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假照片 結果共40筆

  • 45歲網路色狼強約少女見面 意圖拉進旅館

    桃園一名45歲宋姓網路色狼,竟然用假名、假照片,網路上先認識一名花蓮國中少女後威脅見面,如果沒空不來就要告訴她的家長說她偷交網友,結果這名14歲小女生無奈赴約,卻被這名色狼藉口很累想休息意圖拖進旅館,雙方在街頭拉扯,還好被休假員警發現趕快制止報案,這也才化解了小女孩的危機。
    2016/08/31 13:15
  • 「最美女孩」跪地餵飯 被爆畫面捏造

    最美的女孩,最後竟是場騙局,網路上瘋狂轉載了一張照片,感動了許多網友,一名來自大陸深圳的年輕女孩,手持飯盒餵食殘疾流浪老人吃飯,因為她的善舉,獲得了深圳最美女孩,但沒想到其實這只是展覽為了宣傳,捏造的假照片假報導。
    2013/03/27 17:40
  • 驚險射虎逞英雄 普欽坦承造假

    俄羅斯總統普欽之前曾經為了救記者,挺身而出射擊老虎,「猛男」形象深植人心,但是他日前在鏡頭前大方承認,過去那些和野生動物近距離搏鬥的照片,都是事先設計好的,普欽還理直氣壯的說,之所以拍假照片,是為了要讓民眾更加關心動物保育議題。
    2012/09/15 12:22
  • 同路徑一週連2颱 菲律賓北部慘

    日前侵襲菲律賓的尼莎颱風,前腳才剛走,昨天又有另一個颱風「奈格」,挾帶大雨以及高達時速240公里的強風,在菲律賓北部登陸,造成慘重災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除了災情要處理,菲律賓政府現在也得面對輿論砲轟,因為日前公佈的官員勘災照,竟然被踢爆是靠後製合成的假照片。
    2011/10/02 17:51
  • 〈獨家〉照片作假! 網友惡搞諷「最忙陸官」

    大陸地方官員出外視察建設的狀況,竟然用假照片做宣傳,這起事件發生在四川的會理縣,一張縣長與副縣長等人的視察照,被網友踢爆是合成的,於是開始惡搞,把他們的照片合成在不同的地方,看起來就像他們去過伊拉克或美國,諷刺這三名官員是全世界最忙的人,最後會理縣當局都受不了,公開致歉,說是因為當時照片拍得不好,才會用特效美化。
    2011/07/09 19:03
  • 狙斃賓拉登/確定是賓拉登! 遺體三程序「驗身」

    賓拉登是不是真的被美軍擊斃?由於遺體匆匆下葬,引發各界疑慮,不過美國官方強調,在遺體海葬前,他們經過臉部辨識、生物識別技術,以及驗DNA等三重程序確認,死者就是賓拉登本人,沒有錯。至於先前巴基斯坦媒體流出來的賓拉登遺照,最後證實是經過合成的假照片。
    2011/05/03 22:24
  • 糗!殲20曝光時 情次狀況外:假照片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證實大陸新一代戰機殲20已經試飛成功,消息傳來國防部最尷尬!因為就在1週前,國防部負責情報的次長在立法院備詢,有立委拿出網路流傳的殲20戰機照片,次長居然回答說照片有問題,不是殲20。糗的是,才隔1週,大陸國家主席證實為真,國防部低調打圓場,說次長原本是要說殲20不是「外傳能媲美美軍F22戰機的性能」,可是話被立委打斷。
    2011/01/12 18:50
  • 伊戰轟炸當延坪島 假照CNN也上當

    南韓軍方今天在延坪島舉行的實彈射擊演練,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焦點,從CNN到大陸央視,一大早就進行大篇幅報導,然而南韓媒體今天踢爆,一椿假照片風波,上個月延坪島遭到北韓砲襲後,網路上出現一張轟炸照片,現在證實根本是張冠李戴,一名美軍士兵把2003年美軍對伊拉克的空襲照片,散播在網路上,謊稱是延坪島,連CNN也信以為真,上當受騙。
    2010/12/20 17:46
  • 網站賣女星假艷照 標價排行Jolin半價

    最近中港台女明星被不肖網站號稱,販售用紅外線透視露三點照片,還把照片標價,從1元到10元美金不等,其中小S、白歆惠還有Makiyo,都是10元美金,反而天后蔡依林以及宅男女神瑤瑤,只有5元和1元,雖然事後專家都說,透視圖是造假的,但被貼假照片,還被標價碼,女明星心裡恐怕很不是滋味。
    2010/10/12 11:54
  • 神明當藉口! 持假照片感謝狀騙錢

    為了要騙錢,竟然有人把腦筋動到廟宇神明身上!高雄一名男子,自稱是新竹關西的廟宇委員,為了要搭建一間像樣的廟,需要善男信女的援助,拿著一張照片,帶著偽造的感謝狀等物品,在菜市場附近大搖大擺地募款。
    2009/06/07 12:35
  • 台中市攝影比賽 金牌被爆造假

    台中市政府舉辦「台中市的一天」攝影比賽,金牌得獎作品,被民眾檢舉是電腦合成的假照片,市府緊急開會清查其他作品,發現有10多件作品有問題,目前要求作者3天內寄出原始檔案提供查驗,如果提不出將取消得獎資格。
    2008/08/20 12:40
  • 央視新聞獎 「藏羚羊照」爆造假

    大陸又爆發「假照片」風波,這是在2006年獲得大陸央視,年度新聞圖片獎的作品,照片是青藏鐵路通車後,一群藏羚羊,在疾駛而過火車底下通過的畫面;不過,有大陸網友發現,這照片好像是合成的,照片的拍攝者是一名大陸記者,他也坦承,照片確實是合成的。
    2008/02/17 12:22
  • 否認造假! 「自由」聲明反控法蘭瓷

    遭人指控刊登假照片,自由時報晚間發聲明,否認把照片加工處理,反控是法藍瓷自己變造合成,因此誤用,自由時報表示,可以提供來往的電子郵件紀錄,作為證據,對此法蘭瓷暫不回應。
    2008/01/04 22:03
  • 〈獨家〉假照片真A錢? 追廢土「報帳」漏洞

    捷運施工廠商,真的有辦法,用假照片矇騙過關嗎?我們實地追查發現,捷運局因為人力不夠,根本很少抽查,所謂報帳用的「照片」,也通通是業者自己拍攝的,這3年來捷運局已經讓營造業者領走3.2億元,如果真有「假照片真A錢」,恐怕被A的都是人民的納稅錢。
    2006/08/14 17:56
  • 佯稱懷6胞胎 美夫妻搏同情詐財

    美國密蘇里一對夫妻涉嫌詐欺,原因是2人佯稱懷了6胞胎,還將臥室佈置成育嬰室,拿著懷孕和嬰兒超音波的假照片,向社會大眾搏取同情和金錢,這對夫妻在被踢爆,生6胞胎根本是一場騙局。
    2006/04/13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