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劉芃昀 結果共4筆

  • 前妻告別式就想娶新歡挨轟 喬爸遭爆「悄完婚多金內衣CEO」

    有參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12歲童星喬喬(于卉喬),去年遭爆因喬爸(于志平)的關係,導致媽媽劉芃昀在母親節癌逝前,都沒能見到女兒最後一面。時隔一年,今(16)日週刊爆料原本喬媽告別式期間,喬爸就想迎娶多金新歡,因當時慘被外界撻伐臨時取消,隨後已低調迎娶內衣品牌CEO。
    2020/06/17 08:01
  • 學生曝「喬媽真實模樣」 生前溫柔對話逼哭萬人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生母「喬媽」劉芃昀,本月11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年42歲,據悉母女倆長達7年未見,喬喬連母親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因此喬媽生前只能透過粉專「玫瑰之名 The Name of the Rose」,寫下對女兒的思念;如今喬媽的學生也在網路發文透露,喬媽是一位非常溫柔的老師,讓網友們看完忍不住鼻酸。
    2019/05/28 09:20
  • 心酸!喬媽癌逝前籌錢付贍養費 送禮全被喬爸擋下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生母「喬媽」劉芃昀,本月11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年42歲。日前喬爸遭指控長達7年阻止母女見面,喬喬連母親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昨天(25日)他帶著喬喬出席喬媽告別式時,親友忍不住大罵喬爸根本是「人渣」,並透露喬媽連最後病重之際,都在擔心喬喬的贍養費,甚至去籌錢,令人心疼。
    2019/05/26 09:09
  • 淚!《與惡》喬喬生母抱憾病逝 臨終前被追討百萬贍養費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小時候因為父親將拍攝她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一夕間爆紅,近期她還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的女兒,表現可圈可點,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喬喬的生母卻在上周六(11日)、母親節癌逝,更令人唏噓的是,在喬爸的阻撓下,喬喬母女竟已有長達7年沒有相見。
    2019/05/15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