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全身燒燙傷 結果共35筆

  • 手機充電突爆炸 新北男「踏血腳印」逃火場

    新北市五股中興路一段在25日晚間驚傳爆炸!一名48歲蘇姓男子疑似幫手機充電不當,手機突然爆炸,蘇男全身燒燙傷,滿身是血逃出火場,被警消立刻送往醫院治療。
    2019/02/26 07:20
  • 生日吹蠟燭氣球竟爆炸 女孩慘遭「火吻」全身燒燙傷

    生日派對上,常會同時見到氣球和蠟燭,但印度一名21歲女孩日前點燃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時,現場布置的數十顆氫氣球卻突然瞬間爆炸,燃起巨大烈焰,導致女孩臉部及手臂大面積燒傷,部分頭髮也被燒掉。
    2018/04/25 13:59
  • 捨身救! 勇店長不顧著火忍痛救出10多人

    逢甲西安街氣爆意外,把熱鬧的商圈炸成人間煉獄,當時爆炸現場隔壁的拉麵店遭到波及,有10多人受困在裡面,加上後門也被倒塌的磚牆卡住,無法逃生,所有人焦急撞門求救,沒想到咖哩店吳姓店長,顧不得自己全身燒傷,強忍著疼痛搬開磚牆,成功幫忙民眾脫困,加上瓦斯洩漏時,迅速疏散員工跟客人,大大降低死傷人數,最後自己卻因為全身90%2到3度燒燙傷,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2017/07/19 19:12
  • 人著火!機車卡車底拖行 騎士嚴重燒燙傷

    彰化埤頭中午發生一件車禍起火意外,機車和大貨車擦撞,卡在車底拖行,大貨車靠路邊緊急剎車,車頭部位卻起火燒了起來,變成一團大火球,機車騎士全身著火,被拉出來,居民捧著水淋在騎士身上,幫忙搶救,他全身燒燙傷,傷勢嚴重,駕駛手部也燒傷,他累癱用爬的,爬到階梯前休息,體力不支癱軟送醫。
    2017/07/07 19:35
  • 透天厝竄火奪命!8旬翁慘死 女看護嗆傷

    台中傍晚發生奪命火警!東勢一棟透天厝,突然從客廳竄出大火,火勢迅速往3樓延燒,高齡80歲屋主,從郵局退休的老翁,倒臥在樓梯間,全身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名女看護在3樓獲救,因為吸入性嗆傷送醫治療!
    2017/06/07 22:55
  • 男童調皮玩打火機 瞬間引爆加油中轎車

    馬來西亞一名7歲男童疑似在媽媽自助加油時,在汽車後座玩打火機,沒想到汽車瞬間起火燃燒,男童也因為全身燒燙傷送醫。
    2016/06/25 13:35
  • 瓦斯外洩!起床開燈引爆 7旬老翁燒燙傷

    宜蘭冬山鄉23日凌晨5點,有戶民宅發生氣爆意外,住戶老翁起床開燈,結果就突然砰地一聲發生爆炸,街坊鄰居都從睡夢中驚醒,趕緊出門查看,結果發現全身燒燙傷的老翁走出戶外。後來鑑識人員發現,瓦斯爐橡皮接管老舊鬆脫,瓦斯外洩,讓開燈的靜電火花引起氣爆。
    2016/05/23 12:07
  • 打翻精油惹火上身 少年全身2度灼傷

    點精油結果卻無故全身燒傷,新北市新莊一名14歲少年,不小心打翻精油,結果在清理擦地時,不慎點燃慘遭火吻,全身46%的二度燒燙傷,但第一時間少年卻打電話向好友求救,朋友先是幫他買冰塊冰敷,還擦不明藥膏,最後清理現場,一直到少年父親回家,看傷勢嚴重才趕緊送醫,但這時已經延誤急救將近1小時。由於目前少年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無法說明起火原因,但警方初步研判,疑似碰到菸蒂等起火源,才會燃燒。
    2014/08/27 12:54
  • 我很想孩子! 母部落格透露姑姑虐童

    全身燒燙傷痛苦致死的2歲蕭姓男童,身世坎坷,母親因為被父親家暴逃回娘家,父親因此自責輕生,半年前將他交給姑姑、姑丈收養,妹妹則是交給阿嬤。母親在部落格上透露,非常思念兒子,還拍下孩子疑似被姑姑毆打的照片。現在母子天人永隔,她也才知道自己涉嫌詐欺案被通緝,被移送時不斷落淚。
    2010/12/28 13:02
  • 疑洗衣機爆炸 一軍人燒燙傷

    新竹一陸軍營區,凌晨傳出有士兵在洗衣服時,洗衣機突然爆炸,一名士兵全身燒燙傷,被緊急送醫;不過好端端的洗衣機怎麼會爆炸,原來士兵為了除去衣服上的油漆,塗抹了汽油,可能電源火花引燃油氣,引發爆炸。
    2005/03/25 0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