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內賊 結果共166筆

  • 380萬鑽戒不見! 張清芳港宅遭竊疑內賊

    資深歌手張清芳傳出香港豪宅遭竊,一只價值將近4百萬的鑽戒不翼而飛,她在19日早上發現鑽戒不見了,隨即報警處理,但警方沒有發現偷竊痕跡,懷疑是內賊,目前交給警方調查。
    2013/09/20 13:07
  • 「hTC揪內鬼」 2高層涉竊機密收押禁見

    手機大廠宏達電,驚爆內賊,宏達電發現有3名主管,疑似竊取手機機密,主動向台北地檢署報請偵辦,檢調前一天搜索3名高層的辦公室及住處,其中包括副總簡志霖,檢調發現,他疑似在外成立公司,涉嫌竊取宏達電下半年度,預計發表的手機介面,另外被查出勾結外面廠商,詐領千萬設計費用,檢方偵訊後,依詐欺背信等罪,並首度以洩漏營業秘密罪移送偵辦,最重可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5名被告中,目前3人交保,至於簡志霖及另一名主管吳建宏,遭到檢方聲押,法官以串證逃亡之虞,羈押禁見。
    2013/08/31 13:29
  • 義大利航空內賊 搜刮行李箱財物

    義大利扒手猖獗,大部分遊客到當地旅行都會小心注意,但沒想到現在連航空公司裡都有竊賊,當地警方經過長達1年的調查,並在飛機行李艙安裝隱藏式攝影機,終於揪出義大利航空29名涉嫌偷走旅客行李箱財物的行李搬運人員。
    2013/05/04 11:05
  • 抓到了!百元鈔做記號 女店長揪內賊

    台中一名百貨公司女店長,皮包放在休息室,裡面的錢常被偷,她懷疑是內部員工偷的,但沒證據,靈機一動,她在皮包裡3張百元鈔票右下角,塗上了藍點做記號,用最簡單的方式抓賊,結果小偷又來了,馬上內部清查,結果一名男員工當場人贓俱獲,一查才知道他陸續偷了14300元。
    2013/04/20 13:30
  • 陸女星入住王朝飯店 行李遭竊損35萬

    位於台北市中心的王朝酒店傳出竊案,主演職場偶像劇S.O.P女王的大陸女星白雪,上個月來台拍戲宣傳,入住王朝酒店,但放在房間裡的名牌行李箱,連同高跟鞋及智慧型手機,總價35萬元的物品都不翼而飛,隔了5天報警,白雪認為行李箱體積不小,懷疑是內賊所為,但飯店表示人員出入都會安檢,將會查明案情。
    2012/12/29 13:24
  • 千萬珠寶內賊偷! 茶館合作演員報復

    台南有一間茶館的千萬珠寶,被蒙面大盜闖入偷走,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是一位32歲的廖姓男子,這一位廖姓男子還曾經演過電視劇,平常都以跑龍套的角色為主,他和被竊的茶館有合作關係;他落網後,向警方辯解說,因為和老闆娘吵架,為了報復才會偷珠寶。
    2012/07/11 12:15
  • 廟2千萬黃金變金紙! 存銀行疑遭掉包

    高雄市知名廟宇文武聖殿,先前都將民眾捐贈的黃金金牌,存放在銀行保險箱內,廟方最近到銀行查看黃金時,卻赫然發現裡頭本來應該有406兩、價值2千萬元的黃金,變成一疊金紙;警方調查發現,廟方人員在4年前7月及10月曾經開過保險箱,事後查證領據上的印鑑疑似遭到變造,而保險箱鑰匙也被換過,因此懷疑可能是內賊所為。
    2012/07/05 12:06
  • 趁風雨破牆! 「好市多」遭盜400萬珠寶

    知名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傳出重大竊案!18日凌晨趁著風雨正強,2名打扮成「忍者」的竊賊,從高雄大順店停車場旁的安全樓梯,切割鐵牆進到賣場內,潛入後直走50公尺,就是珠寶區,2人敲破展示櫃玻璃,偷出價值400萬名牌珠寶、手錶後,又循原路線逃逸,由於竊賊相當熟悉地形,還特地挑離珠寶櫃相當近的地方切割鐵牆,不排除是「內賊」所為。
    2012/06/21 09:58
  • 藍玩假沒進攻? 立院5天4夜美牛營落幕

    立法院5天4夜美牛營,終於落幕!今天是本會期最後一天,原本馬總統要藍軍立委拚美牛最終戰,不過一整天動員依舊是「假進攻」,最後不了了之就休會,藍軍幹部把錯全推給「內賊洩密」,甚至還有委員變裝「乳牛」搞笑嘻哈,外界不免懷疑全是玩假的,反觀綠營團結,夜宿議場100小時,擋住瘦肉精闖關,國民黨立委把球又丟給府院,促使下「行政命令」,但這過程已重挫馬總統威信。
    2012/06/15 12:51
  • 內神通外鬼? 報廢旅支外流兌現百萬

    報廢的旅行支票,竟然還可以兌現?刑事局國際科接獲銀行業者報案,有人拿著一百多張的報廢旅支,分別在越南、韓國等地兌現,金額高達200多萬,警方追查發現,這批旅行支票的主人早在10多年前,因為颱風淹水損毀,拿到銀行報廢,依規定必須保存7年才能銷毀,懷疑有內賊行竊外流,最後循線逮捕當時負責業務的銀行經理等9人。
    2012/05/21 12:32
  • 養老鼠咬布袋!金飾失蹤 員工偷完離職

    最信賴的員工,竟然是內賊!新北市一名清潔公司老闆娘,日前發現放在家中的上百萬金飾失竊,奇怪的是,門窗根本沒有被破壞,警方調查後,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2名公司員工,原來因為缺錢花用,才會趁著老闆娘不在家,動手行竊。
    2012/03/26 12:31
  • 「十把刀」髮型師 遭員工偷錢嗆聲

    有「十把刀」快手剪之稱的香港美髮造型師,在基隆開業3年,發現顧客的儲值費用一直減少,加裝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店內的美髮師監守自盜,還虛報假帳,原本她規勸店員,別再行竊,卻被反嗆「有種你就告贏我」,氣得她決定報警抓內賊。
    2012/02/14 11:16
  • 過年揪內賊!印傭偷財物 回鄉送親友

    桃園一名女雇主為了工作得往返兩岸,因此請了一名印尼籍女看護照顧年邁父親,沒想到日前回國投票,發現老父親的手機費暴增,原來是女看護盜打電話到印尼,還在她的行李箱內找到家中失竊的財物,顧不得大過年,女雇主立刻報警逮人。
    2012/01/26 22:57
  • 年關近!大膽賊開棺木 偷40萬元財物

    年關將近,得要嚴防宵小!雲林古坑一間老字號棺木行,老闆在元旦休假時,把20多萬現金和珠寶放在即將出貨的棺木裡,沒想到當晚回家發現全部不翼而飛,業者原本以為將值錢的物品放在棺木裡,應該不會有人注意,結果還是遭小偷,他懷疑有可能是內賊或是同行所為,已經報警處理。
    2012/01/04 11:58
  • 〈獨家〉安全至上!指紋、臉部辨識 5關卡防內賊空

    每天有大量鈔票進出整鈔中心,誰看了不心動,要在這裡工作,不僅需要家世清白、沒有前科,擔心整鈔員會夾帶鈔票外出,除了上下班前要搜身,皮包、個人物品都不得帶進整鈔中心,工作前也必須更換沒有口袋的制服,甚至得經過5道刷門系統,同行進行指紋辨認、臉部辨識,整鈔中心的安全標準,甚至比銀行金庫還要嚴格。
    2011/12/23 19:01
  • 盜印國寶收押 故宮內賊拷千件圖檔

    2名故宮研究員陳耀東、葉麗珍,利用職務之便,盜拷國寶「龍藏經」、「永樂大典」等珍貴文物的數位原始檔,複製成山寨版販售,被廉政署逮捕,法院裁定收押禁見,為了釐清到底有多少機密外洩,辦案人員請來故宮專業人員協助鑑識,赫然發現陳耀東電腦裡,有上千個圖檔資料,儼然就是一個影音小故宮。
    2011/11/15 12:06
  • 誇張!分檢郵件偷包裹 郵局逮內賊

    在嘉義郵局負責郵件分檢的外包公司員工,涉嫌從今年2月起,利用工作之便,竊取客戶的郵件及包裹共2、30件,包括90歲日籍婦人寄給台灣孫姪的愛心禮物、還有從澳洲寄回台的iPhone 4手機,由於客戶投訴郵件遺失,郵局人員才會同警方,查出了這名「內賊」。
    2011/11/09 12:31
  • 竊賊扮摔角男!專偷同棟住戶 得手百萬

    日前高雄某棟大樓住戶屢屢遭竊,被害人本以為是家有內賊,認為家醜不可外揚,不敢聲張,但由於被偷的東西,累積的金額已經將近百萬,於是報警,警方查出小偷是住在同棟大樓的鄰居,做案時還刻意頭戴面罩,打著赤膊,打扮成「摔角男」,詭異的打扮,反而引起警方注意。
    2011/10/28 09:43
  • 假快遞真搶劫 當鋪女老闆失200萬

    嘉義一名當舖業者在中秋節連續假期遭到2名歹徒闖入住家,不但綑綁了業者一家五口,搜刮200萬元現金,離開時還將被害人的百萬進口轎車開走,由於嫌犯似乎早就知道有被害人把鉅款放在家裡,加上整個行動計畫縝密,警方因此懷疑有內賊涉嫌通風報信,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正在全力追緝。
    2011/09/15 11:48
  • 加油站失竊 保險箱內200萬不翼飛

    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辦公室竟然遭人闖入,偷走200萬!5日凌晨,2名小偷潛入苗栗一間加油站,偷走保險箱裡200萬元現金,而且小偷熟門熟路,從辦公室旁的樓梯潛入地下室,避開2名工讀生,加上5個保險箱沒有遭到破壞就被打開,警方懷疑很可能是內賊或離職員工。
    2011/09/06 13:12
  • 加油站失竊 保險箱內200萬不翼而飛

    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辦公室竟然遭人闖入,偷走2百萬。苗栗一間加油站,5日凌晨遭2名竊賊闖入,偷走保險箱裡價值200萬的現金和債券,但竊賊熟門熟路,從辦公室後方的地下儲藏室潛入,避開所有員工耳目,加上5個保險箱,沒有遭到破壞被就打開,警方懷疑,小偷很有可能是內賊或是離職員工。
    2011/09/05 23:03
  • 不肖孫!被友慫恿 潛屋搶曾祖母金鍊

    交友真的要謹慎,宜蘭一名15歲的少年在網路上認識2名朋友,有一次2人到謝姓少年家玩,看見少年的曾祖母脖子上戴了一條金項鍊,心生歹念,慫恿少年下手偷竊,還威脅一定要搶到,否則會把他打到住院,少年只好趁曾祖母熟睡時,潛入屋內動手偷金項鍊,但過程中,曾祖母被驚醒還大力反抗,少年竟然狠心將曾祖母推倒在地搶走金項鍊,由於歹徒入侵屋內沒有驚動任何人,少年父親懷疑可能是內賊所為,逼問之下,少年才承認是自己搶了曾祖母。
    2011/08/22 12:38
  • 內賊難防! 商行遭竊30萬PO網逮人

    台北市北投一間商行日前遭到竊賊入侵,嫌犯先破壞門鎖,再偷走老闆的存摺支票,連用放零錢的存錢桶也不放過,損失將近30幾萬,受害人調閱監視器畫面,懷疑是當時好心收留的員工所為,而剛好這名男子離職後,就不知去向,被害人報警,也感嘆內賊難防。
    2011/06/01 17:54
  • 出貨偷竊!五分埔內賊 2年A走400萬

    一名男子因為操作期貨被控詐欺,2年前從高雄跑到台北五分埔,應徵服飾店的店員,1個月3萬多的薪水,但是他卻趁著出貨的時候,偷走店家的服飾販賣,2年來總共A走了400多萬元。
    2011/03/24 11:59
  • 監守自盜!專挑金飾 宅配員竊68萬鑽墜

    新竹一名男子,為了行竊,先應徵知名宅配公司的運貨員,趁著業者不注意時,竊取民眾託運的高單價物品,像是金戒指、手機、現金等,這次又相準一條市價68萬的鑽石墜子,業者發現貨品怎麼頻頻缺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內賊所為,報警處理。
    2011/03/05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