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匯豐 結果共114筆

  • 「禍從天降」 墜樓男子壓癱路人

    3年前,台灣匯豐銀行陳姓副總裁,跳樓自殺壓傷一名男子,黃榮輝,造成他下半身癱瘓,突如其來的噩運,讓他意志消沉,而感人的是,他的女友阿玲不離不棄,辭了工作全心照顧他3年。雖然雙方家長不看好這段戀情,不過黃榮輝努力學習網頁設計,找工作,要用剩下的一雙手,說服女方的家長。
    2006/04/02 19:27
  • 草屯匯豐機車行 洗錢重利錢莊

    南投草屯有一家匯豐機車行,虛設行號再假刷卡真騙錢,這個集團也經營地下錢莊,借10萬,一個月利息就3萬,更恐怖的是,借錢的人簽本票,會被要求在背面簽親友的名字,蓋自己手印,變成偽造有價證券,不還錢,這張本票送進法院,借錢當事人要服3年以上徒刑。
    2006/01/04 11:28
  • 總獎金1億5亞洲最高 伍茲拿第二

    總獎金高達1億5千萬台幣的上海匯豐銀行高球公開賽,球王老虎伍茲上演了一場逆轉秀,不過最後還是缺少了那臨門一腳,輸給了英國的選手,以第二名完賽,但也拿了台幣1800萬的獎金。
    2005/11/14 12:26
  • 港資企業台灣多 銀行服飾滿街頭

    外界有人質疑TVBS是中資,事實上TVBS資本結構符合規定,有47%屬於港資 而在台灣有不少的知名企業,也多是港資佔比較多的股份,像匯豐銀行、佐丹奴,甚至媒體當中,還有壹週刊和蘋果日報,依照法條,港資是由「港澳關係條例」規範,而中資則是「兩岸關係條例」來規範,兩者不能混為一談。
    2005/10/30 11:31
  • 恐怖攻擊受害人 怒告8家跨國銀行

    萬一遇上恐怖攻擊,應該向誰討回公道?根據英國媒體報導,500名遭受過巴勒斯坦自殺炸彈攻擊的以色列人,打算要對包括匯豐銀行在內8家跨國銀行提出告訴,理由是這些銀行協助恐怖份子周轉資金。
    2004/12/13 09:58
  • 關渡公園夏令營 延期至7日

    受到豪大雨影響,預定在明天早上10點半,關渡自然公園舉辦的贊助世界展望會小朋友的夏令營「匯豐溼地小戰士」,因為參加的小朋友大多數都住在風災嚴重的中部地區,交通中斷,因此活動延期到7月7日舉行。
    2004/07/04 18:31
  • 英相造訪前 土國匯豐銀行爆炸

    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在英國首相布萊爾訪問土耳其前夕,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以及第一大城「伊斯坦堡」的四家英國匯豐銀行分行,今天稍早發生四起連環爆炸,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04/05/17 10:17
  • 英商寶源投顧 網站遭假冒詐財

    有使用網站交易或投資理財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香港出現新的詐騙手法。繼日前發現有假冒的香港匯豐銀行網站之後,英國著名的寶源投資管理公司在台灣註冊的網站也遭到假冒,已經發現有客戶受騙。
    2003/12/09 14:18
  • 香港出現假銀行網站 專盜密碼

    您如果是網路銀行的用戶,要特別留意以下這則新聞。香港出現了以假亂真的銀行網站,香港匯豐銀行發現,有歹徒架設與真正銀行網站極為相似的網址,企圖盜錄客戶資料,所幸匯豐銀行啟動安全系統及時發現了這個假網站。
    2003/12/06 18:03
  • 土國爆炸 香港匯豐銀行全面戒備

    香港金融重要支柱匯豐銀行,在土耳其的總行受到恐怖份子的炸彈攻擊,也引起香港地區高度警戒,港警立刻加強巡查匯豐銀行在香港的總部,而香港國際機場也加派特警,針對前往土耳其的旅客,加強安全檢查。
    2003/11/21 13:05
  • 土國驚傳連環爆 近400死傷

    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再度遭到恐怖攻擊!台灣時間今天傍晚,位在伊斯坦堡的香港匯豐銀行總行和英國領事館接連爆炸,目前已知有25人死亡,將近400人輕重傷。
    2003/11/20 18:12
  • 馬英九市長 關渡溼地好奇找蟹

    關渡自然公園是國內少數的生態保育區,也是唯一公辦民營的保育區。今年在匯豐銀行的資助下,規劃了四個濕地保育計畫,也期望台北市民為保留淨土一起努力。
    2003/10/16 14:11
  • 56歲冒牌富家女 騙百人詐財三億

    台北市警方今天(27日)破獲一起,高達三億元的詐財案,逮捕一名六十歲的冒牌富家女,這位冒牌富家女本名叫張儷瓊,出入賓士車代步,多年來,涉嫌冒充三陽、匯豐等集團或是民代女兒,佯稱掌握內線消息,只要投資,暴利不是問題,被害人超過上百位。
    2003/08/27 11:36
  • 慶遠離SARS 信用卡享現金回饋

    為了慶祝台灣從SARS疫情集中區除名,匯豐銀行計劃宣布推出一系列促銷活動,凡從8月1日起到9月30日,在13個參與推廣的國家和地區,使用匯豐信用卡的客戶,可以享有2%的簽帳回饋。 推廣期間,凡是客戶前往香港、中國大陸等地,或是在國內前往華納威秀、六福皇宮地消費,都可以獲得2%的現金回饋,回饋金額最高可達台幣500元。
    2003/07/0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