同仁這樣對院長,很痛心,說什麼也要來到這裡聲援。 放眼望去,許多高齡7、80歲的阿公阿媽也加入呼喊的行列,問到為什麼來這邊,阿公阿媽們笑容有點尷尬。記者:「你知道你來幹嘛嗎?」聲援民眾:「今天...我不知道我不會講。」聲援民眾:「今天不是來這裡空談,是來這裡看未來怎麼做。」 聲援王金平的記者會,鄉親們在場內破口大罵、口沫橫飛,有的卻是完全狀況外,純粹捧人場。
    2003/07/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