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功夫皇帝 結果共61筆

  • 李連杰訪台1週 吸取921經驗

    512四川發生強震,「功夫皇帝」李連杰第一時間趕到四川投入救災,讓很多人印象深刻,被譽為「最拚命賑災的藝人」,最近他抽空來台,除了積極參訪企業家,投入公益,也希望能走訪南投,把台灣921經驗帶回大陸。
    2008/05/31 18:50
  • 金像獎影帝出爐! 「投名狀」李連杰

    香港最重要的影視盛事,第二十七屆金像獎,13日晚間圓滿落幕,眾所期待的影帝獎座,最後由功夫皇帝李連杰奪得,硬是擠下原本呼聲最高的劉德華,華仔最後只拿到最佳男配角;而最佳女主角,則是由中國大陸演員,斯琴高娃勝出,頒獎過程中,「投名狀」是這晚大贏家,拿下最佳導演、最佳電影,一共8個獎項。
    2008/04/14 00:43
  • 李連杰忙行善 笑「海嘯把腦沖壞」

    功夫皇帝李連杰,2004年歷經南亞海嘯生死劫難後,積極行善做公益,李連杰接受TVBS專訪坦言,44歲的他對電影武術已無追求目標,還笑說,可能是南亞海嘯,把他的腦子給沖壞了;此外,李連杰也談到他太太利智的家庭生活,他說,兩人教育觀念不太一樣,不過,功夫皇帝非常自豪地說,跟利智相比,2個女兒比較喜歡他。
    2007/12/21 22:32
  • 霍元甲美上映 首週票房千萬美元

    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每次出手都聲勢不凡。霍元甲在美上映,第一週票房就破了千萬美元,然而李連杰到底以後打不打,卻也成為影迷爭議不休的話題。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的報導。
    2006/09/27 12:42
  • 8歲武僧 創鼓上17翻跟斗紀錄

    天下功夫盡出自少林,一群河南少林學校的小武僧,最近到香港表演,不僅讓人見識到了少林絕活養生功和童子功,這全新生代少林弟子,英語能力也十分了得,其中可以在鼓上連續向後翻17個跟斗,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8歲小師傅,還說要學武打巨星李連杰當功夫皇帝。
    2006/01/19 22:40
  • 雙杰會 功夫皇帝會歌壇小天王

    一向喜歡中國功夫的小天王周杰倫,今天遇到偶像了,他的偶像是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結果沒想到周杰倫也有怯場的時候,看到了偶像,差點說不出話來。
    2006/01/06 22:14
  • 篤信密宗不分中外 演藝圈蔚風尚

    很多人篤信密宗,但似乎演藝圈特別多,除了國際巨星李察吉爾、史蒂芬席格,另外功夫皇帝李連杰以及金城武,都是篤信密宗的巨星。
    2005/12/24 18:24
  • 惡靈古堡2 蜜拉.安娜兩美女打出名號

    第一集在全球創下破億美金票房的「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續集將在本週末在台上映,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繼續在片中大戰活死人,十足巾幗英雄模樣,不過他在洛杉磯接受TVBS記者獨家專訪時,卻透過鏡頭向我們的功夫皇帝李連杰示愛。
    2004/09/17 21:57
  • 港媒:李連杰看破紅塵? 下月淡出演藝圈

    大家都知道功夫皇帝之稱的影星李連杰對佛法非常虔敬,也在6年前皈依佛門;連他最近一次,也就是去年,來台灣都是為了請益佛法,而不是宣傳新片;最近香港媒體報導,李連杰即將要在下個月,淡出演藝圈,前往青海專心潛修佛法。
    2004/03/09 19:14
  • 全美硬漢排行榜 希拉蕊成首位入選女性

    「硬漢」給人的感覺似乎非常陽剛,不過由美國「男人日誌」(Men's Journal)選出的全美25大硬漢排行榜,竟然也包括一位女性,她是前美國第一夫人希拉蕊;另外功夫皇帝李連杰也是唯一一位登上「全美硬漢排行榜」的華人。
    2004/02/13 18:47
  • 李連杰與聖嚴對談 佛味十足

    5年前,在台北皈依密宗的李連杰,篤信佛法多年,在聖嚴法師的邀請之下,這位功夫皇帝現身台北。修習生活禪的他,除了與佛教同號暢談「無名問無明」之外,更大方透露與太太利智的相處之道。
    2003/09/08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