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包裝工 結果共33筆

  • NFL╱超級盃冠軍出爐 「包裝工」4度奪金

    美國超級盃足球決賽今天登場,國家聯會冠軍綠灣「包裝工」,最後以31比25,擊敗了美國聯會冠軍匹茲堡「鋼人」封王,繼1996年球季後,再度捧起蘭巴迪金盃,這是「包裝工」隊史第4座超級盃,而傳出3次達陣的明星四分衛羅傑斯,獲選最有價值的MVP球員。
    2011/02/07 12:01
  • NFL/超級盃明天開打 海牛哥預測起內訌

    超級盃美式足球決賽,台灣時間明天早上將在德州達拉斯舉行,匹茲堡鋼人和綠灣包裝工將一爭高下,去年南非世足賽,有預測神準的章魚哥保羅,而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個海洋生物研究中心,推出2隻海牛來預測誰是今年超級盃冠軍,只是這2隻海牛哥意見不同,反而讓賭迷不知該聽誰的。
    2011/02/06 12:51
  • 致靚「精緻搬家」 初估花費5萬元

    負責這次陳致中夫婦搬家的搬家公司,在台北市成立4年多,接過不少知名公司的CASE,這回陳致中選的是「精緻搬家」服務,也就是所有東西從打包到拆裝,全由搬家公司一手包辦理,陳致中夫婦不用完全不用親力親為,算一算貨車錢4萬加上包裝工錢1萬元,預估這趟搬家陳致中夫婦要花5萬元。
    2009/02/19 19:04
  • 「愛心」零食賣實力的庇護工場,地點?

    庇護工場的要求就像一般工廠一樣,孩子們必須注意衛生,進包裝工場前,通通都要整理儀容,怕頭髮沾上食物,頭上要戴兩層帽子,口罩、手套在工作時,通通不能拿下來。這裡研發的零食,通通都是天然的,除了希望庇護工場的孩子們吃得健康,也希望分享他們對食物的一種體會。
    2009/01/06 14:45
  • 9歲女童慘死 母同事聞訊落淚

    根據了解這名單親媽媽,帶著2個孩子,平常在襪子工廠負責包裝工作,一個月收入只有5千多元,2個孩子因為放暑假到工廠幫忙,同事都說,車禍身亡的9歲女童相當乖巧懂事,一聽到惡耗難過落淚,當場發起樂捐要幫助鍾姓婦人。
    2007/08/09 18:29
  • 阿杜親自包CD 送機票給歌迷

    即將在25日推出新專輯的阿杜,前進CD包裝工廠,親自將監工。因為這次的專輯哩,阿杜將隨機放入機票、銀飾品等大禮,回饋歌迷。 阿杜:「其實,這次公司花了蠻多錢,在這個無論打歌、宣傳,或是禮物這些,這張專輯,是我有史以來,送最多禮物的一張專輯。」
    2005/11/21 20:02
  • NFL老鷹單節四度達陣 大勝綠灣包裝工

    NFL美式足球費城老鷹隊四分衛麥克奈伯在上半場就傳出生涯最多的五次達陣,率領球隊一路領先,終場以47:17擊敗綠灣包裝工隊。
    2004/12/06 17:54
  • 美驚傳槍擊 工廠員工掃射5死3傷

    美國2日再度發生職場槍擊悲劇,堪薩斯市一家肉品包裝工廠的員工,在遭解雇復職後,疑似對同事懷恨在心,在快下班時,雙手持槍衝進員工餐廳,開槍掃射,造成5人當場斃命、3人中彈,送醫急救,其中1人有生命危險,嫌犯最後是畏罪開槍自殺。
    2004/07/03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