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出口民調 結果共171筆

  • 澳洲大選緊繃 恐出現「僵局國會」

    澳洲大選選情激烈,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總理「吉拉德」領導的工黨,僅以不到5%的差距領先在野的自由黨,由於選情緊繃,澳洲1家動物園甚至派出大鱷魚出來預測,不過不管哪一黨最後獲勝,可能都無法取得過半席次,澳洲也將出現70年來首次的「僵局國會」。
    2010/08/21 18:35
  • 英國大選/英國大選超激烈 三黨均不過半

    英國史上近40年來最激烈的國會選舉,今天投票結束,出口民調顯示,在野的保守黨席次領先,可望拿下305席,打敗執政的工黨,然而由於沒有一黨能夠掌握過半數席次,勢必形成所謂的「懸峙國會」;這次英國選舉過程競爭激烈,選民也投票踴躍,投票所大排長龍,還有選民等了半天,被拒於門外,當場和選務人員吵了起來。
    2010/05/07 14:14
  • 英國恐變天!3黨不過半 恐聯合執政

    英國國會大選投票,已經在台灣時間7日清晨5點結束,根據投票所出口民調顯示,在野黨與保守黨贏面較大,預料英國將會出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出現所謂的「懸空國會」-「hung parliament」,屆時勢必要組成聯合政府。
    2010/05/06 22:28
  • 烏克蘭選舉舞弊 5女脫衣大鬧投票所

    東歐的烏克蘭正在舉行總統大選第二回合投票,2位候選人殺得難分難解,2004年領導「橘色革命」而掌握政權的天然氣公主「尤莉雅」,陷入苦戰,目前出口民調顯示,尤莉雅以將近5%落後對手,曾經風光一時的「橘色革命」黯然失色。不過由於這次選舉舞弊傳聞不斷,有5名上空女郎冒著零下低溫,跑去大鬧投票所。
    2010/02/08 12:15
  • 日本變天! 民主黨壓倒性大勝

    日本眾議院改選,傳來最新消息!根據NHK電視台公佈的出口民調,最大在野黨「民主黨」,可望拿下298到329個席次,一舉成為眾議院最大黨,結束62年以來自民黨的長期壟斷;另一方面,選前擁有300席的自民黨,在這項出口民調中,只剩下84到131席,就算與執政夥伴「公明黨」加起來,也不到總數480席的一半,幾乎可以確定,將在今晚失去國會第一大黨的優勢。
    2009/08/30 19:39
  • CNN出口民調 希拉蕊拿下賓州初選

    美國民主黨的賓州初選,結果在今天揭曉,根據CNN的出口民調,希拉蕊以54%小勝歐巴馬的46%。
    2008/04/23 09:47
  • 李明博大獲全勝 執政黨國會過半

    南韓今天舉行國會改選,晚間最新計票結果,已經確定李明博所屬的政黨「大國家黨」,掌控國會過半席次,南韓SBS電視台出口民調顯示,李明博甚至可望拿下近6成席次,跟台灣一樣,南韓的行政跟國會,都將由一黨主政,這也意味南韓選民,選擇讓李明博有更大權力跟空間,去拼經濟。
    2008/04/09 22:09
  • 南韓國會大選 李明博料將大勝

    南韓今天舉行國會改選,此刻正在進行開票作業,根據最新的出口民調,南韓總統李明博所屬的政黨,可能會拿下國會6成的席次,達到「全執政」的目標,而跟台灣政情相當巧合的是,李明博的執政黨代表色是「藍色」,在野黨用的是「綠色」,南韓的這場選舉預期也是藍軍大勝。
    2008/04/09 19:45
  • 俄羅斯大選/篤定當選! 普欽接班人紅場慶功

    俄羅斯總統大選,雖然開票作業持續進行中,不過出口民調已經出爐,一如外界預期,現任總統普欽點名接班的「麥維德夫」,以近7成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宣佈當選只是時間問題,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普欽曾經暗示「不希望接班人得票率超過自己」,完全與開票過程相符,也讓各國質疑,這場大選的公平性。
    2008/03/03 14:17
  • 泰國軍事政變後首次大選 今投票

    泰國自去年軍事政變後,首次舉行的民主大選,整個投票工作,從早上8點開始,已經在下午5點結束,出口民調顯示,支持流亡總理塔克辛的人民力量黨,最有可能拿下國會多數,不過這項結果,也會讓泰國的政治危機加深。
    2007/12/23 11:40
  • 南韓大選/出口民調出爐 李明博勝選幾乎篤定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南韓總統大選在台北時間傍晚5點結束投票,到目前為止,有2家出口民調都顯示,李明博以壓倒性多數,篤定當選南韓總統!
    2007/12/19 17:23
  • 澳大選出口民調 陸克文可望勝出

    澳洲東岸時間早上8點開始澳洲國會大選投票,到現在部分省區已經展現開票工作,根據外電的最新出口民調顯示,在野的工黨以53%的支持率,領先執政黨6個百分點,工黨主席陸克文可望勝出,成為新的澳洲總理,這位「中國通」,可能改變過去親歐美立場,轉而加強跟北京的關係。
    2007/11/24 15:56
  • 美國會變天/出口民調準確 媒體搶先報喜訊

    美國期中選舉一向被視為總統大選的試金石,當然也備受媒體關注,為了這場選戰,美國媒體大手筆在攝影內,設立選戰開票中心,並且引用出口民調,結果證實,今年的出口民調相當準確,和實際的開票數,非常接近,而今年美國的投票率也出奇的高,是否因此刺激開票轉播收視率,值得觀察!
    2006/11/08 22:17
  • 布希跛鴨? 民主黨可望重掌眾議院

    競爭激烈的美國期中選舉,超過3/4的州已經完成投票,進入開票程序,這次出口民調顯示,政治人物的操守,特別是清廉度,是左右選民投票的關鍵,而最新的消息是,競選紐約州參議員的希拉蕊篤定勝選。
    2006/11/08 13:44
  • 美出口民調 選民:清廉最重要

    美國期中選舉,自台灣時間7日晚間7點開始投票,預計到今天下午1點左右結束。最新的出口民調顯示,超過1/3的選民,投票給誰、是以清廉作為考量。
    2006/11/08 09:48
  • 秘魯大選 前總統賈西亞暫時領先

    秘魯總統大選舉行第二輪選舉,根據最新出爐的出口民調顯示,前總統賈西亞盼以52%的得票率,擊敗對手烏馬拉,再度當選秘魯總統。
    2006/06/05 10:44
  • 秘魯大選 出口民調三強鼎立

    南美秘魯總統大選結束程序,根據最新的出口民調顯示,3位候選人的得票率都非常接近,來自民族主義黨的胡馬拉僅以5個百分點領先,前總統賈西亞與另一名候選人並列第2。
    2006/04/10 10:43
  • 出口民調:葡國前總理將獲選總統

    葡萄牙總統大選落幕,兩家電視台出口民調顯示,中間偏右保守派的前總理「席瓦」今天在總統大選投票得票過半,應可順利贏得總統寶座。
    2006/01/23 09:44
  • 總統大選變天 影響邦交待觀察

    我國位在中美洲的邦交國宏都拉斯,政局變天!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顯示,反對黨領袖齊拉亞得票率超過50%,打敗執政黨,贏得了總統寶座!
    2005/11/28 15:30
  • 國會拼席次 兩個第一夫人的對決

    南美洲阿根廷國會大選,出現了前後任第一夫人美女大對決的局面!當然這兩個第一夫人不是要比美,而是要在國會比看誰的席次比較多,最新的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第一夫人大幅領先,帶您來看看這個美女大對決。
    2005/10/25 10:58
  • 德大選出口民調 梅克爾暫領先

    德國大選投票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落幕,最新的出口民調顯示「梅克爾」領導的基民黨,暫時以2個百分點領先現任總理「施洛德」所領導的社民黨,不過基民黨國會席次沒有過半,梅克爾是否出任總理 仍有變數。
    2005/09/19 07:23
  • 眾院改選投票 颱風影響投票率

    日本眾議院改選投票已經結束,根據朝日、讀賣新聞以及日本電視台所做的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自民黨,應該可以過半,其中朝日新聞的民調更指出,結合自民和公明的聯合內閣,可望取得三分之二席次,在野的民主黨,失掉至少60席。
    2005/09/11 18:02
  • 法國歐盟憲法公投 過半民眾反對

    法國在周末舉行月歐盟憲法公投,根據最新出口民調顯示,有五成五的民眾投下反對票。歐盟憲法沒有過關,不但是對歐盟未來的發展投下變數,也是對總統席哈克的不信任投票。
    2005/05/30 11:11
  • 泰國國會選舉 總理戴克辛可望連任

    泰國的國會選舉已經今天下午結束,雖然目前還在進行計票,但是根據出口民調,泰國總理戴克辛所屬的政黨泰愛泰黨大獲全勝,讓戴克辛成為泰國歷史上第一位成功連任的總理!
    2005/02/06 19:35
  • 阿巴斯當選總統 加薩民眾放槍歡慶

    巴勒斯坦大選結果已經出爐,出口民調顯示,阿拉法特接班人阿巴斯拿下將近7成選票,阿巴斯本人也在支持者簇擁下,在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而加薩街頭,狂歡的民眾用槍聲取代煙火,徹夜狂歡。
    2005/01/1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