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冰霰 結果共185筆

  • 驚喜!合歡山飄春雪 天降冰珠冰霰

    入春以來水氣最強的鋒面,傍晚報到,北部地區低溫下探15度,中部以北都會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溫度下降、水氣夠,合歡山上午也降下春雪,還有冰珠和冰霰,遊客驚喜地說,沒想到平地那麼熱,到了山上,還能看到雪景。
    2013/03/24 10:36
  • 寒流發威水氣不足 太平山夜降冰霰

    全台寒流發威,海拔約1900公尺的宜蘭太平山,從凌晨零點開始就降下冰霰,把山區妝點成銀白世界,雖然凌晨到上午,山區氣溫大約都在攝氏零下1度左右,水氣不足無法降雪,但山區樹枝都佈滿霧淞,不少人提前一天從台北、高雄來太平山賞景,更有爸爸帶著女兒在寒冷山區打雪仗,即使沒有親眼見到降雪,但結冰景象還是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2013/01/18 13:43
  • 寒流凍!陽明山「下霰」 民眾泡湯暖身

    強烈冷氣團報到,氣溫驟降,陽明山低溫向下飆到2.3度,天空也降下冰霰,冷颼颼的天氣碰上跨年連假,許多民眾選擇上山泡湯暖身,業者初估,光是一天上門泡溫泉的客人,就已經破千人。
    2012/12/30 23:27
  • 俄國低溫試驗 民眾潑水瞬間成雪

    台灣今天冷颼颼,觀眾都可以感受到低溫的威力,不過在緯度更高的俄羅斯,最近低溫到達零下41度,就有民眾示範,從高樓拿一鍋滾水往窗外潑灑出去,當場變成冰霰,彷彿一條白色瀑布從空中灑下,景色讓人驚嘆,而在烏克蘭最近低溫也逼近零下20度,已經有37個人被凍死。
    2012/12/19 13:29
  • 入冬第二波!合歡山零度低溫 降細雪

    冷氣團持續發威,合歡山上午氣溫逼近零度,降下入冬以來第二場雪,降雪時間雖然不長,也沒有積雪,但武嶺地區許多植物都結了冰珠和冰霰,有遊客一等就是3天,終於看到雪景,超興奮,還有年輕人把冰珠捏在手裡,堆雪人、打雪仗,一樣玩得很開心。
    2012/12/11 10:48
  • 睽違19年 宜蘭明池降雪成銀白世界

    連日低溫水氣足,不只最常下雪的合歡山飄雪,連海拔較低的陽明山都降下冰霰。宜蘭明池在睽違19年之後,更是難得降下大雪,細白雪花覆蓋山頭,從市區的平地望過去,就像山頭挑染成白色,倒影在水田中的美麗景象讓宜蘭民眾很興奮,有人帶著咖啡和相機,要來捕捉難得的美景。
    2011/01/18 13:15
  • 百年第一場雪!合歡山零下3度 飄細雪

    民國百年的第一場雪,今天在合歡山出現!上午7點多,合歡山原本只下冰霰,但隨著下雨,天空開始飄細雪,讓民眾意外又興奮,儘管氣象局說,明天開始氣溫就會慢慢回升,但6日開始,又有一波鋒面報到,北部、東北部又會變得濕冷。
    2011/01/03 08:31
  • 合歡山降冰霰 遊客上山等下瑞雪

    今年入冬後第一波冷氣團,來勢洶洶,許多民眾開始期待,這幾天會不會降下入冬後第一場雪?不過根據氣象局預報員表示,這波冷氣團水氣不夠,恐怕很難看到下雪的景象,但合歡山上,零下的氣溫也開始降下冰霰,雖然只下2、3分鐘,樹枝卻已經結霜了,一片白茫茫的美景,讓遠從新加坡的遊客直呼好漂亮。
    2010/12/07 12:20
  • 寒流發威!陽明山清晨0.1度 下霰!

    民眾是不是覺得今天早上,特別難從暖暖的被窩爬起來呢?寒流報到,氣象局說今天清晨到中午最冷,基隆跟淡水都一起出現7度的低溫,清晨的陽明山溫度逼近0.1度,也出現特別的「冰霰」;氣象局說,由於水氣不足,下雪的機會不大,再加上寒流慢慢減弱,早上氣溫就會開始回升,明天全台早晚的溫差都有10度以上。
    2010/03/10 13:12
  • 情人節/歡度情人節 情侶上山等下雪

    天冷,合歡山上白天低溫只有零下5度,因為水氣不夠一整天,只下了小小的冰霰,由於今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上山等下雪,還有一對老夫婦,專程從花蓮到合歡山上過生日,在低溫雪地裡耍浪漫,至於同樣也下雪的太平山,有人在情人節的今天,當場脫掉上衣跟女友求婚。
    2008/02/1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