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超級盃冠軍出爐 「包裝工」4度奪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7 12:01

美國超級盃足球決賽今天登場,國家聯會冠軍綠灣「包裝工」,最後以31比25,擊敗了美國聯會冠軍匹茲堡「鋼人」封王,繼1996年球季後,再度捧起蘭巴迪金盃,這是「包裝工」隊史第4座超級盃,而傳出3次達陣的明星四分衛羅傑斯,獲選最有價值的MVP球員。

穿深色球衣的綠灣包裝工,是頭2屆超級盃得主,但自從96到97賽季,傳奇四分衛Brett Favre,帶領包裝工拿下隊史第3座超級盃後,沉寂了一段時間,如今Favre的接班人,Aaron Rodgers已成氣候,率領包裝工從外卡,一路殺進超級盃,和匹茲堡鋼人對決。

鋼人的防守號稱鐵幕,當家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已拿過2枚冠軍戒指,但上半場被包裝工2次攔截,其中一次回跑37碼達陣,上半場包裝工就取得21:10的領先,下半場鋼人雖然極力反攻,但包裝工再加強防守力道,包括一次漂亮的擒殺四分衛,保住戰果,終場就以31比25擊敗鋼人,抱回第四座超級盃冠軍,四分衛Rodgers,傳出3次達陣,選獲為MVP。

封王後,包裝工球迷在當地酒吧裡大肆慶祝,綠灣這個只有10萬人左右,位在威斯康辛寒冷的北方小鎮,是全美最小的職業運動城市,居民們就是包裝工的老闆,等了14年,終於再次嚐到冠軍滋味兒。

不過失落的匹茲堡球迷,在街上有如行屍走肉,想拿第七座超級盃,只好等明年,警方也趕緊出動,防止心情低落的球迷鬧事。

◎畫面翻拍ASN全美運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11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