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千字聲 結果共35筆

  • 千字聲明打臉雷倩 辜嚴倬雲帶頭拒簽行政契約

    婦聯會今天上午舉行會員代表大會,反對鷹派以3票之差,否決簽署行政契約,被撤換主委的婦聯會常委辜嚴倬雲缺席,但稍早她發表近千字聲明,駁斥現任主委雷倩指控,辜嚴倬雲說,從頭至尾反對婦聯會與內政部及黨產會作不清不楚的和解。
    2018/01/31 16:52
  • Yuki爸發千字聲明 女兒「精神病院休養中」

    蕭敬騰的日籍鐵粉Yuki,上個月被最高法院判她誹謗罪,必須賠蕭敬騰50萬,還要在四大報道歉。今天(22日)報紙確實刊登了道歉啟事,不過她的父親則以買廣告的方式,在報紙左下角刊登一千字的聲明,陳述真相被扭曲,女兒還企圖輕生,目前住進精神病院。
    2017/11/22 11:31
  • 被控8施政罪狀 涂醒哲反告前衛生局長

    嘉義市前衛生局長黃維民日前遭去職,曾發出千字聲明稿,揭露市長涂醒哲8大施政罪狀!面對老戰友的攻勢,涂醒哲2日下午委由祕書長賴明煌,代為到嘉義地檢署提告,針對疫苗採購的部分,要告黃維民加重誹謗!
    2017/08/02 22:27
  • 李俊敏發千字聲明! 遭污名「滿心沉痛」將退出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要到北京救出丈夫,透露有一名掮客在中間,事後證實中間人就是蔡正元特助李俊敏,但他發出千字聲明,由於身分曝光,他會退出營救計畫不再參與。
    2017/04/10 19:00
  • 「沒扮演好妻子的角色」 陸元琪臉書發千字聲明

    「小胖老師」袁惟仁和老婆陸元琪被爆出在今年11月就已簽字離婚,近日袁惟仁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在深思熟慮後,決定離婚,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兩人相聚的時間不夠,而陸元琪今(10日)晚9點左右在臉書PO出一篇長文,內容述說近日的心境及對這段婚姻的看法。
    2016/12/10 22:01
  • 戴立忍事件看台影視振興 媒體人:須創造主場優勢

    台灣導演兼演員戴立忍因被質疑政治立場,引發中國大陸網友抵制趙薇所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劇組因而決定換角,整部拍攝完成的影片形同需重拍。戴立忍為此發出千字聲明文澄清,但此文一出,隨即台灣引發正反兩面激烈評論。學者楊翠就認為,這件事讓人看見「極其難堪的荒謬」,資深媒體人馮賢賢更強調,「台灣必須創造自己的主場優勢」。
    2016/07/16 21:04
  • 水原希子道歉切割日本?日網友圍剿「別再裝」

    因政治因素,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引發中國大陸民眾杯葛,繼戴立忍遭到換角、發3千字聲明文後,同片參與演出的美韓混血女模水原希子,也因為遭指「辱華」而在昨天(15日)PO出道歉影片,並說明自己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出生日本的韓國人,她自己則出生於美國,似乎有意與「日本」切割。只是,水原希子一直以來都以日本人形象闖蕩演藝圈,這回向中國大陸道歉求平息風波,日本網友卻怒了!要她「不要再裝作日本人」。
    2016/07/16 19:12
  • 防經濟惡循環! 曾銘宗:適度通膨拉抬薪資

    如何提升台灣經濟,立委曾銘宗質詢拋新想法「透過適度通膨,解決薪資停滯問題」引發討論,財政部長張盛和首持反對意見,央行甚至發上千字聲明表示「維持低且穩定的通膨率,才是促進強勁經濟最好方法」,只是把物價往上調就能帶動薪水成長嗎?專家可不同意。
    2016/03/17 18:16
  • 「私募款涉詐欺」 1985公布柳林瑋停職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公民委員會成員柳林瑋,因為接連被兩個公民團體「炒魷魚」引起爭議,他口頭向柯文哲請辭後,獲准。而其中他一手創立的1985行動聯盟在臉書發千字聲明,調查發現柳林瑋疑似在活動結束後私自募款,可能涉犯詐欺,1985表示,多次聯繫想要求柳林瑋說明,卻找不到人。
    2015/06/09 12:09
  • 扁親擬2千字聲明 斥民主司法倒退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扁辦再度出招,下午召開中外記者會,還親自擬聲明,整個記者會花了超過1個半鐘頭,談特偵組偵辦扁案,根本就是民主倒退、司法濫權,痛批整個審理程序違反程序正義 現場還找來了將近50名聲援人士,高舉布條想要引起國際注意。
    2009/03/2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