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功夫熊貓 結果共64筆

  • ​「爆走企鵝」飄東方味 上海逛大街搶陸市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夢工廠最新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由於製作團隊近年來在上海成立的「東方夢工廠」工作室,培養大陸動畫團隊,加上為了搶攻華人市場,因此片中加入不少東方元素,這也是繼《功夫熊貓》後,夢工廠推出第二部融合東方元素的片
    2015/02/16 11:36
  • 3個月拚出「史瑞克3遊戲」 樂美館揚名!

    一講到動畫電影,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史瑞克」或是「功夫熊貓」,但其實這兩部電影,背後遊戲美術設計公司,可是來自台灣,樂陞科技旗下的子公司樂美館,去年才從樂陞獨立出來成立公司,但其實樂陞早在10多年前就成立「美術中心」,由於高品質要求,因此,在眾多大廠中擄獲夢工廠的心,決定將兩大動畫電影遊戲設計交給樂美館,也讓樂美館接獲不少2千萬美金以上大單。為了維持高品質國際水準,甚至所有員工全都自己一手栽培,不僅現在兩岸三地員工達400多人,6月還打算登錄興櫃。
    2014/05/01 21:40
  • 美國職棒/巨人4比3勝老虎 4連勝橫掃奪冠

    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出爐,舊金山巨人與底特律老虎鏖戰10局才分勝負,巨人在延長賽10局上2出局2壘有人狀況,擊出安打得分讓巨人4比3擊敗老虎,系列戰以4連勝橫掃老虎,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頭銜,這同時也是巨人3年內,第2個世界大賽冠軍,巨人世界大賽表現神勇,跌破許多專家眼鏡,第2戰跟第3戰更是連續2場2比0完封老虎,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則是由第一場比賽轟出3發全壘打的「功夫熊貓」山多佛拿下。
    2012/10/29 12:53
  • 美國職棒/「功夫熊貓」單場3轟 巨人伏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台灣時間今天早上正式開打,由底特律老虎對上舊金山巨人,巨人靠著身材胖胖的,有「功夫熊貓」暱稱的山度瓦一個人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巨人「功夫熊貓」發威,把老虎王牌投手瓦蘭德打爆,終場巨人8比3擊敗老虎,世界大賽系列第一戰拿下勝利好彩頭。
    2012/10/25 13:49
  • 資料處理量躍進 「熊貓2」早1.5年問世

    3D動畫電影「功夫熊貓2」,在內地上映,10天票房飆破4億,其實電影當中的場景暗藏玄機。
    2011/06/08 00:54
  • 廣告沒台詞也吸睛 「功夫熊貓2」靜音14秒

    電影「功夫熊貓2」的預告片,最近在網路引發討論,因為影片中原本很長舌的貓熊,突然不講話,演了14秒默劇,還有人以為是電腦當機,其實這是電影宣傳手法,刻意製造「空白片刻」引起觀眾注意,資深廣告製作人范可欽分析,這種聲音效果的手法,最常用在廣告裡,像最近引發NCC關注的尖叫電玩廣告,還有房屋業者廣告,幾乎都沒有旁白,只在聲音上玩花樣,突顯主題。
    2011/05/10 18:30
  • 「功夫熊貓2」 網友KUSO改編雙截棍

    周杰倫拍完青蜂俠後,也在功夫熊貓2裡軋一腳嗎?功夫熊貓第2集裡,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還邀請了成龍、楊紫瓊、劉玉玲等大明星配音,網路上甚至還出現了網友以周董「雙截棍」改編而成的「熊貓之歌」,因為歌詞詼諧逗趣,在網路上暴紅,還有人建議電影公司,乾脆把「熊貓之歌」訂為電影「功夫熊貓2」的主題曲。
    2011/04/28 11:56
  • 怕團團、圓圓痴呆 貓熊滾新玩具樂!

    四川貓熊團團、圓圓來台超過一年時間,動物園最近拿了不少東西讓牠們玩,像是管子、桶子和浮球等等,其中圓圓對藍色桶子最有興趣,就像電影功夫熊貓為了吃而練功一樣,能快步跑、翻筋斗或是扭動身體,超俐落,而動物園說,不斷翻新玩具,是想讓團團、圓圓動作不會制式化,預防痴呆。
    2010/05/27 12:39
  • 動畫電影首映 中文配音明星助陣

    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功夫熊貓」舉行首映,請到中文版配音明星侯佩岑和潘瑋柏助陣。
    2008/06/27 00:45
  • 抵制「功夫熊貓」 藝術家遭斥炒作

    好萊塢動畫電影「功夫熊貓」,上映以來頗受好評,不過在大陸,這部影片卻是歷經波折,由於一名大陸藝術家抗議,「功夫熊貓」是好萊塢在大陸四川大地震的傷口上撈錢,結果一度造成官方下令,這部片在四川地區暫緩播映,直到昨天才解除這項禁令。
    2008/06/22 21:25
  • 61坎城/貓熊人偶比功夫 坎城歡樂造勢

    好萊塢動畫「功夫熊貓」,也到坎城影展造勢,來了好幾十隻圓滾滾、真人大小的貓熊娃娃,在搞笑諧星傑克布萊克的帶領之下,表演起了功夫,讓現場觀眾歡笑不斷。
    2008/05/25 09:47
  • 61坎城/美麗孕婦裘莉 偕小布步坎城紅毯

    懷了雙胞胎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為她配音的動畫「功夫熊貓」,跟親密愛人布萊德彼特一同現身坎城造勢!熱心慈善的她,在為片宣傳的同時,也不忘提到四川強震跟緬甸風災的災民跟小朋友,裘莉說會盡一己之力,幫助他們重整家園。
    2008/05/18 13:12
  • 動畫中文配音 有請潘瑋柏、侯佩岑

    喜歡看動畫的觀眾,推薦您最新上映的「功夫熊貓」。
    2008/05/09 08:46
  • 久違大銀幕 裘莉新作扮冷酷刺客

    懷有身孕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有兩部銀幕新作,一部是配音的動畫「功夫熊貓」,另外則是在「史密斯任務」之後,久違的動作電影「刺客聯盟」。她在片中扮演無所不能的女殺手,有多酷?帶您搶先看。
    2008/04/1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