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分割 結果共333筆

  • 畫錯?垂直兩槓分割斑馬線 網笑:魯蛇專用

    這到底是什麼線?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分享一張照片,表示安平區安北路的行人穿越道上出現與斑馬線垂直的雙白線,完全搞不懂是幹嘛用的,引發熱烈討論,甚至交通大隊員警也沒看過,結果原來是用來指引視障者過馬路的。
    2018/11/21 18:53
  • 小英、賴神慘淪選票毒藥?扁憂:「5678」可能發生

    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民進黨此次選情艱困,高雄市出現的「韓流」現象恐讓南部變天,台南也多少受到衝擊影響。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曾提出,有選舉專家預估民進黨此次恐掉8席剩5席,結論是「掉或剩5678都有可能」,今天(7日)他再度憂心指出,目前有市長和議員可能分割投票,甚至有候選人刻意切割蔡英文和賴清德站台,讓他擔心「5678」恐成真。
    2018/11/07 08:47
  • 前美軍司令對台建議 北京:幫台灣還是害台灣?

    前美軍太平洋司令布萊爾建議台灣,利用解放軍航艦繞行機會進行模擬攻擊。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知道他的建議是幫台灣,還是害台灣。
    2018/08/28 16:32
  • 因應公司法修法 金管會要修證交法

    金管會表示,配合公司法修法,金管會推動證交法修法,擴增選任或解任董監、變更章程、減資、申請停止公開發行,以及公司解散、合併、分割等5大議案不能以臨時動議提出。
    2018/07/31 17:59
  • 申請戶籍謄本遭罵沒教養 她怒PO網「公務員衝來道歉」

    日前,屏東一名劉姓女子到戶政事務所,要申請分割用的戶籍謄本,但卻遭到女承辦人員,當眾朗讀公文的內容,劉小姐提醒對方說那是隱私要她小聲點,卻反被罵「陰險、沒教養、教育失敗」等語,氣得她投訴上級,沒想到事後竟被當時的承辦人員威脅揚言提告,讓她決定PO網爆料,沒想到原本氣燄囂張的承辦人員,竟突然衝上門道歉,令她感慨,「這個平台讓不少受委屈的人得到正義的伸張,後面也有好的結果! 」
    2018/07/29 09:13
  • 1個里劃分8學區 離家近學校卻唸不了

    村里劃分國小學區,台南仁德區成功里今年從原本4個學區增加到8個學區,里長說,新生入學不到100位,一個里被分割成那麼多學區,造成離家近的管制學校唸不了,被迫劃分在3公里外的小學部分家長覺得困擾。
    2018/07/27 12:41
  • 快訊/群創傳分割併鴻海、夏普? 業者:無稽之談

    有平面媒體指出,傳言群創有可能會分割和鴻海、夏普合併,並且在8/10舉行員工說明會,對此群創回應這是市場不實傳言,外界傳聞是無稽之談。
    2018/07/25 08:59
  • 晶電分割半導體代工業務 拚明年獲利

    LED磊晶廠龍頭晶電董事會今天決議通過,分割讓與營業價值新台幣10億元予晶電100%持股的新設子公司晶成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由周銘俊擔任總經理,力拚明年獲利。
    2018/06/25 16:59
  • 文大宿舍分割99門牌 綠委咬侯:出事就推

    侯友宜太太名下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的土地,先前就被爆料申請99個門牌、101間獨立套房,不顧學生居住環境,今天又被立委踢爆,這塊土地分區屬於「住二特」,依法不能分房出租,對此文化大學解釋,北市府先前來會勘過,現在他們都是照著都發局的建議在做,並無違法。
    2018/06/12 19:42
  • 這次秀「台北101」 中共再發轟-6巡航宣傳片

    我國友邦多明尼加將與大陸建交,並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外交部也發表嚴正聲明「政府絕不會在北京壓力下低頭」。但近來大陸軍事動作頻頻,時機點敏感,今(1日)中共空軍又釋出最新短片,不但刻意剪輯有台北101的畫面,野柳女王頭等台灣標誌性景點;並宣稱「中國大陸領土,絕不可能分割出去」。
    2018/05/01 16:16
  • 6歲連體雙胞胎欲分割 母:犧牲一人仍值得

    菲律賓洛克薩斯有對6歲的雙胞胎夏拉與卡麗拉,他們一出生就面臨頭部相連之苦,而她們的父母決定要替他們動手術,但風險手術過大,即使手術成功仍可能造成1人死亡。
    2018/04/04 21:40
  • 習近平提「兩個絕對」 陸媒:對台獨嚴正警告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說,「我們偉大祖國的每一寸領土都『絕對不能』也『絕對不可能』從中國分割出去」,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版今天發文強調,「兩個絕對」就是對台獨的嚴正警告。
    2018/03/23 11:13
  • 對台談話趨強硬 習:領土一吋不能分割

    大陸全國兩會正式落幕,習近平在連任國家主席後首次公開談話,除了強調不搞擴張外,針對台灣問題重申一個中國原則,甚至提到祖國的每一寸領土都絕對不能分割出去,語氣軟中帶硬,短短不到300字講稿獲得全場5次掌聲,李克強則在壓軸的總理國際記者會上暗批台美簽訂台灣旅行法。
    2018/03/20 17:37
  • 忠仁忠義/他們是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

    分割前,醫生說活不過5歲;分割後,醫生認為,可能活不到10歲、20歲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如今41歲了。2人受社會愛護,在愛心捐款的幫助下長大,成長的軌跡也被媒體詳細紀錄下來。
    2018/03/19 08:29
  • 趙少康提中廣4方案 黨產會:未排除和解

    黨產會今天召開聽證會,釐清中廣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分割、信託等四個解決方案;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說,沒有排除用和解方式解決,持開放態度。
    2017/12/21 17:47
  • 戲裡戲外都是俠女! 徐楓獲金馬頒終身成就獎

    第54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為67歲的影星徐楓!徐楓上台領獎談吐非常風趣,先要男女主角回酒店等到明天,「因為我要從16歲開始講!」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領到終身成就獎,對徐楓來說:「半世紀以來,電影流進我的血液,和我不可分割,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是開始,在我活著每一天都想把電影做得更好,讓我們為華語電影一起努力!」
    2017/11/25 21:16
  • 公然違法!超狂5段班 14.5小時只算8小時

    有民眾在臉書貼文,說是台南永仁高中委託市府勞工局公開甄試約聘的慈暉班管理人員,出勤時間從下午五點到隔天早上七點半,明明是14.5個小時,卻被切割成5段,標註為工時8小時,直呼太誇張,說是變形工時的極致表現,還反諷台南沒有勞基法了!今天,勞工局坦承把關有疏失,說工作內容違法,將要求校方修改。
    2017/11/14 13:04
  • 賴清德重申:台灣是個國家 名叫中華民國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國會明確表達自己主張台獨的政治工作者,不會因為職務而改變!然而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27日)就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搞台獨分裂必將自食惡果。對此,賴清德也再度重申,「台灣是一個國家」。
    2017/09/27 18:16
  • 錢砸錯地方?孔劉代言反讓zenfone 4產品失焦

    2017年的第三季是許多知名手機大廠紛紛出新款手機的大月,台灣知名大廠華碩也不落他人之後,尤其搶先在蘋果手機出世第10年前這個歷史性一刻,找了韓國男神「孔劉」代言新手機,在台灣手機市場紛紛被陸系、韓系和蘋果分割的現在,重重的花了一筆不小的預算進行行銷曝光!
    2017/09/19 15:59
  • 蘋果股價創新高 大立光領軍蘋概股同慶

    iPhone8傳上市在即,蘋果(Apple)股價衝上162.91美元,創下分割後新高價,激勵蘋概股同步勁揚,股王大立光開高走高,帶動玉晶光、GIS-KY漲幅都在2%以上。
    2017/08/30 10:17
  • 中國歷史、語文、道德 大陸統一新教材

    這個星期五就是九月一日,大陸的中小學開學,有三個科目,道德法治、語文和歷史,將拿到全國統一版本的新教材,內容全面置入愛國主義思想,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的革命經歷,收錄在語文教材裡,而歷史課本大篇幅的解釋,西藏、新疆、台灣、釣魚台、南海諸島,都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另外北京全國人大正在審議,國歌法草案,明定七大場合必奏國歌,而這項法案也將納入港澳的基本法,這對於不少國際學校的香港來說,規定必唱國歌,勢必有窒礙難行之處。
    2017/08/29 19:48
  • 培育200餘名好手 西式划船無訓練中心

    台灣的西式划船選手,幾乎都來自日月潭月牙灣訓練基地,但是你知道嗎,這裡現在是私人提供200坪場地使用,訓練中心連自己的家都沒有,訓練中心計畫獲得體育署同意,協調林務局撥用400多坪林地使用,分割測量地目變更都好了,偏偏沒有公文,移撥手續無法完成。卡在土地問題,教練和選手都怕,時間一耽擱,划船基地期盼已久的家落空了。
    2017/08/24 16:55
  • 就怕觀眾懶得轉向 拍「直式」廣告手機點就看

    為了符合現代人愛用手機來接收新資訊,廣告公司也有新花招,就是把影片用直式來拍,相較於過往滿版的橫式影片,直式更符合手機用戶的閱讀習慣,所以也越來越多廠商選擇拍直式廣告,甚至電視版也不重拍,就直接三分割畫面,在兩側加上文字和圖片來播出。
    2017/08/14 17:07
  • 【南僑股東會】目標2020年營收破200億 陳飛龍打算這樣做

    南僑31日舉行股東會,由會長陳飛龍率領公司一級主管共同出席,考量到集團營運範圍愈來愈大,股東會通過分割案,南僑轉型為投資控股公司;展望未來,陳飛龍說:「未來要建立全世界的銷售通路,目標2020年業績要突破200億元!」
    2017/05/31 14:37
  • 嗆川普 200群眾草地人體拼字要反抗

    200名示威人士今天聚集在美國總統川普加州洛杉磯附近1處高爾夫球場,並用身體在草地上拼出「反抗!」(RESIST!)一字。美聯社報導,抗議活動由1個自稱「不可分割的聖貝德羅」(Indivisible San Pedro)團體所組織,地點選在蘭喬帕洛斯維第斯(Rancho Palos Verdes)1處緊鄰「川普國家高爾夫球場」(Trump National Golf Course)的公園。
    2017/05/15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