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倒閣 結果共241筆

  • 安倍闖關博奕法案 在野黨提倒閣案失敗

    關乎日本可不可以設賭場的博弈法案,今天在日本國會審查由於在野黨不希望法案通過,在野6黨派提出內閣不信任案想拖延審法,不過安倍所屬的自民黨擁有過半優勢,不信任案遭否決、博奕法案通過也成定局。
    2018/07/20 17:53
  • 索國總理不信任案 外交部:邦交不受影響

    索羅門群島國會通過總理蘇嘉瓦瑞不信任案。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天說,這對台索邦交不會有任何影響,不管是蘇嘉瓦瑞或發動倒閣的副總理都表示對台索邦交的支持。
    2017/11/07 11:32
  • 蔡總統索羅門國會演說 朝野領袖都出席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索羅門國會演講,面臨倒閣危機的總理蘇嘉瓦瑞、帶頭提出辭職的副總理馬朗嘉和提出不信任案的反對派領袖西庫瓦都出席演說,議員出席率超過8成。
    2017/11/02 11:13
  • 蘇嘉瓦瑞哽咽:索羅門珍惜台索外交關係

    面臨倒閣危機的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今天和總統蔡英文會晤,他語帶哽咽表示,在索羅門有需要的時候,台灣一直是很好的朋友,索羅門會繼續珍惜兩國的外交關係。
    2017/11/02 09:57
  • 面臨倒閣危機? 蘇嘉瓦瑞:台索邦交堅實

    索羅門群島傳出政局生變,面臨倒閣案的索羅門總理蘇嘉瓦瑞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訪問索羅門的行程一切都在掌握中,台灣和索羅門的關係很好、很堅實。
    2017/11/01 19:10
  • 所國倒閣還硬要訪?趙少康:外交部難辭其咎

    總統蔡英文南向出訪,預計11月1日抵達所羅門群島,但當地傳出政局不穩,因為要通過反制貪汙法案,9名部長聯袂請辭,並對現任總理提出不信任案,試圖倒閣。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指出,總統出訪是非常重要的事件,怎麼會要遇上倒閣甚至政變,「這時候跑去我認為外交跟國安單位難辭其咎。」
    2017/10/31 22:50
  • 前瞻預算案綠拚三讀 藍推倒閣添變數

    立法院史無前例召開3次臨時會,對民進黨團而言,重中之重是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及國民體育法修法,但其中還隱藏政治變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有意提出倒閣案。
    2017/08/24 15:39
  • 藍盼橘連署倒閣 民進黨團:勿凡事抗爭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說,黨團已連署對行政院長林全的不信任案,期待親民黨團回音;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請國民黨思考一下,不要凡事杯葛、抗爭。
    2017/08/22 13:18
  • 藍不排除倒閣 柯建銘:連署達標就處理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今天表示,如果行政院長林全的報告無法承諾未來不再發生大規模停電,不排除倒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只要倒閣連署達門檻並提案,就依憲法規定處理。
    2017/08/18 13:16
  • 雙重夾擊!藍逼林全退 時力罵他「沒態度」

    行政院長林全帶領的內閣面臨民調低迷的狀況,立法院第二會期開議的第一天,就有國民黨立委揚言要求倒閣或是改組,面對這樣的聲浪,林全強調目前沒有任何改組的考量,不過站上備詢台,不只是國民黨立委逼他對自己的內閣評分,時代力量立委也不滿林全對於時事都不表達態度,當場要他拿出態度讓現場官員看。
    2016/09/13 18:16
  • 你報告我靜坐!林全立院備詢 藍委喊倒閣

    立法院今天開議,行政院長林全準備了6大施政報告,但國民黨委員集體作勢要杯葛林全報告,在台下舉著標語,大吼抗議,林全報告期間,藍委更直接坐在地板上,場面相當尷尬,政院和民進黨團達成共識,將提出32項優先法案,包括一例一休的「勞基法」、黨版「兩岸監督條例」都列入!
    2016/09/13 11:44
  • 9/13開議!綠營批林全用人 藍營喊倒閣

    立法院即將在9/13開議,行政院長林全也將在當天做施政報告,不過國民黨立委已揚言會有杯葛手段,另外他們也放話要求內閣改組或是倒閣,而不只在野立委對林全內閣有意見,政大東南亞研究中心執委會主席蕭新煌,也在民進黨的研討會內開砲,質疑行政院沒有魄力,用人不當不是真的政黨輪替。
    2016/09/11 11:56
  • 反美豬扯「蔡英文沒結婚」 吳育昇挨批失言

    國民黨昨天(5/31)號召全國各地上百名豬農,到立法院外集結抗議「反瘦肉精美豬進口」,但活動過程中,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在台上致詞提到,「蔡英文沒結婚沒辦法出閣,做不好就讓林全倒閣」,言論引來外界批評歧視未婚,要求他為失言道歉。不過吳育昇說,自己當時只是為了要找詞句和「倒閣」押韻,強調蔡總統沒結婚是事實,怎麼算是侮辱。
    2016/06/01 13:32
  • 民進黨國會奪68席 穩定過半、全面執政

    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獲得大勝,113席當中拿下穩定過半的68席,全面執政,國民黨首度沒有過半而只有35席,連原先預定倒閣跟總統罷免門檻的38席都沒有達到,首度參與大選的時代力量總共奪下5席,成了國會第三大黨;親民黨保有三席,國會成為兩大兩小的生態。
    2016/01/16 22:11
  • 快訊/民68;國35;時代5 親3;無盟1;無黨1

    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獲得大勝,113席當中拿下穩定過半的68席,全面執政,國民黨首度沒有過半而只有35席,連原先預定倒閣跟總統罷免門檻的38 席都沒有達到,首度參與大選的時代力量總共奪下5席,成了國會第三大黨,親民黨保有3席,國會成為兩大兩小的生態,另外就是無盟一席、無黨籍一席。
    2016/01/16 21:59
  • 九月政爭/「另闢戰場」 民進黨鬆口江揆能上台

    面對倒閣案失敗,民進黨終於鬆口,將在18日的院會,讓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台施政報告,根據了解,民進黨將循陳冲模式,場內江揆報告不杯葛,但在場外召開記者會,但黨內還是有人認為,江宜樺沒道歉就不能上台,而不只民進黨要另闢「戰場」,國民黨也是,11月11日在黨中央舉行的中評會,王金平將受邀出席,儘管頗有班師回朝味道,但王金平是必得面對黨內大老對關說案的質疑。
    2013/10/17 18:14
  • 客語教學兼洗腦? 客委會官網「倒閣差」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爆料,發現客委會的網站上,介紹客語的例句,居然出現「倒閣」這樣的政治字眼,例句還是「為了政局的安定,不可隨便就說要倒閣」,就像政令宣導,被認為是因應最近倒閣案,而花國家預算向人民洗腦,不過記者在查證後發現,客委會網站上的文宣2007年就編定,和最近政局沒有關係,不過在網站上也有教導民眾怎麼說「不要臉」和「三八妹」的客語,十分有趣。
    2013/10/16 19:22
  • 九月政爭/19全移師台中 中常會:邀王金平參加

    「馬王政爭」燒了一個多月,雙方在國慶大典上,五度握手談笑,外界視為「馬王破冰」,和解有譜,馬總統想化解僵局,希望王金平能放棄司法途徑,回到黨內機制,向廉能會申訴,不只大老吳伯雄喊話,馬總統還致電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他幫忙和王金平溝通,下午國民黨中常會後,副主席曾永權正式對外宣布,19屆全代會,確定11月10日,在台中梧棲綜合體育館舉行,選在倒閣案失敗後宣佈,也將邀請王金平參加,馬王和解氣氛似乎更加濃厚。
    2013/10/16 14:41
  • 九月政爭/「柯建銘綁架全黨!」 邱議瑩發怒火

    民進黨團提的倒閣案沒過,綠營立委砲聲隆隆,在15日的黨團大會上,有立委質疑總召柯建銘一個人綁架整個黨,還有立委質疑民進黨中央決策沒先跟黨籍立委溝通,綠委葉宜津還在黨團大會上一度哽咽,她在9月份馬王政爭最火熱的時候,就提案倒閣,但黨中央硬是錯過時機。
    2013/10/16 12:09
  • 九月政爭/國事家事兩頭燒! 江揆慟失手足、藏情緒

    剛通過倒閣考驗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充滿戰鬥力拚經濟,但其實他卻藏著悲痛,因為他至親的弟弟14日因病往生,兄弟感情相當好,每天還會通電話,弟弟過世當天他先急忙趕到醫院見弟弟最後一面,隨即收起哀傷情緒,主持政院記者會,對倒閣案提出反擊,面對熱情立委,也沒有透漏自己的狀況,更沒讓任何人看出他的情緒。
    2013/10/16 11:51
  • 九月政爭/綠營倒閣失策? 激化國民黨「歸隊」

    倒閣案不出意料被封殺,一早綠軍場外動員,行政院長江宜樺在表決前一刻,還罕見急急趕赴立院固票,倒閣案沒過,政治危機解除,江揆二度前往國會,和立委致意笑開懷,但強顏歡笑背後,卻是極度煎熬,因為弟弟昨天才病逝,國事家事兩頭燒,倒是綠軍祭出倒閣,反而激化藍軍團結,只是藍綠合演倒閣這場大戲,拖了一個多月浪費公帑至少3億,江揆週五能不能上台,卻仍是未知數。
    2013/10/15 20:15
  • 九月政爭/藍團結王釋善意 倒閣案壓倒性獲勝

    倒閣案失敗,行政院長江宜樺保住閣揆職位,藍綠黨團都祭出史上最嚴厲的黨紀處分,國民黨更是明令不管跑票或是蓋錯,全部開除黨籍,最後在無盟跟無黨籍的挹注下,開出67張反對票,在野陣線只有45票。原本表決戰中,幾乎不投票的王金平,也罕見地投下反對,力挺江宜樺。江宜樺事後心情非常愉快,還跟女立委擁抱貼臉。
    2013/10/15 17:56
  • 九月政爭/藍綠盯場!蘇蔡督軍倒閣 江揆急固票

    倒閣大戲今天登場!藍綠陣營重兵盯場,一早立法院被綠營層層包圍,高舉「紅牌」抗議馬江!蘇貞昌、蔡英文現身督軍壓陣,而表決前一刻,面臨「保衛戰」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忽然現身立院,最後「緊急固票」,懇請拜託!女立委穿桃紅獻上溫暖擁抱,3小時後倒閣案沒過關,江宜樺又趕回立院,特別感謝王院長,從謹慎固票到如釋重負,展露開懷笑容。
    2013/10/15 12:45
  • 九月政爭/封殺倒閣案! 國民黨一票也沒跑

    倒閣案今天表決,結果不出意料,封殺出局,江宜樺保住閣揆大位,贊成票數45票、反對67票,國民黨祭出黨紀,「跑票就開除」,王金平儘管已經被開除黨籍,還是「很聽話」,照樣投票輸誠,國民黨明明有人數優勢,卻擔心有人烏龍投錯票,還特別印製「樣本」教學,只是江揆保住頭路,能不能上台報告,卻仍然有變數。
    2013/10/15 10:20
  • 九月政爭/TVBS最新民調 倒閣前夕反對者增

    立法院15日將表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的倒閣案,TVBS民調中心根據倒閣案做了最新民意調查,與10月2日爆發立院監聽案時民調相比,民眾對倒閣態度有所轉變,贊成的40%降為35%,支持倒閣的人略有減少,而從政黨傾向交叉分析,較支持國民黨的民眾僅有11%支持倒閣,傾向民進黨支持者,贊成倒閣則有64%。
    2013/10/15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