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反對派 結果共748筆

  • 異議領袖納瓦尼:俄國在烏克蘭軍事失敗不可避免

    遭到監禁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說,莫斯科在烏克蘭遭遇軍事失敗是「不可避免的」,即使克里姆林宮派遣更多軍隊到這個親西方的國家。
    2023/02/21 21:50
  • 西線無戰事奪七大獎 2023年「英國奧斯卡」反戰意味濃

    被稱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獎,第76屆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0日在倫敦舉行。電影《西線無戰事》成了最大贏家,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在內,一共榮獲七項大獎,讓頒獎典禮飄出濃濃的反戰氛圍,特別是俄羅斯最大反對派「納瓦尼」的女兒也現身紅毯,接受訪問表示,他們正在近力對抗俄國總統普親政權。
    2023/02/20 20:40
  • 歷經紐西蘭血案與疫情風雨 反對派謝阿爾登貢獻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以同理心面對境內最嚴重槍擊血案、以衛生為導向來因應COVID-19疫情,進而成為國際間標竿性人物,但在國內面臨越來越多批評下,她今天宣布將卸下職務。
    2023/01/19 15:10
  • 協商終見進展 麥卡錫翻轉15票離議長槌一步之遙

    美國眾議院議長選舉今天進到第4天,共和黨領袖麥卡錫與黨內極右翼協商終於有所進展,一口氣翻轉15張反對派選票,離議長槌僅剩一步之遙。麥卡錫預期今晚就能取得當選所需票數。
    2023/01/07 06:22
  • 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遭囚 稱當局利用監獄荼毒健康

    目前正在獄中服刑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表示,由於長期遭到單獨監禁,他的背痛加劇,還說這是當局蓄意破壞他健康的策略一環。
    2022/12/27 14:30
  • 秘魯爆反政府衝突!7青年中彈亡 新總統籲國會提前大選

    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上週因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到彈劾下台,還被警方逮捕入獄。由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宣誓接任,成為秘魯史上首位女總統,也是該國近5年來的第6任總統。但是大量秘魯人民不滿卡斯蒂約遭逮捕,走上街頭抗議,與反對派及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至今已經造成至少6人死亡。博魯阿爾特也於12日表示,她已經建議國會提前進行大選,希望能藉此緩解國內反彈聲浪。
    2022/12/13 13:21
  • 張蘭喊告張穎穎!怒罵寄生蟲:裝粉絲合照、與兒對話外流

    大S前夫汪小菲,與張穎穎大方放閃認愛,不過汪小菲母親張蘭可是反對派,還在直播中怒批,先前與張穎穎合照是被對方欺騙了,甚至不滿先前兒子與張穎穎的錄音檔,疑似流出,揚言要告到底。
    2022/11/28 14:28
  • 在位逾43年創紀錄!80歲赤道幾內亞總統 篤定再連任

    非洲西岸的中非小國赤道幾內亞昨天進行全國大選投票,由於該國幾乎沒有反對派,在位超過43年的總統恩格瑪篤定贏得創紀錄的第6個任期。
    2022/11/21 21:58
  • 馬來西亞大選結果出爐 無政黨過半陷懸峙國會

    馬來西亞國會大選開票結果於20日出爐,沒有任何聯盟取得國會過半議席,造成馬來西亞首度出現「懸峙國會」。儘管前首相慕尤丁的國民聯盟,和反對派領袖安華的希望聯盟,各自宣稱已取得足夠席次將領導組閣,但卻使馬來西亞將陷入新一輪的政治紛擾。今(21)日邀請到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胡逸山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馬來西亞這次大選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以宗教主義為主的伊斯蘭黨囊括非常多席次,假如不看政黨聯盟,只單純看政黨,伊斯蘭黨是所有政黨獲得最多席次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最終領先的希望聯盟82席,和伊斯蘭黨主導的國民聯盟73席就發生僵持不下的局面,究竟是要由宗教色彩非常濃厚的伊斯蘭黨主導組織新政府,還是由希望聯盟組織新政府,關鍵在於聯合政府的夥伴,目前是已經執政60多年的國民陣線,假使國民陣線的席次跑去其中一邊,那邊就極有可能籌組新政府。」
    2022/11/21 15:27
  • 日本民意曝!中共若犯台 逾7成民眾反對自衛隊協台

    日本公益財團法人「新聞通信調查會」發布一項調查結果,近8成日本受訪者對台灣發生事態抱持危機感;如果中國武力犯台,有超過7成受訪者反對派自衛隊跟美軍聯手對抗共軍。
    2022/11/14 09:28
  • 泰國反對派領袖捍衛台灣 抨擊帕拉育靠攏中國

    泰國著名反對派領袖、已解散的未來前進黨黨魁他納通發聲捍衛台灣,並抨擊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和緬甸軍政府向侵略性與日俱增的中國靠攏。
    2022/11/13 10:21
  • 德國妥協!陸資持漢堡港碼頭25%股份 反對派憂遭北京勒索

    大陸航運巨頭,「中國遠洋運輸公司」,入主德國第一大港漢堡港的貨櫃碼頭,在德國引發爭議。反對者痛批德國政府,沒有反思能源危機教訓,讓陸企未來可以拿港口勒索。不過德國政府強調,中方持股不到25%,其實沒那麼嚴重。
    2022/10/27 17:03
  • 法總理強制通過預算法 反對派不滿提倒閣動議

    經過一週的激烈辯論與罷工、遊行等社會動盪,法國時間19日傍晚,法國總理柏納在國民議會宣布。
    2022/10/20 14:41
  • 法總理強制通過預算法 反對派不滿提倒閣動議

    面對國會辯論僵局,法國總理柏納今天宣布,動用憲法第49.3條,不需議員投票強制於下議院一讀通過明年預算案。反對陣營隨即提出不信任動議,若通過,政府須總辭,使法國再陷政治危機。
    2022/10/20 10:24
  • 義大利選舉民主黨認敗 右派梅洛尼宣布獲領導權

    義大利中間偏左民主黨今天凌晨承認在全國大選中落敗,表示將成為下屆國會的最大反對派勢力,極右派義大利兄弟黨黨魁梅洛尼(Giorgia Meloni)則宣布取得下屆政府領導權。
    2022/09/26 10:06
  • 智利新憲法公投登場 初步計票顯示反對派占優勢

    智利今天舉行新憲法公投,決定是否推翻1980年軍政獨裁時期奉行至今的憲法,以建立一個更加以福利為基礎的社會,並促進原住民權利。初步計票結果顯示,反對派占優勢。
    2022/09/05 11:04
  • 泰國總理帕拉育是否任期屆滿下台 憲法法院即將定奪

    泰國總理帕拉育掌權到今天屆滿8年,反對派呼籲他依自己推動制定的新憲法規定下台,並要求憲法法院裁定帕拉育任期何時結束,預計法官將在明天宣布是否受理此案。
    2022/08/24 10:49
  • 反對派聯署釋憲 要求法院裁定終止帕拉育任期

    泰國國會反對派171名議員,周一向憲法法院提交聯署釋憲案,要求法院裁定是否終止總理帕拉育的任期。
    2022/08/23 12:52
  • 肯亞總統大選引質疑 歐丁嘉矢言訴諸法律討公道

    肯亞總統大選結果15日揭曉後,在國內引發重大爭議。落選的反對派領袖歐丁嘉今天重申,他計畫向最高法院提出訴訟,以推翻這場淪為「笑話」的大選結果。
    2022/08/21 10:14
  • 挨罵「你這懦夫」!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動手搶人手機

    巴西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要在10月初登場,現任總統波索納洛的民調,目前還落後前總統魯拉12%。沒想到他又被媒體拍到,當反對派民眾前往總統府前抗議時,波索納洛竟然出手搶奪別人的手機,隨扈還將人推倒在地,場面一度火爆。
    2022/08/19 11:56
  • 質疑總統大選舞弊 肯亞反對派支持者怒砸計票中心

    東非國家「肯亞」,在當地時間15日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現任副總統「魯托」以微幅差距擊敗反對黨候選人歐丁嘉,卻引來歐丁嘉支持者不滿,認為選舉舞弊,不僅大鬧選委會計票中心,與魯托支持者打成一團,街頭也出現焚燒輪胎的抗議場面。
    2022/08/16 17:11
  • 斯里蘭卡新總統就職 反對派出現「抗議疲乏」

    斯里蘭卡國會昨天選出新總統,高票當選的「拉尼爾」,今天隨即宣誓就職。雖然反對派質疑他是前朝人馬,持續有人上街抗議,不過CNN在現場觀察發現,抗議人潮已經大大減少,反對派出現「抗議疲乏」。
    2022/07/21 17:30
  • 斯里蘭卡動亂百日 代理總統宣布入緊急狀態

    斯里蘭卡反政府示威,進入第100天,代理總統一上任,立刻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新總統預計在周三出爐,除了反對派領袖,代理總統也是可能接任人選,不過他被視為出逃總統的人馬,如果當選,恐怕民怨再起。
    2022/07/18 17:23
  • 斯里蘭卡陷嚴重經濟危機! 反對黨商討籌組新政府

    斯里蘭卡正經歷惡性通貨膨脹,還有糧食、燃料等基本物資嚴重短缺的重大經濟危機,總統和總理都已傳出將請辭消息。斯里蘭卡的反對派各政黨今天開會商討籌組新政府事宜。
    2022/07/11 08:22
  • 法總統馬克宏進行內閣改組 反對黨將提不信任動議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進行內閣改組並舉行新任內閣會議。政府發言人維宏證實,總理柏納不會照慣例發起政府信任投票。反對派議會黨團主席宣布,將於6日提不信任動議企圖倒閣。
    2022/07/0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