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南彰化 結果共34筆

  • 3小時降雨139毫米 南彰道路積水難行

    梅雨鋒面過境,中台灣下午一場豪大雨,南彰化地區短短3個小時,雨量達到139毫米,連接「社頭」和「田中」的主要道路,一度積水半個輪胎高,部分路段還遭到黃泥水淹沒,機車騎士不敢經過,只能繞道而行!
    2015/05/26 21:27
  • 劣油風暴/4地檢署追查黑心油 搶辦「最大咖」魏應充

    頂新黑心油事件,同一時間包括高雄、台南彰化和嘉義4個地檢署,同時都在偵辦追查,要拼湊出頂新集團跟這些廢油回收公司間的關聯性,揭發他們的合作關係,其中高雄台南和彰化3個地檢署,都不排除要在近日內,依違反食管法、詐欺和會計法等不同罪名,約談魏應充到案說明,要聯手打擊黑心油的不法業者。
    2014/10/13 14:48
  • 「1公分」眼淚 壓到白線就拍照、罰900元

    彰化縣員林鎮員鹿路與莒光路口,有一支號稱南彰化最會搶錢的路口照相機,它不只拍闖紅燈、超速,還能拍紅燈越線,駕駛人只要越線1公分,就會被拍下,罰款900元,附近店家說,幾乎每隔5分鐘就有人被罰,稍微越線就會被拍,因此又有「1公分的眼淚」路口之稱。
    2014/02/22 18:48
  • 南彰化大雨冰雹 半小時淹一半車身

    連續幾天午後大雨,南彰化地區天候異常,不僅下冰雹、雨也特別大,二水地區無法宣洩,一下大雨就淹到半個車身高,當地居民說,過去的雨很少像這樣來得又急又大。
    2013/07/09 14:25
  • 為籌「教育費」父偷馬達 警斥不良示範

    最近南彰化地區,接連有抽水馬達失竊,警方循線追查,逮到小偷,他供稱,原本是建築裝修工人,但最近工地倒了,2個小孩又都上國中,其中1人還是美術班,花費大,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沒有前科的他才鋌而走險,偏偏用錯了方式,給孩子上了最壞的一課。
    2012/10/27 18:38
  • 河洛歌仔戲團 彰化媽祖遶境獻唱

    彰化媽祖遶境隊伍,已經由南彰化走到海邊,9日晚間在芳苑普天宮駐駕,舉行頌讚典禮,另外,還邀請6度金鐘獎得主「河洛歌仔戲團」演出。
    2012/10/10 00:05
  • 專偷車內財物 情侶檔拒捕警開槍

    南彰化地區,最近發生十多件汽車財物失竊案,警方追查,嫌犯是一對情侶,員警埋伏,趁女友下樓買檳榔時上前圍捕,不料男友竟然開車衝撞員警,警方開3槍,射破轎車輪胎,逮捕這對情侶檔小偷。
    2012/03/15 17:54
  • 又見少年槍手! 朝瀝青廠開5槍威嚇

    槍殺翁奇楠的兇手廖國豪才剛落網,中部地區又出現一位,年僅17歲的少年槍手,警方調查,這名槍手國中沒畢業就輟學,被南彰化地區一名角頭吸收,今年3月中旬,曾到彰化一間瀝青公司,連開5槍威嚇、勒索,手段凶狠,落網之後,竟然還說:「只是開槍,又沒打到人。」完全不在乎。
    2010/08/28 13:04
  • 地牛翻身 台東凌晨5.6地震

    一則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今天清晨在台東地成功地震站,北偏東方12.9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個地震度分別是,台東縣花蓮地區震度4級,雲林地區震度3級,嘉義、南投、台南彰化,震度也有2級。
    2005/09/27 0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