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假單 結果共94筆

  • 〈快訊〉地院證實 昨19:30吳淑珍律師遞假單

    國務機要費案,今天上午9點半,將再度開庭,院方也再度傳換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出庭應訊,由於除了第一次曾出庭之外,之後的16次,皆以身體不適為由,未出庭應訊,因此今天能否順利出庭,備受各界關注。
    2008/09/19 08:52
  • 傳吳淑珍又請假 藍委批:快拘提

    台北地院將於明天開庭審理國務機要費案,要求吳淑珍出庭,不過據了解,法官在17日又收到了吳淑珍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的假單,但已經駁回聲請;藍軍立委聽到這樣的消息,有人痛批直接拘提比較快,邱毅則認為吳淑珍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一定會「好好表演」。
    2008/09/18 12:19
  • 出家人起貪念! 闖法會詐12萬車費

    出家人缺錢花用,竟然也會耍騙術!苗栗4名出家人,昨天趁著一家寺廟辦法會時,以偽造的車行戳章開立假單據,向寺廟詐騙12萬5千元,由於請領款項過程都只有這4個人出面,廟方人員起疑報警處理,不過只抓到3名出家人。
    2008/09/01 12:01
  • 〈快訊〉顏清標入院 檢方先准假一天!

    原本今天就要執行入監的立委顏清標,昨天突然住進榮總急診,據院方表示,顏清標是因為擴大性心肌病變,需要住院觀察1個星期,律師也已經向台中地檢署遞請假單,希望能夠暫緩執行入獄服刑的時間,對此,檢方在經過了解之後,決定先准假一天!
    2008/07/23 15:57
  • 延期發監?強制拘提? 檢赴醫定奪

    立委顏清標原本預定今天要入監服刑,卻在前一晚心臟病發住進台北榮總,台中地檢署一早派出資深檢察官,專程北上探視顏清標病情,對於是要延期發監,還是強制拘提作出判奪,倒是顏清標律師,趕在10點前,向台中地檢署遞交醫院出示的開刀同意書和請假單。
    2008/07/23 10:07
  • 遠航跳票/「連1萬元都欠」 遠航機務釀罷工

    截至今天下午3點半銀行打烊,遠航承諾員工先發1萬元的薪水,確定沒有入帳;基層員工向記者爆料,由於拿不到薪水,光是今天在機務部門,就有10多個人填好假單,2人已經請假,如今連1萬元都跳票,不少員工私下串聯,明天不進辦公室要請「病假」,如果人數過多,遠航班機起降很可能受到影響。
    2008/02/25 11:13
  • 國務起訴/國務案開庭 吳淑珍10度請假缺席

    國務機要費案再次開庭,總統夫人吳淑珍第10次請假 假單直到開庭前2小時才送達,總統女兒陳幸妤和吳淑珍的主治醫師,都說還是老毛病!只要庭訊坐太久就會低血壓,已經在吳淑珍的要求下,開立了診斷證明書。
    2007/03/16 12:32
  • 國務起訴/吳淑珍出庭?好轉? 陳幸妤:差不多

    過去10次開庭,總統夫人吳淑珍有9次都因為低血壓不適合出庭而請假,而且都是在前一天就向合議庭提出請假單,這次卻一反往常,是不是代表狀況好轉?總統女兒陳幸妤和吳淑珍的主治醫師,都說還是老毛病!只要庭訊坐太久就會低血壓,已經在吳淑珍的要求下,開立了診斷證明書。
    2007/03/16 12:21
  • 國務起訴/李慶華爆料 「甲君」龔金源是「假007」

    國務機要費案,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再爆料,直指總統府所稱「甲君」龔金源所執行的南線專案,根本是一手捏造的謊言,李慶華說,就是陳總統委託曾天賜和羅勝順出面,遊說龔金源,謊稱是執行機密工作所收的工作費,於是簽下了600萬元的假單據。
    2007/01/31 12:24
  • 國務起訴/吳淑珍請假未到 檢:罹患憂鬱症

    總統夫人吳淑珍已經4度向法院請假,這回除了血壓不穩,檢察官張熙懷也看到請假單上,有憂鬱症的字眼,雖然祝福早日康復,但診斷書上只有簡單幾個字,讓檢方不能接受,甚至有國民黨的立委調侃,請總統府侍衛拿禮券去SOGO消費,說不定憂鬱症就好了。
    2007/01/19 19:05
  • 國務起訴/扁嫂明天仍請假 律師遞請假單

    明天國務機要費第4次開庭,今天下午台北地院已經收到律師遞狀,總統夫人吳淑珍以身體不適為由,確定請假不會出庭。而之前傳出情緒失控,請假在家休養的公訴檢察官張熙懷則表示,希望吳淑珍女士早日康復,他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明天一定會出庭論告。
    2007/01/11 13:39
  • 國務起訴/〈快訊〉吳淑珍身體虛弱請假 北院擬准

    最新消息,台北地方法院,傍晚5點半收到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請假證明書,假單上還附上台大醫院的診斷證明,台北地院表示,將尊重台大醫院的專業判斷,考慮讓總統夫人准假。
    2006/12/21 18:15
  • 邱毅再爆料 陳哲男曾密訪越南

    立委邱毅上午爆料,陳哲男曾經在民國90年,未告假就密訪越南,還和外勞事務有關,懷疑是幫陳總統進行秘密任務,總統府在中午發表聲明,證實陳哲男確有越南行,他有向總統請假,卻沒有送假單。
    2005/11/09 13:12
  • 腳尾飯挨告 王育誠今返國未現蹤

    腳尾飯錄影帶造假,台北市議員王育誠遭到控告,求償600萬,原本預告要參加市議會臨時會的王育誠,臨時缺席,只遞了一張假單,根據了解,是因為不想外界又是緊盯猛拍,所以王育誠最後決定,請假一天。
    2005/06/20 18:09
  • 陸官怪病元兇 疾管局不排除類鼻疽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陸軍官校顏同學猝死?疾管局研判顏同學應該是先感染感冒病毒,造成抵抗力減弱,再加上本身體質特殊,又感染假單孢菌屬,引發敗血症致死。目前專家推估,假單孢菌屬中致死率比較高的類鼻疽可能是元兇,不過它不會人傳人,但一但感染引發敗血症,致死率高達8成!
    2004/07/30 12:27
  • 陸官怪病猝死 假單孢菌惹禍

    陸軍官校學生顏姓學生感染發燒怪病,短短5天之內猝死,疾管局下午再次採檢死者血液檢體,結果答案揭曉,原來是「假單孢菌」作怪,才讓原本顏姓軍校生一下子暴斃。專家說假單孢菌原本無害,不過如果人體有上呼吸道感染或抵抗力低,一旦重複感染,就會造成死亡。
    2004/07/29 17:59
  • 乖乖虎蘇有朋 建中演講 學弟瘋狂

    從建中畢業已經有13年的藝人蘇有朋,今天第一次以傑出校友名義,受邀回學校演講。建中學弟相當捧場,有人拿蘇有朋的書,還有同學拿考卷、拿課本,更有人拿假單給他,要簽名。
    2004/05/21 12:26
  • 張景森上班首日 林信義態度大逆轉

    一張假單,引爆經建會主委林信義跟副主委張景森的不合,上午林信義態度強硬的說,要張景森寫報告,到了下午,林信義態度趨於和緩,而收假後,第一天上班的張景森,不但公開表達了對林信義的敬重,還說他跟林信義不合的傳聞,都是媒體炒作出來的結果!
    2003/09/15 18:24
  • 一張假單 林信義、張景森衝突上檯面

    因為一張假單,經建會主委林信義,與副主委張景森兩人衝突白熱化!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日前在上班時間,和內政部長余政憲,一起到南沙島視察宣示主權,由於行前沒有跟直屬長官林信義請假,被要求寫報告說明。外界質疑,張景森仗著自己是陳總統的嫡系人馬,沒把林信義放在眼裡,林信義藉這次事件要給張景森教訓,張景森目前人還在國外無法回應,林信義則說,他是對事不對人!
    2003/09/0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