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卜學亮 結果共114筆

  • 卜學亮春天出遊 最愛穿輕便涼鞋

    俗語說春天後母心,就是在說春天變化性高,一下子晴天、一下子又下大雨,馬上要迎接的週休假期,更讓人擔心不知道該怎麼穿搭。
    2012/04/20 07:18
  • 票選明星CEO 張小燕、蔣友柏奪冠

    明星變身上班族,哪些人會是老闆最愛呢?答案是蔣友柏、張小燕;人力銀行針對國內571家企業調查發現,企業主最喜歡的高階經理人,橙果設計負責人蔣友柏和主持界大姊大張小燕,分居男女排行榜第一名,陶晶瑩、卜學亮,則被認為最有業務能力,但因企業重視團隊合作,周杰倫、阮經天這類天王級人物,反倒因為太有個性或是明星感太濃,未受青睞。
    2012/03/19 07:33
  • 蔡依林扮憤怒鳥拜年 張小燕發紅包

    農曆新年,演藝圈也充滿濃濃年味,許多藝人也都開始圍爐聚餐或者拜年,像是綜藝大姐張小燕,就跟子弟兵包括黃子佼、卜學亮跟蘇有朋一起吃飯,還包了大紅包給他們;歌手蔡依林也開始放年假,還特地在網站扮憤怒鳥向大家搞笑拜年。
    2012/01/21 12:19
  • 先給題庫? 卜學亮:不可能、智囊團才有

    這個益智節目開播3年以來,除了陳柏霖以外,沒有藝人闖關成功過,要抱走10萬獎金,得答對10個問題,題目從英文、科學到電腦常識,包羅萬象,曾經林依晨就挑戰到第9關,最後還是失敗,有網友質疑製作單位,是否會先讓明星知道題庫,不過參加過的藝人都表示,事先不知道會被問什麼內容,倒是也曾經參加過節目的卜學亮說,節目中的小學智囊團,可能有題庫。
    2011/12/26 18:31
  • 排水排悶氣涼拖鞋 卜學亮愛穿兼代言

    最近這種下雨的天氣,恐怕不少人都希望能穿著防水又透氣的拖鞋吧!
    2011/10/22 01:00
  • 稱職代言人 「卜學亮」考上保險業務證照

    藝人卜學亮為人壽保險擔任廣告代言人,不過礙於金管會規定,藝人如果沒有壽險證照,不能從事推廣業務,雖然是在拍完廣告後,才有這項新規定,但為了避免日後引起爭議,卜學亮特別去上課,對有商學背景的他來講,準備壽險業務考試並不難,也成了台灣第一位,考取保險業務證照的代言藝人。
    2011/03/30 00:19
  • 阿芳高雄開唱 粉絲捧場淚帶笑

    結束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張清芳晚間移師高雄巨蛋開唱,而特別來賓除了實力派歌手張宇,許久沒有同台搞笑的黃子佼、卜學亮,也為演唱會帶來許多笑聲,由於演唱會部份收入將捐給屏東山區學童作為營養午餐,因此有一群來義鄉的小朋友,也特地上台親自感謝張清芳,感人的畫面為演唱會帶來最高潮。
    2010/12/18 23:13
  • 被星象詐數十萬 卜學亮:被朋友騙

    星象經紀公司負責人謝蔡成,詐騙旗下模特兒,連藝人也受害!藝人卜學亮說,當初看謝蔡成週轉不靈,才會答應借他幾十萬,沒想到他現在避不見面,卜學亮說基於十多年的交情,他不急著討債,不過他還是希望謝蔡成趕快出面,澄清一切。
    2005/11/22 17:43
  • 「星象」詐財! 卜學亮也是受害者

    傳出誘騙女模向地下錢莊借貸的「星象國際傳播公司」,在演藝圈其實小有名氣,藝人卜學亮就跳出來爆料,自己也曾被這家傳播公司的老闆謝蔡成,騙了一筆錢。
    2005/11/21 12:02
  • 演藝圈傳奇 文英懷孕手!摸肚皮 包生男

    你相信有人有神奇懷孕手嗎?她是資深藝人文英,很多男藝人,包括卜學亮、劉爾金、庾澄慶,結婚多年都沒有生小孩,後來讓文英阿姨的雙手摸一下肚皮,不久,她們的妻子就真的懷了男孩。
    2004/10/27 18:31
  • 阿亮玩樂形象佳 手機廠商找來代言

    向來是好爸爸形象的藝人卜學亮,代言食品家用品反應都相當不錯,近來,他又被行動通訊廠商相中。
    2004/09/01 08:12
  • 電話打!打!打! 為失智老婦尋親人

    誰說卜學亮找人的超級任務最厲害?台北新莊中港所一名員警賴俊琪,二天前幫一位80多歲的失智老婦人找到家人,15個小時的超級任務,他就是電話一通一通的打,訊息自己拼湊,反覆查詢,最後才跨轄區在天母找到婦人的女兒,讓鄰居都說,這個員警真的好熱心。
    2003/10/16 18:02
  • 〈獨家〉ELLA情況穩定 黃子佼代表節目致歉

    SHE成員之一的ELLA,下午參加節目錄影時,不慎摔傷造成腰椎骨折,目前住在台大醫院治療,晚間藝人黃子佼和卜學亮到醫院探視,並且代表製作單位感到歉意。
    2003/07/29 20:53
  • 動畫電影上映 小朋友扮海底生物

    一部即將上演的動畫電影,今天晚上舉辦一場熱熱鬧鬧的中文版首映會,卜學亮以及李心潔等參與幕後配音的明星全員到齊,炒熱現場氣氛。
    2003/07/22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