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俊敏發千字聲明! 遭污名「滿心沉痛」將退出

記者 陸姿羽 許猛捷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9:39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要到北京救出丈夫,透露有一名掮客在中間,事後證實中間人就是蔡正元特助李俊敏,但他發出千字聲明,由於身分曝光,他會退出營救計畫不再參與。


 

記者陸姿羽:「外傳幫忙傳遞李明哲家書,是曾擔任蔡正元特助的李俊敏。」

李俊敏在領航基金會工作,介入協助李明哲案,4月5日幫海協會送信給李凈瑜,7日彼此見面還通過3、4通電話,但李凈瑜指出有名掮客要他乖乖配合,李明哲就會沒事,身分曝光李俊敏宣布退出,最後任務是把親筆信投進信箱。

李俊敏:「李明哲的親筆信正本已經送到台灣,9點30分我們把信送到李明哲在台北的家,他媽媽說媳婦有交代不能收,他母親也很為難。」
 

發出千字文聲明,「對於李太太的聲明,我唯一的表達是確實輕估了狀況,也相信了人性的善良導致自己被汙名化,此時此刻滿心沉痛」。其實李俊敏之前曾任軍情局情報員,後來是立委蔡正元助理,之後則轉到蔡正元的領航基金會,負責兩岸相關業務,這次牽線老闆也知道。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李俊敏有跟我講說,李明哲有一封信要交給他太太,看方不方便幫忙遞?我說遞個信很單純沒什麼關係。」

去年10月台籍輪機長沈瑞章,被索馬利亞海盜綁架近5年,李俊敏找資金和海盜斡旋談判最後救出人,曾是少尉情報員被囚禁27年,2006年因為減刑被釋放回台,這次發文聲明退出,也讓李明哲案再添變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明哲#掮客#蔡正元#李俊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9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