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八仙樂園 結果共502筆

  • 「致最大歉意」! 八仙董座陳柏廷首遭約談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董事長陳柏廷上午首次遭警方約談,原來因為有死者家屬向八仙提告,包含董座陳柏廷和總經理陳慧穎、林玉芬,都涉嫌業務過失致死列為被告,陳柏廷離開警察局時,雙手緊握鞠躬向家屬致歉,表示願意負責。
    2015/07/08 18:37
  • 快訊/八仙粉塵爆意外 檢警約談董座陳柏廷

    最新消息,檢警偵辦八仙粉塵爆炸意外,上午約談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目前人在正在分局接受訊問。
    2015/07/08 11:07
  • 和泰興業大金空調捐贈 八仙塵爆重度燙傷者

    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臺灣史上最嚴重塵爆意外,許多年輕生命面臨醫療、復健重大考驗。嚴重燒傷的皮膚因為汗腺受損,以致於毛細孔無法排汗,使得身體散熱功能喪失,因此相當怕熱,夏天必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才會感到舒適。此外,疤痕尚未成熟之前,一整天都需要持續穿著貼身的壓力衣,也會使傷友感到相當悶熱。燒傷皮膚的怕熱特性,使得傷友無法像一般人可以自由的生活,充滿了各種限制。因此居家擁有良好的空調設備,更顯得格外的重要。
    2015/07/07 17:45
  • 葡萄農北上照顧燒傷兒 善心動員幫採收

    八仙粉塵意外各界捐錢捐物資,也有人用行動力來幫助燒傷者,全身70%燒傷的劉國盛,家中經營葡萄園,爸爸疲於照料兒子,滿園的成熟葡萄沒人收,好險有善心人士幫忙採收收購,7千多公斤的水果免於腐爛,更讓人感動的還有台中豆花攤老闆,因為腦性麻痺不方便,也照樣擺攤賣豆花,每賣出一杯捐10元,希望能盡一份力。
    2015/07/07 17:40
  • 快訊/粉塵爆意外 八仙董座陳柏廷遭假扣押

    最新消息,上週新北市府對八仙樂園,以及玩色創意公司聲請假扣押獲准,昨日再度對八仙樂園董事長,同時也是萬海董事長的陳柏廷,以及玩色創意公司負責人呂忠吉等3人提出假扣押,法院審理後裁定准許對陳柏廷假扣押,其餘2人駁回。
    2015/07/07 16:08
  • 快訊/八仙塵爆病危人數略減6人  229人命危

    最新消息,塵爆事件第11日,衛福部公布傷患收治統計,目前還有426人住院,其中288人在加護病房,病危人數有略微減少,從昨日的235人變為229人。
    2015/07/07 15:44
  • 室內粉塵爆實驗! 補習班老師玩火挨轟

    八仙粉塵爆造成重大傷亡,新竹市一名補習班中物理老師,為了讓學生理解塵爆原理和危險性,日前直接在教室講台做實驗,讓家長質疑室內沒有防護措施,會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補習班業者趕緊出面說明,當天教室裡有放滅火器和水桶以備不時之需要家長放心。
    2015/07/07 12:54
  • 揪甘心!明道私訪4醫院 為醫護打氣

    八仙粉塵爆炸醫護人員盡心盡力救治傷患,藝人明道特地驚喜現身替這些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2015/07/07 12:52
  • 台灣最美的是人心!明道親送雞精 慰勞醫護

    八仙塵爆後有感醫護人員的辛勞,許多民眾自發性贈送飲品食物給他們補身體,還有人打扮成蝙蝠俠逗樂醫護、為他們打氣!而剛結束大陸行程的演員明道,返台後主動採購營養品,親自開車送到醫院慰勞醫護人員,想對他們說聲「辛苦了」。
    2015/07/07 12:51
  • 塵爆後辦「生日趴」 萬海少東陳致遠遭砲轟

    八仙樂園塵暴事件,到現在已經十天了,但是八仙樂園董事長、身兼萬海航運集團董座的陳柏廷,卻消失神隱。就連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要求陳柏廷應該出來面對。現在律師周武榮更透過臉書開砲,說在粉塵爆事件過後,連續三天,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在帝寶連辦三天「生日趴」,夜夜笙歌,完全不顧傷者感受,對於律師指控,萬海集團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2015/07/07 00:04
  • 輕重症患者擠爆急診室 病床一位難求!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上百名傷者緊急被送到各大醫院急診室搶救,其中有許多是重症一級傷患有生命危險必須進行復甦急救,其實過去台灣急診擠爆現象層出不窮,因為民眾感冒、擦傷、慢性病患者全往急診跑,導致急診室通道變狹窄,寸步難行,光是在台灣每年平均有700萬人掛急診,更誇張民眾喜歡到醫院急診室掛病號,全台19家醫學中心每天自行輸入等待病床回報數據發現共有上千人居然等不到病床,甚至有病患連急診推床都沒有,只好無奈坐在輪椅接受治療。
    2015/07/06 22:06
  • 訴訟刻不容緩! 法扶百人律師團待命助家屬

    八仙塵爆意外,萬海公司董事長陳柏廷始終神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面對鏡頭再開罵,說他能躲一輩子嗎?要快拿出誠意面對家屬,罹難者劉志偉媽媽也向法扶會提出申請要告八仙樂園,法扶會說,法律行動越快越好,因為若傷者不幸罹難,遲遲不展開訴訟,罹難者會拿不到精神撫慰金。
    2015/07/06 18:20
  • 抽查!遊樂園安檢 救急消防逃生全檢驗

    受到八仙樂園粉塵爆事件影響,各地消防局也利用暑假期間,稽查全台各大遊樂園,包括救護站、醫療設備,甚至連救護動線、重大事故演練都成了稽查項目,另外八仙樂園暫停營業,暑假期間遊客轉而分散到其他樂園,像是劍湖山世界,上個週末人潮增加2成,而新竹六福村週末也湧入2萬人次。
    2015/07/06 13:34
  • 快訊/塵爆第三死!20歲陳天順50%灼傷 今早不治

    最新消息,八仙塵爆出現第三例死亡,20歲的傷者陳天順全身50%灼傷,在林口長庚歷經10天搶救,但仍舊不幸在今天宣告不治;陳男的遺體預計今天下午1點,將移往板橋殯儀館相驗。
    2015/07/06 11:35
  • 顧粉塵爆傷患 毛揆研議公教家屬有薪假

    救治粉塵爆傷患,不只醫護人力吃緊,家屬也因為日夜守候在醫院,無法工作,心力交瘁;行政院長毛治國提出初步方案,要求人事行政總處,盡快了解有多少家屬是公教人員,並研議「帶薪休假」的可行性,並呼籲企業主,如果員工也有這種情形,能夠從優處理。
    2015/07/05 21:30
  • 「萬海無立場幫忙」 八仙負責人發聲明

    新北市政府出面砲轟,八仙意外為何業者神隱?樂園負責人也就是萬海航運、士林紙業董事長的陳柏廷,在事發第9天終於發出聲明「萬海沒有立場幫八仙回應」,律師認為由於八仙的業務,主要都是由專業經理人陳慧穎在執行,董事長如果沒有批閱公文就沒有連帶責任,家屬要一起求償,有困難。
    2015/07/05 19:23
  • 八仙捐1億沒半句道歉 侯友宜:不屑!

    八仙爆炸意外事發第8天,出借場地的八仙樂園也是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捐出1億元到新北市救濟專戶做醫療善後基金卻沒有半句抱歉,對此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痛批「以為捐錢就能八仙過海嗎?新北市不屑」,市長朱立倫接著呼籲企業拿出良心,正副市長扮起黑白臉,態度強硬幫傷者家屬討公道。
    2015/07/05 19:10
  • 素昧平生救人! 熱血男赴八仙助傷患

    八仙塵爆意外有不少感人的故事,一位家住天母男子滿身刺青,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熱血青年,當晚看到手機即時新聞的塵爆意外,立刻開車到25公里外的八仙樂園希望能多少幫點忙,剛好看到其中一名患者25歲的林郁庭,自己一個人躺在角落的泳圈上,他大聲呼救尋求協助還在一旁陪他聊天,要他慢慢呼吸換氣、減輕疼痛,更幫忙臉書po文幫忙找到家屬。
    2015/07/05 18:24
  • 滑倒觸電!泡泡趴藏險 彰化改乾電池因應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事件之後,另一個引發關注的泡泡跑活動,才剛取消今年3場活動,但彰化的員林潑水節,今天泡泡趴照樣舉辦,泡泡趴最怕泡泡機漏電,因此主辦單位改用乾電池供電,現場2輛消防車待命,還有16名義消緊盯,民眾玩得開心,工作人員卻相當緊張。
    2015/07/05 13:09
  • 文化體育系游泳健將 燒傷阻奧運選手夢

    這次八仙粉塵爆炸中,文化大學游泳隊5個同學,是一起去玩,其中年紀最小的體育系張傑,目標是當奧運選手,每天苦練游泳,原本10月要參加全運會,現在也只能暫時停擺,張傑全身有55%的燒傷,還住在三總加護病房,而游泳隊中的陳威宇,傷勢也不輕一向很照顧學弟妹的他,還自責沒把大家照顧好,彼此關心對方傷勢,游泳隊的好感情,讓校方、家屬都很感動。
    2015/07/05 12:25
  • 騙子落網!誆有燒傷秘方 騙塵爆家屬1萬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後,有男子在彰化、台中有接受燒燙傷轉院病患的醫院附近,找燒燙傷病患家屬下手,謊稱自己是主治醫師的父親,有治療燒燙傷秘方良藥,騙走家屬1萬元。彰化警方現在抓到這名騙子,他說錢全花光了。
    2015/07/04 15:44
  • 急購大體皮膚!重傷患者多 家屬憂量不夠

    食藥署緊急從國外購入大體皮膚,不過不少家屬擔心,這回傷患這麼多面積又大,怕量會不夠,而且如何分配給各醫院成了問題。不過醫師就說,其實不是每個病患都需要大體皮膚,會考量清創過後的面積、傷口乾淨度、以及病患的存活率評估,有些輕傷患者有時候人工皮就很夠用。
    2015/07/04 14:11
  • 送暖!台北43家旅館 供塵爆家屬「免費住」

    塵爆傷患眾多,各界紛紛提供資源協助,這也包含了旅館業者,目前至少有43家提供家屬免費入住。這也包含了馬偕、國泰、榮總、三總等醫院周邊的大小飯店跟商務旅館,平均每個飯店每日提供10間以上的客房,希望傷患家屬能就近照顧,也有個地方可以稍做休息。
    2015/07/04 13:55
  • 「這不是李惠娟」!愛女80%燒傷 父認不出

    八仙塵爆傷者當中有一名18歲的李惠娟,最喜歡跳街舞,這回遭火紋身,全身80%燒燙傷,李爸爸說,事發當天接到女兒電話,說自己只有受一點傷,請他不用擔心,沒想到趕到醫院,看見全身焦黑的女兒,一度認不出來,還向護理人員表示這不是他的女兒,沒想到無法開口說話的女兒卻頻頻點頭,讓他看了幾乎崩潰。
    2015/07/04 13:33
  • 世新啦啦隊長林相妤 4死黨遇塵爆火劫

    八仙粉塵爆炸的傷者之一,世新大學新聞系的學生林相妤,她84%的燒傷,家屬說,相妤在學校是啦啦隊的隊長,活潑外向,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這次和4位高中死黨參加彩色派對遭烈火紋身,現在好姊妹都在和死神拔河。
    2015/07/0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