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印度總理 結果共344筆

  • 俄烏交戰!雙方互控挾持印度僑民 莫迪、普欽再通話

    在俄羅斯與烏克蘭互指對方以印度留學生與僑民作為人質之際,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昨晚致電俄羅斯總統普欽,討論印度僑民撤離事宜。
    2022/03/03 14:03
  • 印度新創產業夯 總理莫迪:定調為發展骨幹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形容新創產業為印度經濟發展的「骨幹」,並透露會繼續從3大面向來推動這個產業的成長。
    2022/01/16 08:42
  • 悚!印度神廟爆「踩踏悲劇」 信眾跨年祈福釀12死20傷

    印度一座神廟元旦湧入大批信徒前往祈福,不料凌晨2點45分,有信眾在聖殿外發生爭執,進而引發推擠踩踏事件,釀成至少12人死亡、20人受傷悲劇,印度總理莫迪事後也在推特上表達哀悼之意,宣布發放20萬盧比慰問金,相當於新台幣7萬4000元,給每位死者家屬。
    2022/01/01 22:47
  • 印度總理莫迪推特被盜!發文稱:免費比特幣快來搶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推特(Twitter)帳號12日上午驚傳遭駭客入侵,還以莫迪的身分發文,宣稱印度政府已正式將比特幣(Bitcoin)列為法定貨幣,並在文中附上連結,表示政府將免費送比特幣給全國國民。
    2021/12/12 14:40
  • 快訊/印度參謀長墜機罹難! 軍直升機墜13死1生還

    印度今天發生軍機墜毀,印度空軍證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和他的妻子,搭上這架軍用直升機,已經在空難中罹難。事發後,印度總理莫迪以及國防部長,緊急聽取簡報。根據了解,直升機搭載14人,只有一人傷重生還,國防參謀長原定搭軍機要參加國防參謀學院的活動,卻不幸墜毀。
    2021/12/08 21:35
  • 俄恐進犯烏克蘭.美揚言祭制裁 普欽訪印拓軍武市場

    美國情報顯示,俄羅斯可能會在下個月進犯烏克蘭,總統拜登在與歐洲盟友討論後,對俄羅斯發出經濟制裁的警告。拜登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二進行視訊會議,討論烏克蘭的問題,普欽會前就透露,要對美國下最後通牒,要求北約組織停止在烏克蘭的擴軍,否則就會進犯烏克蘭。俄羅斯與西方周旋之際,另一方面,也將外交重心轉向亞洲,普欽周一與印度總理莫迪會面,主要目標是要賣武器給印度。
    2021/12/07 20:00
  • 普欽出訪印度會莫迪 俄印簽署防務合作協議

    印度總理莫迪周一會見來訪的俄羅斯總統普欽,磋商兩國的國防和貿易關係。
    2021/12/07 16:01
  • 印度-俄羅斯峰會 莫迪、普欽共同簽署28項協定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昨晚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高峰會,兩人重申印度與俄羅斯「特殊且具特權的戰略夥伴關係」,並見證28項協定或備忘錄的簽署。
    2021/12/07 09:37
  • 才納國幣.薩爾瓦多宣布打造 全球首座「比特幣城」

    在九月成為全球第一個將比特幣訂定為法定貨幣的國家後,薩爾瓦多總統又宣布將打造全球首座「比特幣城」。這座城市將規劃出住宅和商業區,並且連結機場,總統非常看好,也預期能夠吸引投資。不過關於比特幣的使用仍存在不少疑慮,印度總理近期要在國內訂定相關法律規範,也呼籲全球共同合作,避免淪為犯罪工具。而加密貨幣採礦所需的大量電力,也成為能源供應與環境上的隱憂。
    2021/11/23 20:00
  • 農業改革法案引爆抗議長達一年 印度總理宣布取消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今(19)日上午,於全國演說中宣布將取消3項農業改革法案,相關程序將在本月底的議會上正式啟動,呼籲已持續長達一年多的農民抗議行動盡速結束。不過農民領袖則在推特上表示,將等到議會正式取消相關法案後,才會結束所有抗議行動。
    2021/11/19 15:08
  • ABC直擊碳排大國印度 人民生活在空汙中

    印度有七成能源來自於煤炭,成為僅次於中國大陸和美國的世界第三大汙染國,今年的格拉斯哥COP26大會,印度總理莫迪終於宣布,印度將在2070年前實現淨零碳排,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最近特地前往印度深入採訪,看看這個碳排大國如何實現減碳承諾。
    2021/11/18 14:07
  • 美議員離台後原來飛往「這個國家」! 學者:顯示關切印太

    澳洲國防部長杜登日前表示,若華府採取行動捍衛台灣,他「無法想像」澳洲不加入美國陣營。另一頭,來台訪問的六位美國參眾議員離開台灣後,原來前往印度進行訪問,更與印度總理莫迪合照,他們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1/11/14 12:23
  • 印度宣示2070年碳中和 向富國開口要28兆資助

    印度總理莫迪今天在英國格拉斯哥的氣候峰會宣布,印度將於2070年之前達成碳排歸零,但要求已開發國家應再拿出1兆美元(約新台幣28兆)以助達標。
    2021/11/02 12:36
  • 莫迪訪美會賀錦麗 強調印太自由開放重要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23日在白宮會見印度總理莫迪,強調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重要性,賀錦麗對莫迪說,美國和印度一樣,對於身為印太地區一分子感到相當自豪,強調印度是美國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 賀錦麗表示,在疫情大流行初期,印度是其他國家疫苗的重要來源,感謝印度在本國疫情趨緩之際,宣布恢復出口疫苗,莫迪則稱讚拜登和賀錦麗在氣候危機方面取得進展。由於賀錦麗擁有印度血統,莫迪形容她就像家人一樣,有信心美印雙邊關係將達到新的高度。莫迪24日將在白宮會見拜登,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峰會,為此趟華府3日行劃下句點。
    2021/09/24 15:29
  • 菅義偉與莫迪會談 反對單方改變東海與南海現狀

    日本首相菅義偉與印度總理莫迪今天首度面對面會談,雙方考量到中國,有共識強力反對憑藉武力在東海與南海嘗試單方面改變現狀,並將合作實現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
    2021/09/24 12:41
  • 賀錦麗會印度總理 強調印太地區自由開放重要性

    美國正試著鞏固對亞洲的重心並強化與盟國間關係,以因應中國在亞洲影響力與日俱增態勢;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天在白宮會見印度總理莫迪,強調印度太平洋地區自由開放的重要性。
    2021/09/24 10:01
  • 莫迪訪美將會賀錦麗 24日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峰會

    兩名消息人士說,印度總理莫迪將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以及高通(Qualcomm)和黑石集團(Blackstone)等幾家美國企業的執行長會面。
    2021/09/24 05:59
  • 美日印澳週五白宮峰會 東海南海問題成焦點

    「四方安全會談」本周五將在華府,舉行正式的面對面峰會,根據日本媒體取得的峰會聯合聲明草案,這次會談中,南海、東海局勢仍是焦點。 美國總統拜登、日本首相菅義偉、澳洲總理莫里森、印度總理莫迪,將在白宮首次舉行面對面會談。根據共同社報導,峰會聯合聲明草案對於南海、東海局勢,將表明反對單方面改變現狀、挑戰海洋秩序。雖然沒有直接點名任何一個國家,但明顯針對中國大陸。聲明草案當中也提到,四國將加強5G通訊、疫苗供應等相關合作,也傳出可能擴大合作夥伴,討論邀請英國、歐盟或南韓共同參與。
    2021/09/23 11:56
  • 「金磚五國」峰會登場 阿富汗問題仍為焦點

    金磚五國在昨天晚間召開線上峰會,除了推動合作,阿富汗問題也成為關注焦點。 這屆會議由印度總理「莫迪」擔任主席,中國大陸、俄羅斯、巴西和南非領袖,都透過視訊方式展開會談。會中發表「新德里宣言」強調,阿富汗可能成為恐怖主義溫床,認為國際間應該加強反恐合作。習近平在會議中也大打疫苗外交,表示已經向10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提供超過10億劑新冠疫苗和原液,宣布將在今年內再捐出一億劑新冠疫苗,給開發中國家,準備與拜登政府互別苗頭。
    2021/09/10 16:24
  • 疫情重創經濟 印度將推100兆元大撒幣計畫

    印度總理莫迪15日表示,將推動一項100兆盧比,折合約37兆台幣的國家基礎設施計劃,以創造大量就業機會,刺激印度經濟。
    2021/08/16 12:04
  • 布林肯就任後首訪印度 聚焦新冠疫情與抗中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27日訪問印度兩天,和印度總理莫迪、印度外長蘇杰生,以及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舉行會談,這是布林肯上任後首次訪問印度。
    2021/07/27 11:59
  • 西藏喇嘛回「精神領袖習近平」 美國記者當場傻眼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86歲生日,印度總理莫迪這回不怕激怒大陸,罕見證實他用電話跟達賴祝壽。蔡英文總統也在臉書上獻上祝福。另外,大陸也針對西藏進行大外宣,帶外媒參訪西藏,美聯社記者問一名西藏喇嘛:精神領袖是誰?他居然回答「習近平」,讓外媒記者當場傻眼。
    2021/07/07 18:37
  • 單日接種逾八百萬劑 印度總理自豪施打速度破全球紀錄

    全球新冠感染者排名第二多的印度,在昨(23)日新增確診者5萬多人,全國確診者累計突破3000萬。不過印度在嚴格實施外出控管下,國內感染者有持續下降的趨勢,過去平均單日新增確診數目從30到40萬降至5到8萬,隨著疫情趨緩當地政府也逐步解封,總理還曾發文自豪國內疫苗施打超快速。
    2021/06/24 16:28
  • 圖文故事/印度多邦實施封鎖措施 情況嚴峻「宛如戰場」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患者連續23日超過30萬例,印度總理莫迪警告,疫情正迅速擴散,對佔有全國近三分之二人口的農村地區來說,更處在緊急狀態,儘管許多邦已經採取更嚴格的封鎖措施,不過,許多公衛專家對疫情發展,依舊感到不樂觀。
    2021/05/15 22:31
  • 過去24小時4205死! 印度醫院成悲慘世界

    疫情失控的印度,過去24小時,新增超過4200人死亡,創下新高,累計死亡數更已經突破25萬例!世衛組織證實,傳染性更高的印度變種病毒,已經擴散到全球六大洲、44個國家,印度總理莫迪現在也緊急宣布,將取消前往英國,參加G7峰會的計畫。
    2021/05/12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