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先驅 結果共230筆

  • 神隱35天!金正恩一身勁裝 意氣風發視察建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暴瘦現身,在國防展亮相後,就神隱長達35天,健康狀況眾說紛紜。不過北韓官媒今天(16日)釋出一系列照片,金正恩身穿黑皮大衣,意氣風發地到革命聖地三池淵市,視察城市建設,又一次打破健康狀況不佳的傳言。今年是金正恩執政第十周年,為了穩固政權、加強內部團結,越接近歲末年終,北韓又宣布要舉行「先驅者大會」,革命小組成員近期紛紛趕赴平壤。南韓統一部推測,在疫情、天災打擊之下,金正恩動員集會穩住民心,也可能藉機檢討新五年經濟計畫,審視今年來的改革成果。
    2021/11/16 19:45
  • 23歲骨癌病逝!宋岳庭「離世20年」 竟捎來一封信

    華語嘻哈先驅宋岳庭2002年因骨癌辭世,至今仍讓許多歌迷無限思念,在他逝世20年之際,家人聯合各界策畫出「Life’s a Gift-宋岳庭紀念NFT」特展,除了向他致敬之外,也希望外界能將這個展覽當作是宋岳庭從「遙遠時空捎來的一封信」。
    2021/11/05 15:03
  • Leaf e+確定導入臺灣 續航力強化基隆西螺來回也可以

    身為最早進入臺灣市場的量產電動車,同時也是全球首款以「普及化電動車」為目標開發的Leaf,2019年9月時由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引進全新第二代版本,當時採用147匹馬力電動馬達搭配40kWh鋰電池組單一動力設定,並開出149萬元建議售價。只是,面對新創電動車品牌,身為市場先驅的Leaf卻討不到便宜。為了更進一步強化Leaf車系戰力,裕隆日產汽車也決定導入長里程版本,透過升級至62kWh的鋰電池組,配合輸出更強勁的電動馬達,讓續航力可以增加40%之多,以提升Leaf對於買家吸引力。
    2021/11/05 09:00
  • 港通過「電檢條例」 不利國安電影可禁上映

    香港電影曾被盛讚為「中文電影的先驅者」,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香港電影,不過就在27日,香港立法會三讀通過修訂「電影檢查條例」草案後,未來香港電影只要被檢查認定不利國家安全,官方就有權撤銷上映的權利,對此有外界評論,香港進入「國安禁片年代」。
    2021/10/28 12:31
  • 全新Range Rover預約10/26亮相 採用新平台!油電、純電全都能對應

    現行Land Rover Range Rover自2012年發表以來約莫有10個年頭,而該車系可說是大型奢華SUV的先驅,在休旅車尚未真正開始流行時,這款車在車壇就已經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近年來除了休旅車在全球市場熱銷,許多高端汽車品牌也紛紛推出休旅車產品,因此全新世代的Range Rover該如何應戰,對於品牌而言也將是一大考驗。
    2021/10/21 18:30
  • 50年前示警全球暖化 氣象學家首獲諾貝爾物理獎

    2021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揭曉,今年首次有氣象學家獲得傳統物理獎,總共三人共享殊榮,他們在上個世紀60到70年代的先驅研究,早已為人類造成的氣候暖化,敲響警鐘。而為了喚醒各界對氣候變遷的重視,巴黎時尚秀還出現環保人士,闖進伸展台鬧場。
    2021/10/06 16:29
  • 空歡喜!冰島重新計票後 國會女性議員未過半

    冰島25日舉行國會選舉,26日稍早曾宣稱成為歐洲第一個,女性席次佔國會多數的國家,但選務官員表示,重新計票顯示並非如此。 冰島西北選區的選委會主席特里格瓦森表示,經過重新計票後,冰島國會的63席中,女性當選30席,比例為47.6%。選務官員說,不排除在未來幾天內展開更多重新計票。根據世界銀行數據,沒有任何歐洲國家擁有過半數女性議員,目前以瑞典的47%最為接近,但冰島長期以來是性別平等和女權先驅,過去12年來在「世界經濟論壇」的最平等國家評比中名列前茅,並在1980年成為全球第一個,誕生民選女總統的國家。
    2021/09/27 15:25
  • 坐又銘沙發讓居家生活充滿藝術 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正式發表

    高品質手工沙發領導品牌坐又銘,為讓消費者居家生活充滿藝術,發表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購買沙發即贈送藝術抱枕限量簽約禮。 梵谷是表現主義的先驅,其創作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畫作色彩強烈色調明亮,大膽探索抒發內心感情的風格,濃重的色彩對比往往達到極限,坐又銘副總經理林文星表示,沙發是客廳的靈魂,藝術可以豐富生活質感,此次發表的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共有星夜、戴氈帽的自畫像、傑克島的風光、奧維的房子、土黃瓶鳶尾花、午睡、夜晚露天咖啡座、鳶尾花、風車磨坊、葛樂蒂的磨坊等十幅精彩畫作,款款經典值得珍
    2021/09/08 09:00
  • Lexus走在電動化時代尖端 Electrified電能願景即將實現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現今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電氣化的行列,不過純電車受限於充電裝置的普及以及高售價兩者因素,很難快速搶佔市場,因此兼具效能與環保的HEV油電混合車款,也成為了各家車廠目前主流的選擇,但早在2005年,Lexus就獨步全球推出首款豪華電動化車款,成為豪華車市場中電動化車款的先驅。
    2021/08/13 11:16
  • 吳亦凡「skr」太洗腦!瘦子開嗆:別聽奇怪的導師亂教

    韓團EXO前成員、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日前因涉嫌誘姦遭刑拘。不過在他被爆出性醜聞前,一度被稱為潮流界的先驅,曾在選秀節目上說出「你有Freestyle嗎」、「skr」等用語,瞬間成為流行金句。然而,近日饒舌歌手瘦子開直播時,看到有網友說出「skr」等詞彙,令他忍不住糾正,直指吳亦凡在誤人子弟,同時告訴大家「skr」真正的意思。
    2021/08/09 11:36
  • 沈睡半世紀的神牛開賣 超低里程Miura預估6000萬搶標落槌

    Lamborghini大概是汽車界最會製造新聞的超跑品牌之一,奇特的是,我們卻怎麼看都看不膩!即便是眼前這款年歲超過半個世紀的老牛,對車迷而言一樣是充滿話題、十足吸睛。作為Lamborghini首款中置引擎超跑,Miura可說是開啟蠻牛傳奇扉頁的先驅者,由Bertone工作室設計的絕美外型不僅撼動車界,更使其成為永恆傳世的車中經典。
    2021/08/05 15:30
  • 有片/人類朝「四季與病毒共存」夏天也無用 英國7/19解封因「4標準」達標

    新冠肺炎疫情從2020年燒向全世界,到現在都還停不下來,人類也別以為高溫就是抑制疫情的萬靈丹,全球研究冠狀病毒的先驅,中研院院士賴明詔就說,其實氣溫對大部分的病毒來說,沒有什麼差別,而我們要面對的是長年和病毒共存的新常態。
    2021/07/18 22:58
  • 法國移植權威杜伯納辭世 享壽80歲

    法國移植權威杜伯納(Jean-Michel Dubernard)是全球首個完成手部和臉部移植手術的先驅,他的友人今天證實,杜伯納不幸辭世,享壽80歲。
    2021/07/12 10:44
  • 快訊/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 美媒指海地醫生沙農為主謀

    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案有了新進展!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警方根據多位嫌犯的口供,已經逮捕海地醫生「沙農」進行調查,警方表示,兩名涉案的海地裔美籍的嫌犯表示,他們的任務原本是要依照2019年法官核發的逮捕令,逮捕摩依士,並擁護63歲的沙農接任海地總統。
    2021/07/12 10:14
  • 防毒軟體「McAfee」創辦人輕生 多疑.偏執造就命運

    全球知名防毒軟體「McAfee」的創辦人麥考菲,被發現在西班牙的監獄中輕生,享年75歲。他因為逃稅遭美國司法部通緝,西班牙法庭決定將他引渡回美國,麥考菲如果被定罪,最高可判30年刑期,這或許是他選擇自我了結的原因。麥考菲在1987年成立了防毒軟體公司,成為網路產業的先驅,之後他將公司賣給Intel,累積上億身家;不過他的人生也從此急轉直下,甚至捲入了謀殺案,他兩度角逐競選總統失利。為他寫自傳的作者認為,多疑和偏執的性格,造就了麥考菲的命運。
    2021/06/24 19:50
  • 陸空運進口431公斤愷他命先驅原料 2男遭起訴

    高雄王姓男子前年11月以進口「二氧化鈦」名義,從中國空運內藏431.52公斤第四級毒品愷他命先驅原料的4只鐵桶,橋頭地檢署今依毒品罪將2人起訴,檢方並建請法官重判。
    2021/06/11 17:14
  • 鎖定野牛Urus Cayenne將推逾630匹馬力高性能車型

    面對強勢打出「Super SUV」名號的Lamborghini Urus,身為跑車品牌進軍休旅市場先驅的Porsche也不甘落居人後,決定為Cayenne家族推出性能表現更強悍的車型,日前更邀請知名拉力車手Walter Röhrl於德國Hockenheimring進行Cayenne Coupé高性能版本原型車試駕,大動作宣告將推出較Cayenne Turbo更快、更強的版本。據了解,這款Cayenne全新車型將會於今年稍晚現身亮相,並可能僅會出現在Cayenne Coupé車系當中,且具備有超過630匹馬力輸出。
    2021/05/22 00:00
  • Outlander PHEV大降價近50萬 146.9萬起上市

    身為臺灣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SUV先驅之一,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汽車宣告正式引進新年式Outlander PHEV,並且大幅度調整售價,自2019年式車型199萬元調降至149.6萬元,降價幅度高達49.6萬元之多。如果,選擇「車電分離」專案,採月租3,199元方式使用鋰電池組,還可享有119.6萬元入主價格,成為臺灣市場中最便宜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SUV車款。
    2021/04/15 23:26
  • 解封先驅!英國12號邁「第二階段」零售商店重開

    拜疫苗供應充足所賜,英國在全球防疫持續領先,3月初解封開跑,到目前都進行得非常順利,就在今天(12日)進入了解封路線圖的第二階段,室內游泳池、圖書館,還有非必需的零售商店都可以重開,民眾也終於可以外出用餐,或是到酒吧喝個幾杯,不過只能坐在室外,餐飲業者希望順利進入5月17號的第三階段,才能全面開放。但是綜觀全球,同樣在歐洲的德國、法國,還有亞洲的印度、泰國等國家,單日確診人數居高不下,甚至破了疫情爆發以來的紀錄,要達到全世界都解封,實在不容易。
    2021/04/12 19:49
  • 解水荒李鴻源喊應漲價 柯:五年前已漲過

    紀念北市水道先驅,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駐日代表謝長廷跨海視訊,不過既然談到水也免不了提到缺水問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是因為水太便宜民眾不珍惜,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同,但會不會調漲水費,他說自己已經漲過了。
    2021/03/30 14:18
  • 一窺人類起源之謎 科技解密南非「小腳」化石 

    南非1990年代發現生活在367萬年前、同時也是人類演化關鍵時刻的骨骼化石,這具神奇的人類先驅化石「小腳」,在先進科技掃描解讀下,揭開有趣的祕密,讓人一窺人類起源之謎。
    2021/03/03 07:55
  • 武陵櫻花季將起跑先驅猴! 5天共驅離524隻

    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起跑,為了避免台灣獼猴艘饒遊客,造成人猴衝突,東勢林區管理處進行驅猴巡護工作,利用對猴群無害且可以分解的漆彈槍威嚇,在5天內總共驅離524隻,成效非常良好。
    2021/02/03 17:47
  • 準備好了嗎?AI機器人「能跳舞.打掃.助防疫」

    我們正進入與AI智慧機器人共存的時代,尤其在新冠疫情之下,人們經常需要在家防疫、減少群聚,曾推出仿真機器人蘇菲亞(Sophia)的香港漢森機器人,就打算將這款經典機器人量產,用於居家照顧,未來更不排除用在戰場照護上;中國大陸是AI智能生活的先驅之一,像是火鍋店出餐、快遞都由機器人代勞,美國連鎖超市近期也開始試驗智能推車,由新創公司研發,讓顧客把商品放進車內,快速結帳打包帶走,更號稱成本只有對手亞馬遜智能超市的1%!說到仿真機器人,就不能不提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旗下的亞特拉斯系列,近日一段熱舞影片,靈活的關節,讓不少人為之驚艷!
    2021/01/27 19:52
  • MIT植萃保養品先驅 新品發表眾星雲集

    以植粹抗老聞名的台灣保養大廠18號舉辦新品發表,綜藝大咖沈玉琳主持,還有品牌年度代言人-張立昂和眾多藝人齊聚現場,氣氛超歡樂。
    2021/01/20 09:00
  • 潛艦國造正式動工 「海昌計畫」深具歷史意義

    代號「海昌計畫」潛艦國造今天動工,「海昌」深具歷史意義,根據資料,海軍潛艦先驅為編成海昌艇隊的小型突擊潛艇,後不符實需解散,如今潛艦國造「海昌計畫」再起,同時總統蔡英文今天也替潛艦辦公大樓「海昌大樓」揭牌。
    2020/11/24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