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取消資格 結果共111筆

  • 拍賣網站陷阱! 標榜超便宜詐騙

    上網買機票小心上當。台北一位郭先生日前花8萬多元買了2張飛美國的機票,到了要登機前一刻,才知道機位被取消,原來他在網路上買到機票,是歹徒用不法手段取得的,當然被航空公司取消資格。
    2006/12/24 11:49
  • 富家母幫子舞弊 考生取消資格

    今年大考首宗弊案,居然是家境富裕的媽媽出錢. 幫小孩作弊,考生原本成績不錯,應該可以上得了大學,這下作弊,被取消資格,母子兩個人警局裡抱頭痛哭很後悔。而警方循線抓到策劃的陳姓主嫌,發現他是電機系高材生畢業,模仿兩年前的消防特考舞弊案,上網找零件拼湊傳輸器材。
    2005/07/02 12:06
  • 劉翔參加大陸田徑賽 遭取消資格

    在雅典奧運奪得百十米跨欄冠軍的大陸體育明星劉翔,今天(19號)卻在大陸全國田徑錦標賽中,因為偷跑被取消參賽資格。
    2005/02/19 19:18
  • 匈牙利銀牌舉重選手 藥檢未過除名

    奧運消息,獲得銀牌的匈牙利舉重選手,以及波多黎各女子摔角選手,因為沒有通過藥物檢測,都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資格。
    2004/08/29 14:14
  • 緬甸選手服禁藥 陳涵彤名次7變6

    我國女子48公斤級舉重選手陳涵彤,在14日的比賽當中,拿下第7名的成績,然而雅典奧委會今天突然宣布,排名第4名緬甸的女選手,因為使用禁藥而被取消資格,陳涵彤的名次因此往前推一名,變成第6名,依照台灣國光體育獎金的頒發標準,陳涵彤的獎金從第7名的60萬,增加到第6名的100萬,僅僅一名之差,獎金足足多了40萬。
    2004/08/18 15:03
  • 入選國際紀郵遭打壓 同學齊聲抗議

    因為參加國際和平海報比賽,獲選聯合國發行和平紀念郵票,卻遭到中共打壓,取消資格的台北縣新埔國中學生楊智淵,台北縣政府上午特別頒發表揚狀,不過同樣是他美術班的同學,則是替楊智淵打抱不平。
    2004/08/18 13:59
  • 〈獨家〉取消選美資格 人造美女北京哭訴

    在北京因為整形而被取消參賽資格的河南女孩楊媛,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表示從頭到尾參選規則中並沒有規定不准人造美女參賽,而突然取消資格,不但不公平,更是對人造美女歧視,楊媛說她會抗爭到底。
    2004/05/24 18:38
  • 索普重獲參賽資格 記者會謝隊友

    泳壇超級巨星「魚雷」索普(Thorpe),上個月在角逐代表澳洲參加2004年「雅典奧運」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的比賽中,因為犯規而被取消資格。不過最近索普的隊友史蒂文斯(Stevens)發揮同胞愛,決定將名額讓出,使他重新獲得參賽機會,索普昨天在記者會上對史蒂文斯表達了感謝之意。
    2004/04/28 15:14
  • 國宅搶破頭 民眾露宿街頭三天

    前幾天晚上,天氣非常的冷,不過台北市卻有上百位民眾為了搶購便宜國宅,長期抗戰了三天三夜,在國宅處外排隊。由於國宅處這次嚴格限定須本人排隊,離開五分鐘就取消資格,引起部分民眾不滿,當場爆發口角衝突。
    2004/02/12 13:15
  • 砲轟林彩梅 立院「文大幫」挺穆閩珠

    多位文大畢業的女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砲轟文大前校長林彩梅!表示林彩梅母女論文抄襲案已經被教育部判定取消資格,但是林彩梅在卸任校長後,現在又轉任商學院院長,穆閩珠也再度站出來要林彩梅自動辭職。對於國親女立委們的力挺,穆閩珠表示點滴在心頭。
    2003/12/23 18:56
  • 大學指考作弊 2考生遭取消資格

    今年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一共出現258起違規事項,而大考中心今天(15日)做出決議,考生帶手機入場該科將一律扣5分,另外台南考區有2名考生明顯有作弊嫌疑,大考中心也取消他們的資格。
    2003/07/1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