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仙捐1億沒半句道歉 侯友宜:不屑!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謝賢熺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爆炸意外事發第8天,出借場地的八仙樂園也是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捐出1億元到新北市救濟專戶做醫療善後基金卻沒有半句抱歉,對此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痛批「以為捐錢就能八仙過海嗎?新北市不屑」,市長朱立倫接著呼籲企業拿出良心,正副市長扮起黑白臉,態度強硬幫傷者家屬討公道。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八仙樂園的負責人陳柏廷,在這8天當中神隱不出面,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說過,他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八仙過海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砲火全開,滿滿不滿,全因八仙樂園出借活動場地辦彩粉趴出意外,事後八仙董事長陳柏廷宣布,旗下萬海航運及勇源基金會各捐5000萬元,共一億元做醫療基金,寧可花錢卻沒有半句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你那愛心一億,抱歉,我們朱立倫市長跟所有的參與這次愛心募款的所有委員不屑!不要以法律責任未明居然還敢提抗告,你的良心何在?」

鏡頭前話說得很重,新北市長朱立倫幫緩頰,副市長「只是講出民眾心聲」。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侯副市長只是表達出所有家屬以及所有民眾的心聲,我覺得八仙的負責人以及相關企業的負責人要拿出良心、拿出社會責任。」

畢竟意外發生後,八仙樂園無限期停業接受調查,無法營業損失,加上舉辦重大活動卻沒事先報備已經被開罰5到8萬,只是傷者家屬心力交瘁,八仙身為場地提供者卻一句道歉也沒有,新北市政府首長辦起黑白臉要替家屬討公道!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他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八仙過海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塵爆#粉塵爆炸#八仙樂園#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31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