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兩段式左轉 結果共225筆

  • 不想待轉!貪方便闖斑馬線 騎士遭撞飛

    機車騎士上路,一般來說都要兩段式左轉,但不少人貪圖方便,會從路口騎到斑馬線就直接左轉,日前在台北市台大醫院門前就發生車禍,像這樣不當左轉被稱為切西瓜,根據統計,全台違規轉彎車禍多達25萬件,這種貪圖方便的騎車行為不只危險,還可能吃上1800元的罰單。
    2017/09/02 17:22
  • 違規左轉遭撞飛 2車連撞老翁當場慘死

    屏東縣崁頂鄉傳出死亡車禍!1名70歲老翁騎機車要返家時,疑似沒有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慘遭兩輛轎車連續追撞。轎車駕駛趕著上班,違規的老翁慘遭第1輛車撞飛騰空,又被後方的轎車再次追撞,當場慘死!
    2017/08/28 12:59
  • 怎騎這!騎斑馬線又闖燈 單車騎士遭撞飛

    台北市日前接連發生單車事故,警方歸納車禍原因,發現單車騎士貪圖方便,沒依照規定,直接騎上斑馬線,結果有的闖紅燈,有的視線死角擋住,都被撞,其實,沒單車專用道的地方,不能騎上斑馬線,依照規定還得要兩段式左轉,就連公園裡也不能騎,否則規勸不聽,最重罰1萬元。
    2017/08/20 18:12
  • 汽車也要2段式左轉? 民眾目擊笑翻!

    你有見過轎車在十字路口兩段式左轉嗎?在台南市東門路就有民眾拍下一輛汽車,公然在馬路上2段式左轉,硬是要把車開進待轉區的格子裡。
    2017/08/20 15:02
  • 個資外洩!開錯罰單未註銷 拿立可帶塗改

    違規左轉被開罰,但罰單怎麼是塗改過的?日前一名彭姓騎士來台北玩,因為路不熟,行經塔悠路時,沒有兩段式左轉遭攔,只是攔下後,收到的罰單上面卻塗滿立可白,仔細看還能看到別人的名字還有個資,員警竟然便宜行事,開錯罰單沒有註銷,而是塗改過再開,讓騎士質疑這不就有洩漏個資的嫌疑。
    2017/08/09 12:29
  • 毒品通緝開救護車 哭喊「老婆沒我會死」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沒有兩段式左轉,被警方攔下,他自稱要趕去醫院開救護車,沒想到員警一問他身分,他就開始心虛,最後企圖騎車逃跑,員警立刻將他撲倒在地,一查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另外還查出,男子確實是民間救護車的駕駛。
    2017/07/31 18:13
  • 碰!機車違規左轉 撞到法拉利

    小小的違規,遇上大大的麻煩!雲林一名機車騎士,載著朋友經過十字路口,沒有按規定兩段式左轉,直接切西瓜橫越馬路,不偏不倚,撞上一輛千萬法拉利跑車,由於這輛車,是駕駛剛購買,交車第三天而已,加上超跑沒辦法保車體險,光是聽到修車費,至少10萬起跳,就讓兩名違規騎士,嚇到不知如何是好。
    2017/07/23 18:12
  • 切西瓜式違規左轉 機車遭撞飛百公尺

    高雄2名男子騎機車雙載,疑似因為沒有按規定兩段式左轉,用切西瓜的方式直接轉彎,被一輛汽車撞上,當場飛了約100公尺遠,機車幾乎全毀,其中一個少年腦震盪、另一名則是左腳骨折,幸好都沒有生命上的危險。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17/07/06 11:19
  • 死亡車禍!男未待轉釀禍 直行車騎士遭撞亡

    疑似違規左轉釀成死亡車禍!事發在新店祥和路3日上午10點多,29歲的林姓男子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與對向的方姓騎士撞上,緊急送醫後方姓騎士傷重不治,林姓男子也重傷住院觀察,方姓騎士家屬希望有目擊民眾,能夠提供行車記錄器,幫助釐清車禍肇因。
    2017/07/04 12:45
  • 產婦要生了啦!醫師趕路接生 警鳴笛開路

    台中一名員警,下班時間發現一輛50cc機車騎得飛快,沒有兩段式左轉,追了上去,機車騎士說「我要接生啦」,下班時間車流多交通擁擠,員警本來要攔車開單,變成幫忙前導開路,一路鳴笛開路,3分鐘趕到2公里外的醫院,順利幫產婦接生!
    2017/06/28 17:23
  • 違規左轉遭撞死駕駛不起訴 夫:不公平

    高雄仁武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女騎士違規左轉,和汽車擦撞,頭部重創不幸死亡,家屬一氣之下提告駕駛,但判決卻出乎意料,最後檢察官認定,肇事主因是騎士沒有兩段式左轉,加上擦撞角度,是駕駛的視線死角,因此判定汽車駕駛沒有肇事責任,不起訴,結果一出,死者先生實在無法接受。
    2017/06/21 18:23
  • 搏命抓違規!騎士未兩段式 鑽逃險撞警

    彰化一名騎士沒有兩段式左轉,員警衝到快車道攔查,他也不停車,催緊油門直接鑽過警察身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撞上,相當危險,本來這名騎士違規左轉罰600元,卻因為拒絕攔查加上騎進快車道,要多罰3600元,不過也有民眾認為,員警搏命攔查也不妥當。
    2017/05/27 17:51
  • 疑貪快闖禍!2機車通過路口對撞 3人彈飛

    新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女騎士疑似沒兩段式左轉又闖紅燈,被另外一輛機車撞上,2輛機車一共3人通通彈飛摔落地面,幸好3人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呼籲過馬路一定要放慢速度,遵守交通法規。
    2017/04/24 12:09
  • 未兩段左轉?機車遭小黃追撞 騎士昏迷

    2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發生一起小黃車禍,一輛機車疑似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被直行的小黃撞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騎士違規,但小黃通過路口時速度也不慢,連姓機車騎士被撞後陷入昏迷,送醫搶救。
    2017/04/23 11:36
  • 疑未兩段左轉!機車擦撞計程車 騎士昏迷

    2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輛機車,行經忠孝東路三段時,疑似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反而直接從外側左轉,就撞上一台在內側直行的計程車,而騎士當場倒地不起陷入昏迷,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2017/04/23 07:48
  • 政策平台 逾五千人同意「廢除二段式左轉」

    你也是機車族嗎?帶您關心機車族的權益,或許你也有感受到,當兩段式左轉時整個停等區劃設的有點小,或是很容易超出路口,感覺差一點就會被來車撞上有點危險,現在就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上提議,應該解除強制性的二段式左轉,而且從三月份至今已經有超過五千人附議,而政府單位也將召開道安會議,邀集學者專家評估機車路權。
    2017/04/13 19:46
  • 機車考照好難!監理站製「VR」合格衝6成

    機車駕照考照率,2016年統計將近8成,但去年6月1日開始增加4項測試,包括兩段式左轉、停車再開等等,讓考照率掉到3成多,為了提升,彰化監理佔全台首創自製VR影片,讓考生透過虛擬實境提前練習,也有親臨考場的感覺,比較不緊張。果然方法奏效,機車駕照的取得率拉回到6成多。
    2017/03/06 17:59
  • 國中女騎車違規被撞! 撿回一命又挨告

    國中女學生去年9月騎單車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被撞,造成腦部重創陷入昏迷,好不容易命撿回來了,卻留下左手、左腳無力的後遺症,但現在這場車禍惡夢卻還沒結束,女學生姐姐控訴妹妹受重傷,對方車主不聞不問,甚至還提出告訴讓她們無法接受。
    2017/03/03 18:16
  • 來來來!未兩段式左轉 騎士排隊領紅單

    小心這路口罰單開不完!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一群騎士停在路邊出現排隊現象,但不是在買東西,而是因為所有人在路口沒有兩段式左轉,全被攔下開單,很多騎士直到被開單了還不知道違規哪裡,員警只好自備GOOGLE街景圖解說給騎士聽。
    2017/03/02 13:00
  • 為兒買魚補身 父母女兒三貼騎車被撞飛

    高雄市翠華路傳出三貼車禍!一名爸爸騎機車載著太太及女兒,說要幫出車禍的兒子買魚補身子,沒想到僅超載,還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結果就在十字路口與直行的計程車發生擦撞,機車上三人,包括年僅8歲的女兒都被撞飛,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2017/01/30 10:59
  • 帥警開單叮嚀「天冷要小心」 網暴動:我的心也超速了

    大家接到交通罰單時,通常心情都不會太好,但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出門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被一旁的員警攔下開單,但兩人卻無任何不快,過程中還互相貼心叮嚀「天氣很冷要小心」,讓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太窩心。
    2017/01/16 10:16
  • 機車非得兩段式左轉? 騎士駕駛當街大吵!

    騎機車是不是一定要兩段式左轉呢?台南市有一名機車騎士要左轉,騎在快車道上,先是被轎車駕駛按了喇叭,他不管,就在要左轉的路口,這名女駕駛左切逼車,還下車罵人,直呼騎士不該騎到快車道來,得兩段式左轉才行,結果,找來員警協調,警方說,騎士根本沒有錯!
    2017/01/12 17:52
  • 開罰單罵「426」 女騎士聞聲痛罵警歧視

    員警開單竟罵當事人「426」!新北市三重一名鍾姓員警在光復路攔下一名騎車未依兩段式左轉的陸配,受不了對方碎念,居然說「難怪台灣人都叫你們426」,帶有歧視的閩南語諧音,開單警察當下不認錯,說是依法行政,直到對方把影片公布,警方才發現事態嚴重,事後向中國大陸籍女子道歉!
    2017/01/05 12:12
  • 爭取平權 機車族要求廢兩段式左轉

    在台灣騎機車,常常需要兩段式左轉,但部分騎士認為,這樣子其實是在削減機車族的完整路權,要求交通部要廢除兩段式左轉,對此駕訓班教練認為,兩段式左轉比較安全應該存在,學者則認為,兩段式左轉其實有保留價值,政府應該不要強制兩段式左轉,讓騎士自由選擇要直接左轉或是兩段式左轉,就可以讓不敢直接左轉的騎士,作為轉彎的緩衝。
    2016/11/30 21:33
  • 獨家/突改內側禁行! 和平西Y字路口難轉三元街

    雙線道空間狹隘,讓機車族有路難行,北市交通局原本逐步開放,內側車道解禁,讓機車可以和汽車併行,不過在北市和平西路,卻發生一路雙制,從重慶南路銜接到三元街口這一段,10月中旬被劃上了禁行機車,讓原本習慣汽車還有號誌時相左轉的騎士,被迫得改成兩段式左轉、多等一會,但交工處解釋,會有這樣的設置,主要因為這個路口實在事故太多。
    2016/11/0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