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共享帳號 結果共31筆

  • 不能搭便車了!Netflix最新共享方案「僅限2人」收費曝光

    不少民眾會以共享帳號方式,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觀看影片,然而未來恐怕無法再「搭便車」了!由於訂閱用戶減少,Netflix放話要改革,將開始抓捕大量的「寄生帳號」,並祭出連串措施,包括非同住者共享帳號必須額外付費,目前已在幾個國家開始試用,若想共享帳號就必須訂閱較高級的方案,以下盤點先行國家的收費方式。
    2022/05/17 05:50
  • Netflix用戶哭了!共享帳號最快「這時間」開始收費

    Netflix用戶哭了!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傳出最快會在今(2022)年年底推出較低價、帶有廣告的訂閱方案,疑因用戶大量流失,因此比外界先前討論的時間點還早;此外,同一時間Netflix也將開鍘「寄生帳號」,預計會對共享帳號的用戶收費。
    2022/05/11 12:42
  • Netflix十年來首流失用戶 暗示打擊「共享帳號」

    網路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公布最新訂戶數,今年第一季訂戶竟大減了20萬,是Netflix十年來首次流失訂閱用戶,而下一期預計最多再流失200萬用戶,面對危機,Netflix暗示開始打擊非同住者共享帳號,目前全球估計有超過1億個家庭帳號共享帳號密碼,未來恐怕會多收費,創辦人兼董事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甚至表示要在服務中添加廣告。
    2022/04/20 13:02
  • Netflix非同住者額外收費 全球「這三國」先實施

    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為了防止未經授權的帳號、密碼共享行為,今(17日)宣布,未來用戶分享帳號給非同住者,即將額外收取約2.99美元(約新台幣85元),此政策將在智利、哥斯大黎加與秘魯先行測試。
    2022/03/17 13:21
  • 揪團一起買Netflix 半個月後「看不了」百網友受騙

    疫情期間,民眾宅在家追劇,卻有詐騙份子用假帳號,在網路揪團一起買影音平台的共享方案,收了錢卻不繳費,民眾看了半個月,才發現帳號登不進去。台南警方在宜蘭逮到嫌犯,還查到他帳戶有不少不明款項,恐怕上百人受騙。
    2021/09/03 18:59
  • 傳Netflix將偵測IP位置 嚴禁多人共享帳號

    影音平台龍頭Netflix,年初才宣布要推70部電影,不過現在傳出,要開始偵測IP位址,嚴禁多人共享帳號,如果發現IP位址不相符,會跳出公告提醒,需要申辦帳號才能使用。
    2021/03/1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