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北川景子 結果共35筆

  • 北川景子松山研一齊聚 奇幻絕活盡出

    備受金馬奇幻影迷喜愛的「東瀛狂想」單元精選5部有笑有淚的必看佳片。日本殿堂級導演北野武,融合他最擅長的暴力與搞笑元素,請出曾在禁忌名片《感官世界》真槍實彈震撼國際的藤龍也,帶領一班歐吉桑組成《極道老男孩》,個個身懷絕技,好笑到不行。北野武用嘻笑帶出時不我與的嗟嘆,看似瘋狂耍盡,其實情味深長。
    2016/03/02 09:04
  • 《Hero2》預告曝光! 瑤瑤戴假髮扮木村拓哉

    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即將在台灣上映,最新預告曝光,不過木村拓哉竟然被郭書瑤取代了!只見瑤瑤戴假髮,假扮成主角久利生公平,還研究木村的嘴形、神韻,影片毫無違和感,先前2人就因為撞臉引發話題,片商才會突發奇想,找來瑤瑤扮演木村。
    2015/08/15 13:07
  • 《HERO》電影版續集 木村、松隆子終將合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木村拓哉跟松隆子2001年播出的經典日劇《HERO》創下高收視,好不容易2014年再拍《HERO 2》,找來北川景子當女主角,讓不少粉絲看了很不習慣,期待木村拓哉能跟松隆子再度合體,而現在有消息指出,《HERO》的電影版已經確定開拍,松隆子將回鍋演出,電影也預計在明年7月上映
    2014/11/25 11:30
  • 「Hero2」播畢收視佳 木村擺脫票房毒藥

    木村拓哉和北川景子主演的日劇HERO2,22日播出完結篇,男女主角一起現身日本的直播節目幫忙造勢,果然收視率很不錯,也讓木村拓哉擺脫票房毒藥稱號,但由於先前電視台一直打著,13年前HERO中的女主角松隆子可望回歸續集演出,讓不少粉絲期待,沒想到等到了最後一集,仍舊沒見松隆子出現,除了引發抱怨外,也質疑是電視台的炒作手法。
    2014/09/24 12:39
  • 新戲首播收視佳 木村拓哉扳回顏面

    木村拓哉主演的經典日劇《HERO》,13年前播出時曾經創下平均34.3%的收視率,相隔十多年再拍續集,木村拓哉這次除了改搭檔北川景子來查案,戲外也特別跟日本教育部攜手宣導「道德教育」,雙管齊下宣傳,首播平均收視衝上26.5%,瞬間收視28.6的好成績,也讓木村拓哉再登日劇天王寶座。
    2014/07/16 11:46
  • 睽違13年推「Hero2」 木村拓哉都沒老

    13年前,木村拓哉在日劇「Hero」和松隆子合作,創下日劇超高收視率,睽違13年即將推出「Hero2」,片段出爐讓粉絲除了發現女主角換成北川景子,也驚呼木村拓哉怎麼都不會老,而其實近年來木村拓哉戲劇收視不佳,一度淪為票房毒藥,靠著復出演出「Hero2」無非也是想挽回「日劇一哥」地位。
    2014/06/25 12:47
  • 吃相難看? 傳北川景子新戲鏡頭得禁食

    日本當紅女星北川景子,最近和傑尼斯子團成員櫻井翔,一起演出改編日本小說的電視劇,不過雖然戲劇取名做「推理要在晚餐後」,但卻從來沒看過北川景子有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吃東西,原來是導演怕她吃相太難看,會破壞角色的優雅,即使有滿桌的佳餚,但還是不讓她吃東西。
    2011/11/13 17:38
  • 〈獨家〉北川景子拍廣告! 逛台灣夜市拚觀光

    最近日本強打的相機廣告,赫然出現台灣多元豐富的旅遊景點!還是由當紅女星北川景子,擔綱主演,從逛夜市吃熱炒,到國父紀念館打太極拳,還有腳底按摩,北川景子拍廣告,意外成為台灣觀光大使,倒是小籠包店老闆很扼腕,因為當時沒認出「大明星」,沒一塊合照。
    2010/08/20 18:43
  • 「一眼瞬間再見愛」 北川景子來台宣傳

    台北電影節邀請到日片「一眼瞬間,再見愛」的女主角北川景子來台。
    2010/07/10 00:53
  • 配合木村身高 林志玲彎腰遭批駝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勇闖東瀛,跟木村拓哉合演的連續劇,一播出收視率就十分亮眼,週一晚間,她跟同劇的籐原涼子、北川景子等演員一起上節目打片,卻被日本網友批評身為模特兒竟然彎腰駝背,不過事實上是,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當天穿了一雙8公分的高跟鞋,為了不要讓自己看起來「鶴立雞群」,於是志玲姊姊稍微的側身彎腰,要搭配大家的身高,無端挨批,真的很無奈。
    2010/05/15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