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印度版 結果共33筆

  • 印度版「虎女郎」 贊助商損失千億台幣

    醜聞不斷的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過現在更傳出,伍茲竟然在印度也有外遇對象。在2000年拿下環球小姐的杜塔和摘下世界小姐的喬普拉,就是新版的「虎女郎」。老虎醜聞不斷,已經讓他的8個主要贊助商,損失120億美金,相當於3800多億的新台幣。
    2009/12/30 11:49
  • 孟買攻擊/軍警攻堅 孟買恐怖攻擊近落幕

    印度孟買的恐怖連環攻擊事件,進入第3天,至少造成160人死亡、327人受傷!印度軍方開闢三條戰線,同步展開攻堅,昨天晚上接連解除了奧拜羅飯店和猶太中心的人質危機,但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泰姬瑪哈飯店裡,一直到今天早上還是不時傳出槍響和爆炸,最新消息是印度軍警擊斃了3名恐怖份子,印度版的911攻擊事件將近落幕。
    2008/11/29 13:06
  • 孟買攻擊/印度版911 官方質疑國外勢力介入

    印度遭逢的連環恐怖攻擊,有如印度版的911事件,股匯市因此全面停擺,旅遊業也受到重創,對於低迷的印度經濟顯然是雪上加霜,印度當局強烈懷疑有國外恐怖勢力介入,和本土民兵組織裡應外合,才會實行得了如此計畫周詳的攻擊行動。
    2008/11/28 11:35
  • 孟買攻擊/印度遭襲! 恐怖份子孟買大屠殺

    印度第一大城孟買,今天遭到罕見的恐怖攻擊,包括五星級飯店、醫院、餐廳在內,多達十處地點遭到恐怖份子開槍,朝人群展開大屠殺,恐怖份子強行闖入2家知名的五星級飯店,目前還有2百名旅客挾持受困;印度警方展開攻堅,指揮官卻中彈身亡,總計有4百多人死傷,這起持續中的恐怖攻擊,有如印度版的「911事件」。
    2008/11/27 07:20
  • 越亂越想買 印度超市擺亂招商機

    印度人買菜習慣到傳統菜市場,西方的超級市場,貨物排列太整齊,很多家庭主婦實在逛不習慣,印度一名商人突發其想,決定開一間「印度版的超級市場」,超市裡面的商品,故意擺得相當凌亂,走道也弄的很狹窄,買起菜來,感覺就像在逛傳統超市一樣自在,只是裡面多了冷氣,果然在印度大受歡迎。
    2008/11/24 22:35
  • 「竹林」印度版? 王力宏求償千萬

    自詡為音樂超人的王力宏,這回要跳出來,捍衛自己的音樂智慧財產權,因為他2004年創作的歌曲「竹林深處」遭印度片「Race」的主題曲抄襲,2首歌曲相似程度高達9成以上,王力宏所屬的Sony BMG昨天正式發函,將對發行這部片的寶萊塢電影公司,跨國求償千萬台幣。
    2008/08/06 10:07
  • 醜人當道? 印度版「孔慶祥」爆紅

    收視率相當高的「美國偶像」選秀節目,果真是醜人當道嗎?這個節目剛開播時,曾經捧紅一個五音不全的華裔參賽者孔慶祥,如今又有一個裝扮怪異,經常忘詞,五音不全的印度裔選手,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這位印度版的孔慶祥,最近意外走紅。
    2007/03/30 22:36
  • 靠偶像選拔成名 印度男脫離「賤民」

    印度被視為金磚四國之一,大家都看好印度的經濟發展,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在印度,階級對立問題依然存在,出生在貧苦的家庭的人,他們的身分必須代代相傳,不過最近出現印度版的偶像選拔節目,拿下第一名的男子,如今一夕成名,終於脫離「貧賤階層」,開始挑戰這種存在好幾百年的「種性制度」。
    2007/03/22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